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心得攻略] [荷兰皇家航空KL] 关于klm蓝瓷小屋书的说明+Royal DELFT

[复制链接]

钻石会员 鲜花636

本帖最后由 Xxrsz 于 2019-11-14 18:42 编辑
关于klm小房子的介绍可以移步航空博主HenryHaw的帖子https://www.flyertea.com/thread-3276628-1-1.html?utm_content=thread&utm_term=3276628&fromuid=1794011&utm_medium=share_ios&utm_source=copylink 或者我一年前的帖子https://www.flyertea.com/thread-2384750-1-1.html?utm_content=thread&utm_term=2384750&fromuid=1794011&utm_medium=share_ios&utm_source=copylink 时过境迁,一年的时间足以改变很多。little kindom by the sea这本书是作者马克经过两三年的实地探访 查阅资料 悉心写就的,于13年出版。最初是荷兰语,后续又出版、再版了英文版。鉴于荷兰蓝瓷与我国颇有渊源,马克也很想看到这本书有中译本。也算机缘巧合,我有幸做了99%的校译工作。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也完全出于热爱,所以我逐字逐句读过除第100号的所有故事,可以负责任地讲,这本书(英文)非常值得一读,它不仅仅是对荷兰建筑的讲述,也渗透着这个多彩国家的历史与文化。我跟马克说过,中文版要想出版,全书付梓前的通篇校译是很有必要的,但是比较遗憾的是,估计马克要赶在今年10月7号荷航100周年“出版”(我原以为他只会私下印刷送朋友),中译本和英语 荷兰语版也一同推出,但说实话 不可避免的,中文版还比较粗糙。尤其是我读了前几页(这部分没有经过我校译)简直要气炸了。恕我直言 翻译这部分的孙子毫无一个译者的基本素养和操守。马克仓促出版中文版我认为并不明智。
【重点内容:所以中文版必然会重新修订设计再版。现在的中文版本(印的也不多)只会(只能)在海外发行。马克一直想在国内出版中文版,茶馆卧虎藏龙,所以如果有出版界的大佬,请联系我、谈合作!
我联系过人大社,人大社的编辑,呵呵
[非重点内容:想要一读英文版的老哥 可以联系我 我2月原价人肉带回国,肯定不赚钱的 交个朋友 外版书 也不好多带。klm商务舱,行李额度还是有的,飞行报告后续奉上。值得一提的是,这本书有大开本 的限量版,好像是限量300套,我自己有一本,内容更详实、制作更精良,封面内嵌一块蒙德里安图案手绘蓝瓷,礼盒包装,非常有逼格。手动狗头,免得被喷,感兴趣的大佬私下联系,限量版非常沉,更不可能多带。至于小房子,普通的号段十几二十欧,特别款的(没编号)的市面价格不一,比如阿姆华尔道夫的模型(今年也是希尔顿100年)还有极少有人知道的帝都天坛复制蓝瓷模型。在二手市场拿不准价格的老哥也可以问我]
下面说说当今唯一存世的Royal Delft ,比如名画《夜巡》的蓝瓷版、klm安全演示视频用的手绘瓷片、荷兰王国外交赠送的一些国礼等等都是出于此处。两个小tip: Royal Delft 内“技师”手绘图案的东西价格远超机器印制的;如果有美术功底,在里面可以亲手绘制个盘子 花瓶啥的 随后过几天Royal Delft 会烧制好,实在是给LD“送礼”的利器
感谢阅读,还望出版界或者有朋友是出版社的大佬与我联系
最后上些图(模板限制,不能添加说明): 关于klm蓝瓷小屋书的说明+Royal DELFT
关于klm蓝瓷小屋书的说明+Royal DELFT
关于klm蓝瓷小屋书的说明+Royal DELFT
关于klm蓝瓷小屋书的说明+Royal DELFT
关于klm蓝瓷小屋书的说明+Royal DELFT
关于klm蓝瓷小屋书的说明+Royal DELFT
关于klm蓝瓷小屋书的说明+Royal DELFT
关于klm蓝瓷小屋书的说明+Royal DELFT
关于klm蓝瓷小屋书的说明+Royal DELFT
关于klm蓝瓷小屋书的说明+Royal DELFT
关于klm蓝瓷小屋书的说明+Royal DELFT
关于klm蓝瓷小屋书的说明+Royal DELFT
关于klm蓝瓷小屋书的说明+Royal DELFT
关于klm蓝瓷小屋书的说明+Royal DELFT
关于klm蓝瓷小屋书的说明+Royal DELFT
关于klm蓝瓷小屋书的说明+Royal DELFT
关于klm蓝瓷小屋书的说明+Royal DELFT
关于klm蓝瓷小屋书的说明+Royal DELFT
关于klm蓝瓷小屋书的说明+Royal DELFT
关于klm蓝瓷小屋书的说明+Royal DELFT
关于klm蓝瓷小屋书的说明+Royal DELFT
关于klm蓝瓷小屋书的说明+Royal DELFT
关于klm蓝瓷小屋书的说明+Royal DELFT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白金会员 鲜花69

热心市民林先生 2019-11-14 20: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那件衣服也是陶瓷的哈哈哈
期待中文再版

钻石会员 鲜花636

Xxrsz 2019-11-14 20:27:23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心市民林先生 发表于 2019-11-14 20:25
我以为那件衣服也是陶瓷的哈哈哈期待中文再版
感谢

黑钻会员 鲜花1840

yuhao13456 2019-11-14 21:07:42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美啊

钻石会员 鲜花636

Xxrsz 2019-11-14 21:13:49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yuhao13456 发表于 2019-11-14 21:07
谢谢分享 美啊

白金会员 鲜花73

不完全燃烧#12644; 2019-11-14 21: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哦~~~

蓝钻会员 鲜花612

空调机动车 2019-11-14 22: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很漂亮!
Warmly Upgrade Every Day.

艺术家 鲜花1559

aeisme 2019-11-15 00:47:28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托henry大佬的福 拿到了一本作者签名的中文版 明年拿到之后看看前部分的译者是如何造次的

钻石会员 鲜花636

Xxrsz 2019-11-15 00:52:15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完全燃烧#12644; 发表于 2019-11-14 21:58
漂亮哦~~~
谢谢

钻石会员 鲜花636

Xxrsz 2019-11-15 00:52:25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空调机动车 发表于 2019-11-14 22:09
感谢分享,很漂亮!

钻石会员 鲜花636

Xxrsz 2019-11-15 00:57:28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aeisme 发表于 2019-11-15 00:47
托henry大佬的福 拿到了一本作者签名的中文版 明年拿到之后看看前部分的译者是如何造次的
Andy哥好~Henry 跟我说读了前几页就不想读了……。中文版看看图吧,没经过系统校对 内部小瑕疵也是有的,有的错误我给改了 印的时候还照着错的印的
快速注册后可查看其他7条回复,更可参与互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头条报


  

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登陆回复 高级模式 送花 收藏(5) 打赏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