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不喜欢国航,因为服务差

收藏 kljb0027 发表于 2020-10-03 14:02
我一直都不喜欢国航,因为服务差。比如上次坐我的托运行李没有优先标签,再比如叉子是坏的,今天难得坐了一次,CA4135,落地后经济仓旅客一下就冲到前仓来了,在我印象里这也不是第一次,CC毫无办法,毫无拦一下的动作。我base在北京,坐国航最方便,可真的是不愿意坐,真希望国航可以改进
倒序浏览 共有34条回复
曙光守护者 10-03 14:27 沙发
这应该是安全员的工作不到位
ForeverLe 10-03 15:20 板凳
那可能是你没经常坐东上航,以上你说的它都有,而且客舱环境脏乱差
zhuokailee 10-03 15:36 地板
base北京还可以体验下海航
般若菠萝蜜老虎 10-03 15:42 5#
喝喝,楼主座货航试试看
в668 10-03 15:43 6#
zhuokailee 发表于 2020-10-3 15:36
base北京还可以体验下海航
hu真的香
Ihiltong 10-03 15:43 7#
这还不好说,不喜欢就不座!省的花了钱还委屈。
金轮掣电 10-03 16:13 8#
国航跟民航局,谁是儿子谁是爹?改进?姥姥!
VVVYVVV 10-03 16:22 9#
转投 HU
yankai 10-03 16:58 10#
в668 发表于 2020-10-3 15:43
hu真的香
HU一样的吊样子
davidlzh2018 10-03 16:58 11#
安全员不作为,通常那是第一关卡
DQ666 10-03 17:21 12#
本帖最后由 DQ666 于 2020-10-3 17:22 编辑
ForeverLe 发表于 2020-10-3 15:20
那可能是你没经常坐东上航,以上你说的它都有,而且客舱环境脏乱差
餐食更垃圾,另外这个应该属于安全员的问题,不是空乘的问题,安全员坐第一排都不挡人也不知道安全啥?希望啥
ForeverLe 10-03 17:23 13#
DQ666 发表于 2020-10-3 17:21
餐食更垃圾,另外这个应该属于安全员的问题,不是空乘的问题,安全员坐第一排都不挡人也不知道安全啥?希望啥
你回复错了🌚
MHz 10-03 18:13 14#
mu欢迎你
忙羊羊 10-03 18:56 15#
ForeverLe 发表于 2020-10-3 15:20
那可能是你没经常坐东上航,以上你说的它都有,而且客舱环境脏乱差
多几次mu就会觉得ca还阔以忍受哈哈
kljb0027 10-03 19:42 楼主
我以前都坚持有cz就不飞别的,去年开始HU,CZ混着飞,今年发现C Z彻底指望不上了。并不太飞MU,飞过几次体验也不是很好
起落安妥 10-03 19:42 17#
挡人不是保卫员的职责,他们只是给乘务员帮忙而已
哈你露呀 10-03 20:21 18#
本帖最后由 哈你露呀 于 2020-10-3 20:22 编辑
ForeverLe 发表于 2020-10-3 15:20
那可能是你没经常坐东上航,以上你说的它都有,而且客舱环境脏乱差
哈哈哈,现在不管是酒店还是航司,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不然伤心的是自己。不像以前了
zhuokailee 10-03 21:14 19#
в668 发表于 2020-10-3 15:43
hu真的香
其实我觉得HU,3U都挺香,哈哈
KrisTUS 10-03 21:34 20#
一直不喜欢因为以前服务差,而且楼主以前是飞cz和hu,那么肯定不是ca的高端卡,ca只在乎他家白金卡以上级别以及要客。而且ca现在服务真的不差。经济舱冲前面来只能说,安全员的锅。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
如何关注飞客茶馆微信, 搜索"飞客茶馆"或"flyertea_com"
触屏版 登录 电脑版 TOP 手机端
© 飞客 探索世界 实现梦想 沪ICP备09061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