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到期,扔了吧

收藏 fermiST 发表于 2020-07-31 15:07
几千积分也没啥用,眼看着到期扔了?
积分到期,扔了吧
倒序浏览 共有19条回复
高阳 07-31 15:13 沙发
换胖安达啊~~5000分
秋天的花楸树 07-31 15:25 板凳
7500换过 过年前后往返的无锡泉州哈哈哈哈
fermiST 07-31 15:35 楼主
高阳 发表于 2020-7-31 15:13
换胖安达啊~~5000分
panda?四川航空吗?
kexinlong 07-31 15:36 5#
里程可以换实物
穷得惊动了党 07-31 15:37 6#
扔了多可惜啊
欣逐梦令 07-31 15:43 7#
fermiST 发表于 2020-7-31 15:35
panda?四川航空吗?
国航吉祥物
liuchunx2000 07-31 16:07 8#
还有几个小时,换个东西呗
waawo 07-31 16:08 9#
这月我还定过一次大连,提前一天取消了,分数延期三年。何不研究一下赌一把
RDwcCyl 07-31 19:26 10#
换点东西
般若菠萝蜜老虎 07-31 19:56 11#
在国航app上购买机票的时候可以抵现的哦!!
doctor_tx 07-31 20:32 12#
大米
冰冰元 07-31 20:38 13#
换了几个U盘
紫焰八神安 07-31 20:42 14#
看来这些积分比较鸡肋
O/I/X 07-31 20:50 15#
喜闻乐见
fermiST 08-01 01:32 楼主
liuchunx2000 发表于 2020-7-31 16:07
还有几个小时,换个东西呗
喝酒去了,已经过期了,就让他随风去吧
鸿鹄凌云 08-01 11:40 17#
可惜了,可以换点小东西。
宝宝不哭喔 08-01 19:10 18#
商城可以换
Dasuge1205 08-06 00:00 19#
换大米啊
dayuexiaoyue 08-06 15:23 20#
太有钱了! 随便换点儿东西,也能卖个俩钱儿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
如何关注飞客茶馆微信, 搜索"飞客茶馆"或"flyertea_com"
触屏版 登录 电脑版 TOP 手机端
© 飞客 探索世界 实现梦想 沪ICP备09061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