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出差升到商务舱,不认UA金?PVG-SHE之国航地勤疑惑[by"前"上海小医生]

收藏 henri1987 发表于 2020-06-18 00:10
周末出差沈阳,定的国航PVG-SHE来回,去程升舱到公务,常旅客累积国航白板,和同事PVG商务舱柜台办理值机,出示UA金,结果柜台小哥哥坚持除非机票登记UA账号,否则商务舱的白板国航会员只能一个人坐小车+休息室,我很耐心地和他说明我之前甚至定经济舱都可以累积国航白板,出示UA金,享受2人份小车和休息室,这次商务舱反而只能1人?!同事说算了算了,我咽(怕)不(丢)下(面)气(子),和这位小哥理论了三个来回,他脸红了,让我去值班主任柜台……于是向值班主任说明,持有UA金,CA商务舱机票登记CA白板,以前都可以按UA金享受2人小车和休息室,为啥这次不行了?值班主任估计也没遇到过,居然打电话给CA休息室小姐姐,反复确认了2遍,很不情愿地给了另一张乘车券……哎,简直了!于是在小车上同事和我合了影,记录这来之不易的小车~~我也想在此请教各位大老,星盟允许这样操作吗?是地勤业务不熟悉还是我撸错了羊毛?
CA出差升到商务舱,不认UA金?PVG-SHE之国航地勤疑惑[by\
美女领导相伴,记录来之不易的小车权益
PVG-T2国航休息室已经完全恢复疫情前运营,4点左右提供蒸点(菜包、肉包、豆沙包),粥,杂粮(玉米红薯)。由于时间不多(屁股接触沙发时间最多10分钟),就吃了一小块布朗尼、一小块芝士蛋糕,一罐无糖可乐,就拿着一瓶水去登机口了(东航金的同事第一次用国航休息室,喝了一碗粥,吃了俩包子哈哈哈,比我多)。
CA出差升到商务舱,不认UA金?PVG-SHE之国航地勤疑惑[by\
两种蛋糕各来一块
CA8175 (B-6919 A321-232),商务舱有16个座位,当天10/16,我坐2A,入座后CC很温柔的问候,给拆了拖鞋,告知随时可以要水……。看了一下座位,挺老的,大板凳按钮一大堆,然后看到了第一排大叔的不雅……
CA出差升到商务舱,不认UA金?PVG-SHE之国航地勤疑惑[by\
CC很热情,也苦了他们一直戴着N95和手套
CA出差升到商务舱,不认UA金?PVG-SHE之国航地勤疑惑[by\
老座位,一排按钮
CA出差升到商务舱,不认UA金?PVG-SHE之国航地勤疑惑[by\
这位大叔脚太长?
由于疫(小)情(气),发了寒酸的餐食,吃饱倒是没有问题,感觉就比经济舱多了个核桃面包和谷物棒。
CA出差升到商务舱,不认UA金?PVG-SHE之国航地勤疑惑[by\
喂猪,国航只管吃饱不管吃好
准点抵达,第一次白天看沈阳机场航站楼,布局好奇怪,L型的……
CA出差升到商务舱,不认UA金?PVG-SHE之国航地勤疑惑[by\
带有沈阳标志的航站楼不对着跑道,左侧才是跑道
回程悲惨,航班取消改签上航……结果延误5小时……侯机时还遇到打假,请看下集……
CA出差升到商务舱,不认UA金?PVG-SHE之国航地勤疑惑[by\
可怜我想坐不让坐
倒序浏览 共有51条回复
HWJVEGA 06-18 00:22 沙发
这这这不是进出港SHE航班的风范啊,就那个大叔竟然没人教教他做人
似水无痕 06-18 00:28 板凳
严格按照规则应该是使用ua金卡,享受权益,里程累计到ua。到登机口可将里程改为累计ca白板。
起落安妥 06-18 00:34 地板
国航确实是按照登机牌也就是他们系统里你登记的会员级别给待遇的,这个规定出过相应文件的,比如如果里程累积到UA,那么登机牌就不给贴白金卡红标,不享受白金卡待遇,机上也不识别了。不过有的航站还允许你出示实体卡或电子卡享受待遇,但严格来说,他们也可以拒绝。这款座椅你别看它老,是我蛮喜欢的窄体机座椅,后仰幅度比较大,加上腿撑脚踏打开会形成一个斜卧躺椅,侧身躺非常舒服,比起窄体机的其他座椅舒服很多。现在的新座椅后仰幅度小,没有了腿撑脚踏,舒适度和这款完全不能相比。
起落安妥 06-18 00:35 5#
似水无痕 发表于 2020-6-18 00:28
严格按照规则应该是使用ua金卡,享受权益,里程累计到ua。到登机口可将里程改为累计ca白板。
不可以,登机口有人的时候,航班已经截载,不可以更换会员卡。
henri1987 06-18 00:36 楼主
HWJVEGA 发表于 2020-6-18 00:22
这这这不是进出港SHE航班的风范啊,就那个大叔竟然没人教教他做人
额,cc来来回回好几次大叔也没变姿势,要起飞才放下来
henri1987 06-18 00:36 楼主
似水无痕 发表于 2020-6-18 00:28
严格按照规则应该是使用ua金卡,享受权益,里程累计到ua。到登机口可将里程改为累计ca白板。
登机口可以改吗?真哒?那我以后就这样操作了
henri1987 06-18 00:38 楼主
起落安妥 发表于 2020-6-18 00:34
国航确实是按照登机牌也就是他们系统里你登记的会员级别给待遇的,这个规定出过相应文件的,比如如果里程累积到UA,那么登机牌就不给贴白金卡红标,不享受白金卡待遇,机上也不识别了。不过有的航站还允许你出示实体卡或电子卡享受待遇,但严格来说,他们也可以拒绝。这款座椅你别看它老,是我蛮喜欢的窄体机座椅,后仰幅度比较大,加上腿撑脚踏打开会形成一个斜卧躺椅,侧身躺非常舒服,比起窄体机的其他座椅舒服很多。现在的新座椅后仰幅度小,没有了腿撑脚踏,舒适度和这款完全不能相比。
所以倒过来ua金不在登机牌上,累积白板ca就木有待遇?这个有没有可以查到的官方说明呀?
Frogner 06-18 00:39 9#
henri1987 发表于 2020-6-18 00:36
登机口可以改吗?真哒?那我以后就这样操作了
这样操作,很有可能最后还是累计到你的UA上。
henri1987 06-18 00:39 楼主
起落安妥 发表于 2020-6-18 00:35
不可以,登机口有人的时候,航班已经截载,不可以更换会员卡。
嗯……好吧……
起落安妥 06-18 00:41 11#
henri1987 发表于 2020-6-18 00:38
所以倒过来ua金不在登机牌上,累积白板ca就木有待遇?这个有没有可以查到的官方说明呀?
这是国航的内部文件的,系统里什么级别,就按什么级别来保障,我认为也是对的,操作规范,方便结算。
鸭鸭敲可爱 06-18 00:58 12#
起落安妥 发表于 2020-6-18 00:41
这是国航的内部文件的,系统里什么级别,就按什么级别来保障,我认为也是对的,操作规范,方便结算。
感谢分享。
但是之前也看到过帖子说星盟是可以里程累积一家白板,然后享受另一家金卡权益的,不知道可不可以呢?
henri1987 06-18 01:05 楼主
鸭鸭敲可爱 发表于 2020-6-18 00:58
感谢分享。但是之前也看到过帖子说星盟是可以里程累积一家白板,然后享受另一家金卡权益的,不知道可不可以呢?
我也是看到很多这样的帖子,然后在桂林、pvg和sha都这么操作了
起落安妥 06-18 01:06 14#
鸭鸭敲可爱 发表于 2020-6-18 00:58
感谢分享。但是之前也看到过帖子说星盟是可以里程累积一家白板,然后享受另一家金卡权益的,不知道可不可以呢?
好多人这么干,星盟也确实说出示会员卡可以享受待遇,但这种操作对航司管理造成很大麻烦,尤其会员多的航站,都是按系统里的数据结算,你系统是白板,出示会员卡这种操作,他们还要单独记录,最后就是笔糊涂账,所以统一管理的角度,就是系统里是什么级别,就按什么级别来保障。
apollosea 06-18 01:55 15#
浦东柜台没有错,你这个是两头的便宜都要占
佛救不了魔 06-18 03:23 16#
所以你让朋友一个人在经济舱坐吗?
永夜01 06-18 06:08 17#
划重点美女领导
henri1987 06-18 07:07 楼主
apollosea 发表于 2020-6-18 01:55
浦东柜台没有错,你这个是两头的便宜都要占
两头的便宜谈不上,就占了ua的,而且老外这么操作的多了去了,只是我今年自己开始这么实践
henri1987 06-18 07:08 楼主
佛救不了魔 发表于 2020-6-18 03:23
所以你让朋友一个人在经济舱坐吗?
领导啊,被升舱不能怪我哈哈哈哈
henri1987 06-18 07:11 楼主
起落安妥 发表于 2020-6-18 01:06
好多人这么干,星盟也确实说出示会员卡可以享受待遇,但这种操作对航司管理造成很大麻烦,尤其会员多的航站,都是按系统里的数据结算,你系统是白板,出示会员卡这种操作,他们还要单独记录,最后就是笔糊涂账,所以统一管理的角度,就是系统里是什么级别,就按什么级别来保障。
可是我年初全部登记的ua金在国航系统里也都显示白板,还是要主动出示app卡。话说星盟这么规定哪里能查到吗?星盟网站上也没有查到这样的条款
123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
如何关注飞客茶馆微信, 搜索"飞客茶馆"或"flyertea_com"
触屏版 登录 电脑版 TOP 手机端
© 飞客 探索世界 实现梦想 沪ICP备09061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