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 CA965 北京-法兰克福 头等舱 #解锁故事·发现美好#

收藏 davidchyd 发表于 2020-10-21 11:59
本帖最后由 davidchyd 于 2020-10-21 11:57 编辑

一、 前提

最近不能去玩比较闲,终于可以发个报告。
这个是疫情前,2019年的时候飞的。

二、 航班预定、机场交通与值机

选了这班凌晨时间就是为了省时间,到了德国可以立马去玩,代价就是知道吃的肯定不好。不过旅游就是要争分夺秒!
在贵宾区值机,完全不用等,很快就办好。
国航 CA965 北京-法兰克福 头等舱 #解锁故事·发现美好#
国航 CA965 北京-法兰克福 头等舱 #解锁故事·发现美好#

三、 机场贵宾服务

值机出来以后,就登上了小车,直接就到安检口,方便!
可能是太晚的原因,休息室已经没什么人,也没什么好吃的。去洗了个澡,淋浴间好小呀,感觉又不太干净。感觉还是海航的休息室比较好。
后来时间太多了,走出去了BGS的休息室看看,天啊人太多了,上了个厕所就走,开始去登机口了。
走了几部,又看到了小车,然后登上了,一会儿就到了登机口,还没开始登机。
国航 CA965 北京-法兰克福 头等舱 #解锁故事·发现美好#
国航 CA965 北京-法兰克福 头等舱 #解锁故事·发现美好#

四、 登机与欢迎

登机有点乱,没找到头等舱的队,我们俩就傻傻的跟经济舱的一起排队。
从前门一进,负责照顾我们俩的小姐姐立马问候:张先生您好!不知道她怎么分我们两个,可是她叫对了,有点惊讶,感觉很亲切。
出发前几天看到头等舱完全买不到,以为会满舱。问了小姐姐,今晚头等餐就只有你们俩,随便坐。我立马乐的不行,哈哈哈哈。
座位上已经放好了小毛巾和问候卡片,乘务长也过了打了招呼,非常年轻的乘务长,整趟也服务得非常好。
国航 CA965 北京-法兰克福 头等舱 #解锁故事·发现美好#
国航 CA965 北京-法兰克福 头等舱 #解锁故事·发现美好#
国航 CA965 北京-法兰克福 头等舱 #解锁故事·发现美好#

五、 机舱设施与服务

坐过国泰的头等舱,两家航司相比,我自己比较喜欢国航的座位。如果像东航的一样有道门,就非常好。不过在位子上,也不会看到隔离邻居,私密度还不错。
娱乐系统没怎么用,感觉选择一般,觉得海航787的系统比较好。
被子、枕头、睡衣都很舒服,睡的很甜。
服务非常好,100分,很照顾,小姐姐经常走过,看到我醒来了,立马送上热茶跟饼干。
顺带一提,飞机右边有个厕所,很大很宽阔,小姐姐推荐我们上那个厕所,哈哈!
国航 CA965 北京-法兰克福 头等舱 #解锁故事·发现美好#
国航 CA965 北京-法兰克福 头等舱 #解锁故事·发现美好#
国航 CA965 北京-法兰克福 头等舱 #解锁故事·发现美好#
耳机,没在用,还是自己的Bose好用

六、 机上餐饮与美景

这班机时间很晚,只有夜宵跟早餐,完全不能吃上正餐,感觉有点亏了,很想试试在机上吃全聚德呀!
夜宵其实不太吃的下,因为实在太晚了,可是在小姐姐热情的推荐后,还是选了海鲜面,果然很好吃,很多海鲜。
早餐的点心跟菜单上写的不一样,黄色那个不好吃,另外三顆还可以。吃了稀饭以后又很贪心,麻烦了小姐姐送上西式的主菜。鸡蛋老的不行,土豆饼完全不脆,软的。
吃的真的不太行⋯⋯
国航 CA965 北京-法兰克福 头等舱 #解锁故事·发现美好#
菜单
国航 CA965 北京-法兰克福 头等舱 #解锁故事·发现美好#
菜单
国航 CA965 北京-法兰克福 头等舱 #解锁故事·发现美好#
夜宵的前菜,一堆蔬菜
国航 CA965 北京-法兰克福 头等舱 #解锁故事·发现美好#
海鲜面,好评!
国航 CA965 北京-法兰克福 头等舱 #解锁故事·发现美好#
甜点
国航 CA965 北京-法兰克福 头等舱 #解锁故事·发现美好#
飞行途中的饼干跟热茶
国航 CA965 北京-法兰克福 头等舱 #解锁故事·发现美好#
咸蛋配稀飯非常好!
国航 CA965 北京-法兰克福 头等舱 #解锁故事·发现美好#
点心
国航 CA965 北京-法兰克福 头等舱 #解锁故事·发现美好#
西式的选择

七、 抵达与整体评价

整个体验,除了休息室跟飞机上吃的觉得有点不太好,其他的都很棒,非常满意,睡得非常好,性价比高。
另外吐槽一下,到了法兰克福机场,那么早班机不多,妈的等行李等到花儿也谢了。
谢谢观看!
国航 CA965 北京-法兰克福 头等舱 #解锁故事·发现美好#
国航 CA965 北京-法兰克福 头等舱 #解锁故事·发现美好#
国航 CA965 北京-法兰克福 头等舱 #解锁故事·发现美好#
国航 CA965 北京-法兰克福 头等舱 #解锁故事·发现美好#
国航 CA965 北京-法兰克福 头等舱 #解锁故事·发现美好#
倒序浏览 共有54条回复
LIVE 10-21 12:11 沙发
感谢分享。这个航班夜里的确是辛苦的。机组,当然,特别是前舱的,都不错~
翻越喜马拉雅 10-21 13:56 板凳
可以
嘟嘟车 10-21 14:07 地板
感谢分享
尘落风寂传说 10-21 14:25 5#
感谢分享
bluerossi 10-21 14:40 6#
感谢分享
///- 10-21 14:55 7#
感谢分享
白嫖会员 10-21 15:16 8#
感谢分享
davidchyd 10-21 15:30 楼主
LIVE 发表于 2020-10-21 12:11
感谢分享。这个航班夜里的确是辛苦的。机组,当然,特别是前舱的,都不错~
听说机组他们第二天早上就回北京,听着心疼
LIVE 10-21 15:33 10#
davidchyd 发表于 2020-10-21 15:30
听说机组他们第二天早上就回北京,听着心疼
不知说是以前还是现在。现在的话,在外头待时间长,还不如赶紧回来。因为现在要求不能出去,那真不如马上回来呢。
EvianTong 10-21 15:35 11#
洲际飞行怎么都喜欢国航? 汉莎不香吗?18年坐了一次国航头等再也不想了,吃的跟shi一样,服务跟shi一样!连汉莎和国泰一半都不如!
wxiaobai 10-21 15:42 12#
谢谢分享
rudolfren 10-21 15:43 13#
感谢分享
davidchyd 10-21 15:55 楼主
LIVE 发表于 2020-10-21 15:33
不知说是以前还是现在。现在的话,在外头待时间长,还不如赶紧回来。因为现在要求不能出去,那真不如马上 ...
是以前,哈哈哈哈
怪米日眼 10-21 15:58 15#
这餐食真欺负人。cx同样也是大晚上起飞凌晨到,质量好太多
davidchyd 10-21 15:58 楼主
EvianTong 发表于 2020-10-21 15:35
洲际飞行怎么都喜欢国航? 汉莎不香吗?18年坐了一次国航头等再也不想了,吃的跟shi一样,服务跟shi一样! ...
那时候想搭红眼,只有国航,汉莎也想试试
AndyXu^_^ 10-21 16:00 17#
谢谢分享
davidchyd 10-21 16:01 楼主
怪米日眼 发表于 2020-10-21 15:58
这餐食真欺负人。cx同样也是大晚上起飞凌晨到,质量好太多
选了红眼就已经有心理准备吃的不好,说实在凌晨三点多也不太想吃
LIVE 10-21 17:00 19#
davidchyd 发表于 2020-10-21 15:58
那时候想搭红眼,只有国航,汉莎也想试试
这个航班和汉莎也共享。哈哈哈。
davidchyd 10-21 17:14 楼主
LIVE 发表于 2020-10-21 17:00
这个航班和汉莎也共享。哈哈哈。
坐了汉莎,应该不会想再坐国航了吧,哈哈
123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
如何关注飞客茶馆微信, 搜索"飞客茶馆"或"flyertea_com"
触屏版 登录 电脑版 TOP 手机端
© 飞客 探索世界 实现梦想 沪ICP备09061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