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见闻闲聊] [中国国航] 生日飞国航还算有点小惊喜

  [复制链接]

白金会员

今天过生日,还苦逼出差,上午飞呼市,作为东航海航小银木有航班,只有国航,杭州T1国航柜台人太多,就随便自助值机去了,原本小算盘还想问问地面能不能升舱呢。
然后基本把生日的事忘了,发饮料到我的时候,突然CC带着笑容给我送签名贺卡和个冰箱贴,礼物虽小,白板受宠若惊,哈哈,有点意思,当年过生日东航好像就送了瓶饮料,太坑了。
最后福利是中午的呼市烧卖。 生日飞国航还算有点小惊喜
早饭好像比东航海航好
生日飞国航还算有点小惊喜
虽然小心意,却很感动
生日飞国航还算有点小惊喜
呼市开封菜还有蒙古文
生日飞国航还算有点小惊喜
呼市烧卖不错的
呼和浩特香格里拉大酒店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4  查看全部评分
系统奖励 + 4 恭喜,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钻石会员

烧卖里面透出的绿色是啥?

金卡会员

折耳根 2019-4-10 14:37:06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烧麦不是开封菜的吧

钻石会员

神马电台 2019-4-10 14: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同款冰箱贴哈哈哈。

钻石会员

不错

钻石会员

RS232 2019-4-10 14: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咋觉着一瓶饮料更实惠呢

黑钻会员

长得帅我容易吗 2019-4-10 14: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也可以? 厉害呀
---此广告位招租

黑钻会员

O/I/X 2019-4-10 14:48:59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哦

钻石会员

TomZhang 2019-4-10 14:57:15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你们怎么都不问候一下楼主生快呢?


楼主,生日快乐!为了更好滴飞行,要健健康康哦!

白金会员

mlqe 2019-4-10 15:01:59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握个爪 同生日

钻石会员

Sherrycute 2019-4-10 15:07:56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楼主生日快乐

钻石会员

joyful520 2019-4-10 15:10:35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已经集了一兜子了 两种图案

钻石会员

TomZhang 2019-4-10 15:13:52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mlqe 发表于 2019-4-10 15:01
握个爪 同生日

生日快乐

白金会员

PHD696 2019-4-10 15: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生日快乐!

我好羡慕能去呼市的人啊。我好久好久没有去过了。

白金会员

内蒙的其实叫稍麦,跟广东的烧麦有所区分

金卡会员

折耳根 2019-4-10 15:24:51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joyful520 发表于 2019-4-10 15:10
这个贴已经集了一兜子了 两种图案

生日都在飞?

钻石会员

RS232 2019-4-10 15: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司还有生日假期?

钻石会员

RS232 2019-4-10 15: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PHD696 发表于 2019-4-10 15:22
楼主生日快乐!

我好羡慕能去呼市的人啊。我好久好久没有去过了。

呼市那破地儿有啥可羡慕的?

金卡会员

折耳根 2019-4-10 15:29:53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RS232 发表于 2019-4-10 15:27
贵司还有生日假期?

钻石会员

joyful520 2019-4-10 15:30:25  来自 飞客茶馆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折耳根 发表于 2019-4-10 15:24
生日都在飞?

平时小姐姐送的
快速注册后可查看其他92条回复,更可参与互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