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收藏 stefaniepku 发表于 2020-08-05 20:10
本帖最后由 stefaniepku 于 2020-8-20 08:52 编辑

一、 抵达酒店

首先感谢之前解答过我求助贴的朋友们。
在东方时尚考科目二,并且很突然地接到了要求参加考前测试的消息。于是我的课表变成了:
周一16-20点练车
周二8-10点测试,16-20点练车
周三8:30考试
家在北四环,坐班车过来要一个多小时。本人晕车而且大巴的座椅靠背坐着腰不舒服。实在不想连续两日都是第一天晚上九点多到家,第二天再五点多起来坐班车过来,遂决定短住。
之前这家嘉轩一直要近五百一晚,大家都觉得不值。本来打算住桔子或者丽枫,结果周一当日早上登录飞猪,发现价格突然降到410/晚,果断预订,结果订完才过了不到一小时就又涨回原价。
这家的位置在四号线两个地铁站中间,往南、北走20分钟均可到达地铁站。其中南方的高米店北站有驾校的地铁接驳车,10-15分钟一班,很方便。
#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晚上
#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白天,门口花坛里有唇形科植物
#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电梯
#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房卡
#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电脑有两台不一样的
#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晚上的大堂
#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冷冷清清
#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餐厅
#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有一束光
#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那瞬间

二、 客房

发邮件问了能否安排升房,结果石沉大海。。。
晚上下了课,九点多到店,被告知朝西的“花园景”房没有高楼层了,安排到307。东部所有房型都是工地景,而且挨着马路晚上会有点吵。
客房简洁宽敞,34平足够了。很喜欢沙发上这个小桌子的设计。
迷你吧是空的,很奇怪作为双人入住的房间,浴巾却只配了一条。
厚着脸皮要了张房卡做纪念。。。说实在,觉得这个类似简单立方堆积的logo明明和幼儿园更配。
#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三、 设施与服务

健身房不大但设施尚可。
泳池未开放——毕竟一个多月前这里可是北京疫情中心,那时酒店暂停营业。这才刚重新开放没多久。
#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四、 餐饮

早餐:水果都不错,西瓜沙,哈密瓜甜,香梨和苹果中上水平,法棍外脆里韧,凉拌洋葱木耳咸香,玉米水灵,炒时蔬是清爽的节瓜,菜花也可以,蒸饺和烧麦基本是一样的东西,云吞面远不如玉衡堂。
番茄鸡蛋面:面没煮开还是一坨。
炒乌冬还可以。杏鲍菇不错!芥兰很脆,清香。
总之他家早餐就是蔬菜水果好吃,面档蒸点一般。。。
#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五、 周边玩乐

南边有个地铁文化公园,拉了好几节退役的一号线车厢。再往南一站地有个更读书社。
北边商圈很大,还有宜家欧尚迪卡侬。不过这家IKEA的餐厅是我吃得最不满意的一回。
20个月前,我们第一次在宜家约饭。
那是一个寒冷的礼拜天下午,我兴冲冲地从家走了好几公里,又翘首等待了一会儿,她来了。
那件无比熟悉的米色大衣,那顶无比熟悉的墨绿色帽子,那条逗猫屡试不爽的浅绿色球球围巾。。。
周末的餐厅一座难求,好不容易占到一桌,share一个plate。之前在天津宜家喝到了美味的香茅南瓜汤(8元),想请她尝尝,没想到北京的店里不提供,略遗憾。但整体上这顿饭吃的还是很开心。
不久后,我们在一起了。
一个月前,我们又一次一起去宜家觅食,没想到却是最后一次。
三块钱的冰狗,一人一口。虽然食材廉价,但热热的面包配上冰凉的冰激凌,口感奇妙。
我把最后的头上那一大口让给她,看她吃得津津有味,我的心就像刚出炉的面包一样,热烈、欢喜。
没过几天,她突然坚定地说要分手。我明白于事无补,心也像冰激凌一样,凉到现在。
再说这家宜家餐厅吧,首先很难找到行人入口,顶着太阳绕了一大圈才进来。吃的东西嘛。。。比萨莉亚贵,没萨莉亚好吃,工作日人还是多。
又是dirty般的搭配,烫烫的肉酱意面配冷冰冰的焯蔬菜。。。
没胃口,但还是很努力地吃完了——上次吃肉酱意面还是两年前,在砂劳越的巫鲁山国家公园,人民币17.5一份,比这儿的好吃点。一边吃一边努力地找信号,尝试和她微信。。。
唉,一走上大兴这一带的街头,就想起14个月前,和她一起去御林古桑园摘白玉王桑葚的美好时光——“冰桑葚夏天本命呐!”
#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六、 整体评价

晚上一个人回去瘫在房间里,寂寥无人,凄神寒骨,悄怆幽邃。就下楼去前台聊天。
俩小哥,一个年级稍大快奔三,带着一个99年比我还小一岁的师弟。前者是廊坊人,后者则来自天津。就有一搭没一搭地捡话题聊。。。累了,困了,再回去睡觉。谢谢他们陪我。
再说考试,由于新能源考试车少——早上八点二十去,等了七个多小时才考上。。。幸好过程很顺利,9分钟不到,满分。
这是我去年在贝鲁特吃早餐拍的。。。为黎巴嫩祈祷
#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最后一次放你的照片了。。。还记得吗?去年这会儿我们一起去爬野长城。
我也知道自己很幼稚,一上来自我介绍就是“小朋友”。你一开始也是想着慢慢养吧。。。可惜我一次又一次地辜负了你的期望。两年了,我以为我只要能始终如一的爱你,就永远不会失去你。但却没意识到,你对我的要求是变成熟和能包容、理解共情。终于,你失望地发现我还是没有进步、成长,不得不选择离开。
你是那么突然而坚决地提分手。。。是啊,你考虑清楚了,我们不可能了。。。
我还是那么幼稚,傻乎乎地去为了你而上精品咖啡冲煮课、捎去你爱吃的桂七,还有去年爬山给你摘的冻柿子。。。以为这样就能挽回。。。
我们已经分手了。爱是一条曲折的线将你我带往两边,分开的两个人,怎么都不能回到起点。
我无悔,被一个比自己大三岁的漂亮姐姐骗走初恋初吻初夜。在一起的567天一眨眼就过去了,除了未能修成正果,也没留下什么遗憾。
被爱过才学会感谢。
离开你才学会干脆。
逆着风我学会起飞!
道别是为延续回忆永恒的华丽
你要照顾自己 不要忘记
那些灿烂过的痕迹
放心离开我 我会记得这一刻
那些还飞翔着 不可思议的梦
雨后的天空 会有绚烂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着 我会找到自由
自由
倒序浏览 共有83条回复
miki家 08-05 20:13 沙发
跟男朋友分手了?
Dyz9 08-05 20:24 板凳
看到京二代也有这么多烦恼,瞬间自我感觉良好了许多
期航 08-05 20:30 地板
有点辛酸
#11周年征文#大兴凯悦嘉轩——失恋后首住
StefanieSng 08-05 20:43 5#
很爱过谁会舍得……有昨天还是好的……
王子哈 08-05 20:56 6#
楼主加油,送花安慰
stefaniepku 08-05 21:03 楼主
miki家 发表于 2020-8-5 20:13
跟男朋友分手了?
女朋友
stefaniepku 08-05 21:04 楼主
Dyz9 发表于 2020-8-5 20:24
看到京二代也有这么多烦恼,瞬间自我感觉良好了许多
不,我上海。。。
stefaniepku 08-05 21:06 楼主
期航 发表于 2020-8-5 20:30
有点辛酸
辛酸的事太多了。。。。
我真是无限度对她好,但是很多事情在她看来只是感动自己——“大家都对我很好啊”(哎所以漂亮女生三十岁前单身真能过得很爽)
stefaniepku 08-05 21:06 楼主
StefanieSng 发表于 2020-8-5 20:43
很爱过谁会舍得……有昨天还是好的……
我已经会用尤克里里弹开始懂了
stefaniepku 08-05 21:06 楼主
王子哈 发表于 2020-8-5 20:56
楼主加油,送花安慰
谢谢您,王子面
起个名字太难 08-05 21:06 12#
楼主爆个照,没准有🉑️的呢
stefaniepku 08-05 21:09 楼主
起个名字太难 发表于 2020-8-5 21:06
楼主爆个照,没准有🉑️的呢
(至少最近几年)我真的不太敢再去全心全意爱一个人了。。。这种情况下被甩实在太疼了
guxionchu 08-05 21:35 14#
咋那么快就分手了,学弟保重
suddenlyisee 08-05 21:47 15#
楼主是还没毕业的学生吧。。。。。
stefaniepku 08-05 21:51 楼主
guxionchu 发表于 2020-8-5 21:35
咋那么快就分手了,学弟保重
认识两年多,在一起一年半多,不算很快吧。。。
stefaniepku 08-05 21:51 楼主
suddenlyisee 发表于 2020-8-5 21:47
楼主是还没毕业的学生吧。。。。。
刚本科毕业
suddenlyisee 08-05 21:56 18#
如果你前女友比你大几岁而且已经工作的话,交往过后感觉不合拍很正常了。我觉得生活重心和关注的焦点都不大一样吧,过一段时间也就释怀了
平独镇露大波波 08-05 22:05 19#
保重
IcqoDark 08-05 22:09 20#
爱过谁舍得说分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
如何关注飞客茶馆微信, 搜索"飞客茶馆"或"flyertea_com"
触屏版 登录 电脑版 TOP 手机端
© 飞客 探索世界 实现梦想 沪ICP备09061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