国航CA4525重庆飞长春,学校终于军训完了,我终于回家了啊啊啊啊

收藏 绳子qaq 发表于 2021-01-27 21:39
本帖最后由 绳子qaq 于 2021-1-28 13:41 编辑

一、 航班预订

最早定的31号早上的川航空中公务舱,价格超级合适,然后学校突然通知军训会提前通知,于是退款改到了27号早上的川航空中公务舱,23号早上突然被通知航班取消,因为知道东北疫情严重,可以理解,于是退款,买了27号早上的山航,但是24号就通知我航班被取消了啊啊啊!于是退款,改到了26号下午的山航,但是25号下午我在宿舍悠哉躺着的时候,突然告诉我又被取消了!!!!我当时以为我回不去家了,于是去智行直接搜26号的机票,全没有了,当时是崩溃的,妈妈在携程上帮我看的机票(一直觉得携程的机票贵就没在携程上搜索),发现有早上八点的国航还有票,于是赶紧收拾行李,整理宿舍,从学校逃到了机场附近的酒店,之前订的酒店也全都退了!!!
国航CA4525重庆飞长春,学校终于军训完了,我终于回家了啊啊啊啊
国航CA4525重庆飞长春,学校终于军训完了,我终于回家了啊啊啊啊
国航CA4525重庆飞长春,学校终于军训完了,我终于回家了啊啊啊啊
国航CA4525重庆飞长春,学校终于军训完了,我终于回家了啊啊啊啊
国航CA4525重庆飞长春,学校终于军训完了,我终于回家了啊啊啊啊

二、 机场交通与值机

酒店条件不错,这个酒店有送机服务,早上六点十五在楼下出发,坐在前排的是我的室友,他27号的航班也被取消了,他害怕回不去家,就也定了26号早上的华夏航空
国航CA4525重庆飞长春,学校终于军训完了,我终于回家了啊啊啊啊
国航CA4525重庆飞长春,学校终于军训完了,我终于回家了啊啊啊啊

三、 机场贵宾服务

办完登机牌,走的啊安检通道1,国航在江北T3有自己的vip休息室,这个休息室真的好大,可惜我又忘了拍,有好多好吃的,但是因为是早上,就随便吃了点,垫吧了一口,在飞机上准备吃正餐
国航CA4525重庆飞长春,学校终于军训完了,我终于回家了啊啊啊啊
国航CA4525重庆飞长春,学校终于军训完了,我终于回家了啊啊啊啊

四、 登机与欢迎

上飞机后,空姐递给我热毛巾和一杯气泡水,但是都没拍,因为没啥好拍的也
国航CA4525重庆飞长春,学校终于军训完了,我终于回家了啊啊啊啊
国航CA4525重庆飞长春,学校终于军训完了,我终于回家了啊啊啊啊

五、 机舱设施与服务

这架飞机的设施应该不算很新,八个座位,
上座率3/8,只两个小电视在放电影,座椅也不是很新,没什么好拍的,

六、 机上餐饮与美景

早餐是要的西式的,味道还可以,就是燕麦里的牛奶为啥这么凉啊
一觉起来,发现已经到了北方,因为底下是白皑皑的一片,回家的感觉真好!
国航CA4525重庆飞长春,学校终于军训完了,我终于回家了啊啊啊啊
国航CA4525重庆飞长春,学校终于军训完了,我终于回家了啊啊啊啊
国航CA4525重庆飞长春,学校终于军训完了,我终于回家了啊啊啊啊
国航CA4525重庆飞长春,学校终于军训完了,我终于回家了啊啊啊啊

七、 转机

八、 抵达与整体评价

下飞机的时候,龙嘉机场真的是空无一人,我是第二个下飞机的,行李转盘旁边一个人没有,很吓人,后续人都才过来,下飞机之后,亲戚直接给我接走了,第二天吃到了爷爷做的糖醋排骨和红烧肉,好幸福!
国航CA4525重庆飞长春,学校终于军训完了,我终于回家了啊啊啊啊
国航CA4525重庆飞长春,学校终于军训完了,我终于回家了啊啊啊啊
倒序浏览 共有29条回复
ES7 01-27 21:42 沙发
讚,感謝分享
黑鹰之王6 01-27 21:45 板凳
感谢分享
klinsi0118 01-27 21:47 地板
不错不错 感谢分享
旅享精彩 01-27 21:48 5#
我上学的时候全靠东航达人券才敢买公务舱
绳子qaq 01-27 21:55 楼主
旅享精彩 发表于 2021-1-27 21:48
我上学的时候全靠东航达人券才敢买公务舱
我是第一次买,图个新鲜,想好好睡一觉
sowieich 01-27 21:57 7#
两千多的公务舱,特别不值
绳子qaq 01-27 21:58 楼主
sowieich 发表于 2021-1-27 21:57
两千多的公务舱,特别不值
我现在也这么感觉
shuisy52 01-27 21:58 9#
好大的饭量......
绳子qaq 01-27 22:02 楼主
shuisy52 发表于 2021-1-27 21:58
好大的饭量......
干饭人,干饭魂!
TomZhang 01-27 22:20 11#
还是老妈心疼给你买了公务舱
绳子qaq 01-27 22:29 楼主
TomZhang 发表于 2021-1-27 22:20
还是老妈心疼给你买了公务舱
谢谢妈妈
绳子qaq 01-27 22:31 楼主
TomZhang 发表于 2021-1-27 22:20
还是老妈心疼给你买了公务舱
主要经济舱被抢光了
阳光duo海阔 01-27 22:58 14#
旅享精彩 发表于 2021-1-27 21:48
我上学的时候全靠东航达人券才敢买公务舱
哈哈哈,暴露年龄了
glooooom 01-27 23:04 15#
看来是西南大学校友啊
绳子qaq 01-27 23:33 楼主
glooooom 发表于 2021-1-27 23:04
看来是西南大学校友啊
霍 你也是大一的?
旅享精彩 01-28 02:55 17#
阳光duo海阔 发表于 2021-1-27 22:58
哈哈哈,暴露年龄了
马上25了,岁月催人老
gzt0605 01-28 03:31 18#
感谢分享
TAPPORTUGAL 01-28 05:41 19#
看饿了,红肠松花蛋。
空调机动车 01-28 07:10 20#
感谢分享!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
如何关注飞客茶馆微信, 搜索"飞客茶馆"或"flyertea_com"
触屏版 登录 电脑版 TOP 手机端
© 飞客 探索世界 实现梦想 沪ICP备09061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