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对国航系忍无可忍…

收藏 月野兔Moon 发表于 2019-11-06 12:09
我不想说脏话,但是国航系真的是laji中的战斗机
今天坐澳门航空的航班,提前已经办理了值机,短信通知清楚写的是check in。
今天办理值机的时候非要告诉我截柜打印登机牌没有餐食。1210的航班我在1112到的柜台
真的匪夷所思,我不多不少也去了三十几个国家也坐了很多次航班一直是这么操作的,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提前网上值机的意义是什么?并不是选座位是值机。
一个只有60%拥挤度的航班。难道就非要卡旅客的一点餐食嘛?四个小时航班也不售卖餐食,是打算让旅客身体不适嘛?我真的无法理解。
今年国航全系都在神操作,虽然base010,但是我只要有选择现在就不坐国航,但是真的是太崩溃了。从值机柜台到登机都让我感受到了极度的傲慢,说好的以人为本呢?
倒序浏览 共有18条回复
HunkHan 11-06 13:14 沙发
看过您很多帖子了  基本都是在吐槽  其实怎么讨厌  还是可以不去坐的
__小刚刚__ 11-06 13:26 板凳
以人为本的前提是,它们认为你是人。天朝只有领导,要客等它们得罪不起的才是人,其他的都是货。希望楼主摆正自己的位置,多看新闻多读报,少受西方不良思想毒害。
Astrosexy 11-06 13:45 地板
同样base010,现在我就算飞美国都宁可选国泰去香港转机,都不想选国航直飞
samwolf 11-06 13:48 5#
__小刚刚__ 发表于 2019-11-6 13:26
以人为本的前提是,它们认为你是人。天朝只有领导,要客等它们得罪不起的才是人,其他的都是货。希望楼主摆正自己的位置,多看新闻多读报,少受西方不良思想毒害。
看了这个回帖,就再也没有别的回复想法了!
月野兔Moon 11-06 16:04 楼主
HunkHan 发表于 2019-11-6 13:14
看过您很多帖子了基本都是在吐槽其实怎么讨厌还是可以不去坐的
我是为了吐槽国航注册的账号不好意思。忍无可忍有的航线无法避免…如有不适建议您不要阅读,抱歉。以后我会多发一些其他航空的商务舱报告。
月野兔Moon 11-06 16:05 楼主
__小刚刚__ 发表于 2019-11-6 13:26
以人为本的前提是,它们认为你是人。天朝只有领导,要客等它们得罪不起的才是人,其他的都是货。希望楼主摆正自己的位置,多看新闻多读报,少受西方不良思想毒害。
你说这个话不怕口业吗
月野兔Moon 11-06 16:10 楼主
Astrosexy 发表于 2019-11-6 13:45
同样base010,现在我就算飞美国都宁可选国泰去香港转机,都不想选国航直飞
真的每一次旅程都很失望
月野兔Moon 11-06 16:11 楼主
飞机上机组还是匀出了餐食。
机组处理态度和地勤完全不同,我理解机组是澳门航空管理地勤是国航代管。
TomZhang 11-06 19:51 10#
忍无可忍就飞海航吧,其实国航系的深航和山航还不错,对金卡以上的旅客都还nice
手机漫游中 11-06 20:44 11#
本来我是累积国航知音里程的,现在改累积深航知音里程了。
yaghm 11-06 21:21 12#
手机漫游中 发表于 2019-11-6 20:44
本来我是累积国航知音里程的,现在改累积深航知音里程了。
这个有区别么...
月野兔Moon 11-06 22:29 楼主
海航航线少啊
O/I/X 11-07 00:26 14#
现在已经都是货航
穷得惊动了党 11-07 06:44 15#
__小刚刚__ 发表于 2019-11-6 13:26
以人为本的前提是,它们认为你是人。天朝只有领导,要客等它们得罪不起的才是人,其他的都是货。希望楼主摆正自己的位置,多看新闻多读报,少受西方不良思想毒害。
瞎说什么大实话
月野兔Moon 11-07 17:21 楼主
O/I/X 发表于 2019-11-7 00:26
现在已经都是货航
国航是所有这些里我感受最差的,无奈base010
yuyang99 11-07 19:02 17#
北京飞澳门,算国际航线,在线值机也只是一个预值机,因为柜台还要检查证件,确认旅行证件的有效性,没有这一部,根本不算值机了 - 这也就是为社么楼主还要去柜台重新打印登机牌的原因 - 算“报道”。
迟到2分钟,就是迟到2分钟。别人算你no show都可以。
漫天遊9999 11-08 12:05 18#
来看看 不错
钥匙叔叔 11-08 18:40 19#
上次飞欧洲两餐只发半个三明治跟一碗粥,这种事儿只有中国航司干的出来。自己人专坑自己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
如何关注飞客茶馆微信, 搜索"飞客茶馆"或"flyertea_com"
触屏版 登录 电脑版 TOP 手机端
© 飞客 探索世界 实现梦想 沪ICP备09061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