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洲际] InterContinental ANA TOKYO 东京全日空洲际- CLASSIC 免房(有图)

  [复制链接]

193

主题

9220

积分

0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26)

hanson4270 发表在  2010-5-8 19: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anson4270 于 2010-5-8 19:33 编辑

昨天在官网预订的免房,扣除了4万积分。预订的时候只有一种房型-classic room可选,等到今天早上起床一看,已经确认,并更新了具体房型-QUEEN CLASSIC NONSMOKING。check-in的时候出示了护照和PA卡,果然单凭护照查预订很麻烦,前台是输入了优悦会会员号后查到了预订,我在预订的时候简单的注明了下楼层越高越好,结果给了20楼,挺不错了觉得。告知由于是积分换的免房,所以不能升级,也没有早餐。这个倒是全世界IC一个样,也是被大家所批判的地方。

点在图上能看到简要的说明

酒店外观

酒店外观

2楼大堂门口

2楼大堂门口

走廊

走廊

从里往外拍

从里往外拍

QUEEN BED

QUEEN BED

卫浴用具

卫浴用具

浴缸好小

浴缸好小

资生堂的浴液,竟然就这样挂墙上,让我想起HIX的力士。。。

资生堂的浴液,竟然就这样挂墙上,让我想起HIX的力士。。。

mini bar

mini bar

mini bar

mini bar

mini bar

mini bar

免费水

免费水

换个角度拍

换个角度拍

窗外景色

窗外景色

国会议事堂和首相官邸

国会议事堂和首相官邸

欢迎信

欢迎信

欢迎礼物

欢迎礼物

欢迎信

欢迎信

欢迎礼物

欢迎礼物

欢迎礼物

欢迎礼物

欢迎水果

欢迎水果

水果欢迎信

水果欢迎信

衣柜

衣柜

保险柜

保险柜

自动洗PP

自动洗PP

国会图书馆

国会图书馆

警视厅 目暮警官,哈哈

警视厅 目暮警官,哈哈

首相官邸?

首相官邸?

内阁府

内阁府

松下电视机

松下电视机

夕阳西下

夕阳西下

夕阳西下

夕阳西下

夕阳西下

夕阳西下

点评

20楼以上都是Club楼层 是不是有酒廊待遇你自己不知道也没问而已啊?  发表于 2011-12-23 02:18
已有7人评分威望 理由
xavierkuai + 4
coolsun1980 + 5 日本的房价真贵,4万分就换这种房间
badigao + 8
wyz988 + 6
flyworlddream + 9 又去日本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46 

蓝钻会员 鲜花(90)

Big big fan for chill out

lv7678 发表于 2010-5-8 19: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份就要入住同一家酒店了,看来不会有什么惊喜地。
MR Lifetime P6
SAYONARA X4

钻石会员 鲜花(126)

hanson4270 发表于 2010-5-8 19: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lv7678

如果你不是免房的话或许还有点期待。。。
日本的酒店就这个样子了。。。

蓝钻会员 鲜花(9)

dhcqc 发表于 2010-5-8 20: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房间真小。。。

蓝钻会员 鲜花(12)

harryliang2010 发表于 2010-5-8 20: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标间在日本算是大的了。。。 至少在东京。

蓝钻会员 鲜花(41)

edyu 发表于 2010-5-8 20: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京都的ana也不错~~貌似比这个大。马桶还高级点。
不过最牛的还是关西机场附近的ANA。房间超级大,卫生间还是干湿分的,淋浴和浴缸也是分开的。而且那个washlet真高级~~除臭,吹干,调角度,力度,尺度……
抱歉,我是个土人~~
头像是我,不是我儿子

蓝钻会员 鲜花(9)

老虎 发表于 2010-5-8 21: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很详细。

白金会员 鲜花(1)

regatta 发表于 2010-5-8 21: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的房间果然小得....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0-5-8 21: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还有礼物
还有柯南,而且是HD的,小日本真先进

蓝钻会员 鲜花(41)

edyu 发表于 2010-5-8 22: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还有礼物
还有柯南,而且是HD的,小日本真先进
Show 发表于 2010-5-8 21:36


柯南早就hd啦~~可以去下载hd版本的~~~
日本电视节目都是1080i,国际台不多。。
头像是我,不是我儿子

钻石会员 鲜花(12)

超人 发表于 2010-5-8 22: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在不,我带你去泡mm啊

钻石会员 鲜花(126)

hanson4270 发表于 2010-5-8 23: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nson4270 于 2010-5-8 23:38 编辑

ls貌似常去啊~哈哈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0-5-9 00: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柯南早就hd啦~~可以去下载hd版本的~~~
日本电视节目都是1080i,国际台不多。。
edyu 发表于 2010-5-8 22:12



    所以说小日本爽啊,电视频道都是HD的,我们这真惨。

钻石会员 鲜花(126)

hanson4270 发表于 2010-5-9 00: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小日本爽啊,电视频道都是HD的,我们这真惨。
Show 发表于 2010-5-9 00:06


日本的电视节目真的是清楚的没话说

钻石会员 鲜花(7)

Power of K.

xavierkuai 发表于 2010-5-9 00: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房间好小。。哈哈
concierge的东西我每次都不看哈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2)

macmini 发表于 2010-5-9 01: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的电视节目真的是清楚的没话说
hanson4270 发表于 2010-5-9 00:14


看到这句话,我有多想了。。。。

钻石会员 鲜花(71)

gzqqboy 发表于 2010-5-9 01: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这次去上海又见不到森仔了

钻石会员 鲜花(126)

hanson4270 发表于 2010-5-9 02: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gzqqboy

灵灵要来上海啊?啥时候啊?

白金会员 鲜花(0)

kbcdwc 发表于 2010-5-9 02: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房间不在于大小,主要在于细节。那件衣服挺有意思。。。
BD、CA
DL、CZ、MU
AA
EK、QR、HU

钻石会员 鲜花(12)

超人 发表于 2010-5-9 04: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行,那衣服最少值200元,上次去给了个鼠标垫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飞客体验师]
详情

酒店Report介绍

分享酒店住宿,你的经验、你的感受、你的态度(所看、所想、所言)
不论是你精通的酒店常客之道或者拍摄的优美照片亦或是旅途中的停留让你心有触动,我们始终陪伴如一。
生活因分享更美好,各位酒店控们,开始分享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