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楼主: 编程狗LarryLiu - 

[心得攻略] [中国国航] 今年CA刷里程保级路线

  [复制链接]

蓝钻会员

Ariesir 2019-4-6 07:32:33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刷到终白吧

钻石会员

我觉得广州北美线就还可以 不用折腾欧洲 我还没到保级期 2020想一起刷

钻石会员

dongbin0110 发表于 2019-4-6 07:29
不是已经没有了么

从香港走,最近应该降价了,看我发的帖子

钻石会员

楼主可以收着,定级里程54832 今年CA刷里程保级路线

蓝钻会员

sjoffice 2019-4-6 07:53:50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楼主的钻研精神

钻石会员

TomZhang 2019-4-6 07:55:02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为啥这么刷白金,白金就那么重要吗?

钻石会员

lwangl 发表于 2019-4-6 07:27
这是人生成就集邮吗

楼主喜欢,集邮何尝不是人生

黑钻会员

楼主看私信

钻石会员

晚风 2019-4-6 09: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有闲就是累了点

蓝卡会员

拿白金主要为了干啥?

钻石会员

赞一个,加油哦!注意身体,你玩的挺嗨

钻石会员

986挺好的,不飞北极。说到这,我想问问,高空电磁场持续性辐射,你们这些总跨洋的,不怕吗?尤其是要怀孕的或者要帮爱人怀孕的。一个13年多都没有再飞过国际的土鳖弱弱的问?!

金卡会员

硬刷累啊

白金会员

鸿鹄凌云 2019-4-6 10: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solaris3240 发表于 2019-4-6 10:19
986挺好的,不飞北极。说到这,我想问问,高空电磁场持续性辐射,你们这些总跨洋的,不怕吗?尤其是要怀孕 ...

不存在什么“高空电磁场持续性辐射”,只是极地上空的宇宙射线稍多一点,偶尔飞几次根本不用考虑。

钻石会员

鸿鹄凌云 发表于 2019-4-6 10:52
不存在什么“高空电磁场持续性辐射”,只是极地上空的宇宙射线稍多一点,偶尔飞几次根本不用考虑。

好吧,也许民航业内部也都这么培训的,不过当年某些cc嫁给总局领导后,肯定不飞国际了

银卡会员

mfire 2019-4-6 12:12:49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不喜欢坐飞机了,每次恨不得高铁,无奈出差多

白金会员

dcxf314 2019-4-6 12:15:21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olaris3240 发表于 2019-4-6 11:11
好吧,也许民航业内部也都这么培训的,不过当年某些cc嫁给总局领导后,肯定不飞国际了

国内也不飞了吧

白金会员

不累吗

白金会员

Vera2018 2019-4-6 12:57:44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够闲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