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活动优惠] 中信的推荐礼终于完成了,坐等p30

[复制链接]

钻石会员 鲜花90

有个哥们拖到现在才完成首刷,哈哈 中信的推荐礼终于完成了,坐等p30
【性价比之王】首刷一笔最多得6,000东航里程,飞客独享额外5,000飞米奖励
  • • 酒店、加油站消费14倍积分加速,14积分可兑换1东航里程
  • • 非常午餐,5折优惠(如Wagas、大董、鼎泰丰、新元素等)
  • • 首年免年费,刷卡满6次可免次年年费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  查看全部评分
系统奖励 + 1 恭喜,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钻石会员 鲜花42

恭喜

黑钻会员 鲜花351

牛逼呀

钻石会员 鲜花276

恭喜

钻石会员 鲜花878

中信平安推荐有学问,一定要把资质最好的人放在第五个,要不然拿不到

银卡会员 鲜花9

Jameschenhx 2019-7-12 10:40:46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问下 线上支付算首刷吗

蓝钻会员 鲜花461

小林0668 2019-7-12 10:47:55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税吧

白金会员 鲜花21

飞客2164931 2019-7-12 10: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终于完成了,坐等通知

钻石会员 鲜花110

japhen 2019-7-12 11:21:05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税多少?

钻石会员 鲜花90

荒原 2019-7-12 11:23:00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炎难烬 发表于 2019-7-12 10:20
恭喜
谢谢

钻石会员 鲜花90

荒原 2019-7-12 11:23:13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私行萌豬 发表于 2019-7-12 10:21
牛逼呀
像蓝钻学习

钻石会员 鲜花90

荒原 2019-7-12 11:23:19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吴大少爷 发表于 2019-7-12 10:27
恭喜
谢谢

金卡会员 鲜花9

恭喜,我这也差不多了! 中信的推荐礼终于完成了,坐等p30

钻石会员 鲜花90

荒原 2019-7-12 11:24:26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昼の月 发表于 2019-7-12 10:30
中信平安推荐有学问,一定要把资质最好的人放在第五个,要不然拿不到
我推得资质都还可以

钻石会员 鲜花90

荒原 2019-7-12 11:24:40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Jameschenhx 发表于 2019-7-12 10:40
麻烦问下 线上支付算首刷吗
算,

钻石会员 鲜花90

荒原 2019-7-12 11:28:05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林0668 发表于 2019-7-12 10:47
有税吧
有税

钻石会员 鲜花90

荒原 2019-7-12 11:29:02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japhen 发表于 2019-7-12 11:21
税多少?
六七百吧

蓝钻会员 鲜花461

小林0668 2019-7-12 12:24:12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能到手??

金卡会员 鲜花17

是啥时候寄出?

白金会员 鲜花102

skyfan0431 2019-7-12 16: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8月才能拿手机

慢慢申

快速注册后可查看其他19条回复,更可参与互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登陆回复 高级模式 送花 收藏 打赏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