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洲际] SIN Crowne Plaza Changi Airport 新加坡樟宜皇冠假日酒店

  [复制链接]

37

主题

5114

积分

40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3)

MattTaiwan 发表在  2010-5-28 19: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attTaiwan 于 2010-5-28 19:37 编辑

Hotel: SIN Crowne Plaza Changi Airport 新加坡樟宜皇冠假日酒店
Check-in: 2010/2/2
Room: Executive Suite 行政套房
Rate: Priority Club Rewards Redemption 獎勵兌換
Member Status: Platinum Ambassador 白金大使會員

SIN.JPG


酒店位在新加坡樟宜機場T3航廈旁,由機場步行到酒店僅5分鐘左右,十分便利

SIN (1).JPG


抵達時間已經非常晚了, 酒店大堂的Lounge Bar空無一人

SIN (2).JPG


設計上頗富有時尚感

SIN (4).JPG


大堂櫃檯, 五彩繽紛

SIN (3).JPG


酒店大堂的佈置點出農曆新年的年味

SIN (5).JPG


電梯間牆面面板也是設計感十足

SIN (6).JPG


酒店中庭的植栽與配色充滿熱帶綠意

SIN (7).JPG


寬敞的套房客廳空間

SIN (8).JPG


拉開窗簾, 遠處便是樟宜機場的塔台

SIN (9).JPG


浴室空間也十分寬敞明亮

SIN (10).JPG


部分房間位置可以眺望機場跑道的, 想一邊浸浴一邊觀賞飛機起降嘛?

SIN (11).JPG


舒適的King bed, 睡起來還不錯

對於有需要在新加坡轉機的旅客, 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平均房價約SGD$400+一晚

嚴格禁止盜圖, 已經有太多朋友告知圖片被轉載盜用, 如果情況惡劣下去的話不得已只能加上醜醜的浮水印了...
已有5人评分威望 理由
iido + 5 加油
鱼鱼 + 10 摄影水平高
大飞 + 30 真棒
simonhoo + 9 好图
harryliang2010 + 6 LZ的RP不错,积分兑换可以升到行政套房。值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0 

Happiness is in the dreams of flight. Luxurious happiness is in landing.

钻石会员 鲜花(4)

d_350 发表于 2010-5-28 19: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非常棒。

白金会员 鲜花(0)

SydneyGNR 发表于 2010-5-28 19: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养眼,顶一下,感谢直播
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进

蓝钻会员 鲜花(51)

love 发表于 2010-5-28 19: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CP是我最喜欢的CP。装修跟其他CP有很大的不同。
SPG P, Hyatt Diamond

钻石会员 鲜花(11)

钢板日川 发表于 2010-5-28 20: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跟海一样大

蓝钻会员 鲜花(85)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0-5-28 20: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设计感的酒店咯:)不错不错

蓝钻会员 鲜花(9)

alancai 发表于 2010-5-28 20: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新加坡的酒店里很好了

钻石会员 鲜花(4)

hamigua 发表于 2010-5-28 20: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酒店不错的,刚开业的时候还有PB呢

PS:LZ的片子拍得相当的棒啊

钻石会员 鲜花(3)

houyonglove 发表于 2010-5-28 21: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飞客了啊,在飞友里就一直关注你的游记,一直很棒

钻石会员 鲜花(19)

duyc 发表于 2010-5-28 21: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照片。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0-5-28 23: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分换也能到套房,还是行政的?楼主rp真好

黑钻会员 鲜花(15)

鱼鱼 发表于 2010-5-28 23: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交通位置。。。

经楼主一介绍,特别明朗知道。。。

有机会去试试。挺不错的。只要楼主图片拍的好美好美

钻石会员 鲜花(6)

stevengg 发表于 2010-5-29 17: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养眼。看楼主的报告真是真是享受。在飞友就关注了。支持!

钻石会员 鲜花(5)

四处乱飞 发表于 2010-5-29 19: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这么厚道?积分房升级到行政套?

蓝钻会员 鲜花(9)

dhcqc 发表于 2010-5-29 20: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feeyo上的人蛮多啊。。。

钻石会员 鲜花(4)

d_350 发表于 2010-5-30 10: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LZ终于从飞客过来了。
顶一下。

黑钻会员 鲜花(222)

iido 发表于 2010-5-30 10: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还是加上飞客的水印吧

钻石会员 鲜花(1)

starshine 发表于 2010-5-30 22: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到t3都路过cp。。确实不错
平和 低调 踏实 高效 走遍欧洲大陆

白金会员 鲜花(0)

小飞机 发表于 2010-6-2 00: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搭虎航的早机,有机会去哪里住一晚
飞吧  飞吧

白金会员 鲜花(0)

heyi_422 发表于 2010-6-2 10: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酒店很贵~~~~
住遍全世界的五星!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飞客体验师]
详情

酒店Report介绍

分享酒店住宿,你的经验、你的感受、你的态度(所看、所想、所言)
不论是你精通的酒店常客之道或者拍摄的优美照片亦或是旅途中的停留让你心有触动,我们始终陪伴如一。
生活因分享更美好,各位酒店控们,开始分享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