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入住报告]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复制链接]

蓝钻会员

一、 抵达酒店

本人致悦卡,大使过期暂时不想续。
为了用掉希尔顿之前送的汉莎里程,选了厦门,刚好有先行者任务,选这家宸洲洲际方便叠加完成。
直到前往酒店的那天,专车师傅问起来,我才知道原来住的酒店在会展区,可能有点偏僻。
到达酒店没有礼宾,开门的都没有,只遇到一个指挥进出车辆的保安师傅。
到达前台,马上有工作人员指引分流排队。虽然人不多(就我一个人排队),但是一个貌似前台值班经理(我也不懂啥职务,不好意思问)的温柔小姐姐,马上引导我到会员柜台,单独办理。
迅速识别会员,热情姓氏问候,仔细介绍欢迎饮料兑换、致悦120元餐券兑换和早餐时间地点。
订的海景房。小姐姐告知已经提前升级到“超豪华海景房”(客户端上没有)。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酒店标牌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酒店东南侧外景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酒店西南侧仰景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酒店外墙标识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兔兔那么可爱,我没有吃兔兔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兔兔那么可爱,我不会吃兔兔

二、 客房

住的22还是多少楼?忘记了!(老年人失忆)
原来是角房,可能大概270度海景?
茶几上的欢迎礼确实比较丰盛,有红酒(最后没喝完)
迷你吧充足,配胶囊咖啡机,但胶囊非原厂。
洗漱间几乎都是汉斯格雅和杜拉维特组合,备品还是艾格瑞,但是增加了高露洁漱口水。
客房宽敞,休息区、会客区、办公区自然分离,沙发多,感觉可以睡一大家子人。
景色果然小姐姐没诓我,满足了。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进门走廊,右侧洗漱区和衣帽间,左侧淋浴区和行李间。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右侧的洗漱间和衣帽间,可直达休息区。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淋浴区的大浴缸,电动遮阳帘。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特别介绍杜拉维特的马桶,自带他家洗屁屁功能。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杜拉维特清洁马桶圈除了没有垫圈加热,基本清洁功能都有,忘记看是单独加装,还是和马桶一体了,人老了!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洗浴区的浴缸和淋浴间分离,顺便有一个行李间。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会客区,假装有客厅。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休息区,床够宽,一个人乱板,没人管。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欢迎礼。红酒南非的,虽然不贵,但有心了。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迷你吧台一侧有类似贵妃椅的沙发,可以睡一个人。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唯一可惜就是270度海景被柱子挡住了吧,不过背后可以玩躲猫猫。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迷你吧的胶囊咖啡机和非原厂胶囊。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迷你吧没有遁地。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果然是提前的,打了姓名的欢迎屏幕。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类似手机投屏的功能,但是,并不能用。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窗外白天海景。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酒店正对面的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夜景。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酒店东南侧有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配套酒店。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酒店东侧是金融中心,人行厦门也在东南方向不远。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早起被太阳叫醒。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夜幕下的泡泡浴。

三、 设施与服务

胖纸怎能去健身和游泳呢,哈哈哈哈

四、 餐饮

随性逛逛就没有加钱买待遇。早餐餐厅不错,有人带位,提供会员专供饮料。餐券点的送餐,什么炒面来着(又失忆了),味道一般。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特别不会摆盘,就没怎么拍。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有把手的西瓜切片,好想直接放冰箱里冻成冰棍儿啊!

五、 周边玩乐

来的路上司机师傅说可能有点偏僻,实际上还好。
附近有厦门国际金融中心、闽南大戏院,还有品尚中心、中航紫荆广场和君尚广场,吃喝、看电影都可以,酒店西南方向有坐船看海的、妈祖广场等景点,重要的是,比其他地方人少太多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闽南大戏院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好像是厦门国际金融中心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中航紫金广场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海边的游艇会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妈祖文化广场。没进去,里面有码头可以坐船出海。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街边没人,假装自己是摄影师。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报告,我们的飞船遇到了小行星撞击。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飞船损毁严重!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飞船无力返航,请大家迅速搭乘逃生舱!
#土肥圆的渣图流#初访厦门宸洲洲际酒店
请求大黄蜂支援!

六、 整体评价

优点:前台、餐厅、服务中心员工都很热情。虽然不是大使会员,但致悦卡也给升级(至少有一级吧)。
不足:洲际门口没有礼宾,确实意外,虽然我也用不上。
另外就是,没有提前发欢迎信或者打电话。虽然这只是一个形式,但对于高级一点的品牌,必要的形式还是应当有吧。
一家之言,杠精退散!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2  查看全部评分
系统奖励 + 2 恭喜,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钻石会员

Vessel 2019-4-16 14:07:50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好像位置一般

白金会员

马上恩 2019-4-16 14:15:02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礼可以

蓝钻会员

chopapa 2019-4-16 14:29:45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非原厂胶囊

钻石会员

鸡蛋仔 2019-4-16 15: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位置,厦门本地人来说,确实很偏僻了。跟很多城市的新区一样,白天都是上班的人,晚上基本都是空的。好处是真的清净,几年前住厦门的时候,会半夜带狗子来这边的沙滩撒欢

蓝钻会员

sima 2019-4-16 15: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感谢分享

钻石会员

唧唧来了 2019-4-16 15: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谢谢分享

白金会员

kohvui83 2019-4-16 16:06:17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谢谢分享

黑钻会员

taiquanxx 2019-4-16 16: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硬件还是够的

白金会员

Gaoyang 2019-4-16 16: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感谢分享~  换牌以后涨价了不少

金卡会员

大智咯 2019-4-16 17:12:01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位置这个东西就看你怎么考量了,如果是纯会务,就在会议中心和会展中心,可以作为首选。如果是度假,那的确有一点远。

蓝钻会员

DEREKMA 2019-4-16 17:17:43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感谢分享,已送花

蓝钻会员

aiseyo 2019-4-16 17:35:34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鸡蛋仔 发表于 2019-4-16 15:02
这个位置,厦门本地人来说,确实很偏僻了。跟很多城市的新区一样,白天都是上班的人,晚上基本都是空的。好处是真的清净,几年前住厦门的时候,会半夜带狗子来这边的沙滩撒欢
哈哈,我是误打误撞得到的清静,订之前只大概看了一下东南西北。

黑钻会员

朱拜勒大盗 2019-4-16 17: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看样子不错啊

钻石会员

回帖奖励 +1 威望

房间还不错,值得体验

蓝卡会员

winwn 2019-4-16 18: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钻石会员

Alex Zheng 2019-4-16 18:51:26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早餐是送的吗

钻石会员

lwangl 2019-4-16 19:16:24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是北侧的角房嘛

钻石会员

lwangl 2019-4-16 19:21:30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附近的CHIC1699远洋私厨还可以,值得去

钻石会员

这家之前是温德姆至尊,刚开业没几年就换牌子,之前金砖印度总理住这家
快速注册后可查看其他27条回复,更可参与互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优悦会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