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其他] 想重新办张信用卡,请教chengjq!

[复制链接]

65

主题

4302

积分

8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4)

coolsun1980 发表在  2010-5-4 21: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原来信用卡比较多,买东西的时候也是随便拿哪张刷。没有特意选哪张,只是觉得还款麻烦,经常忘记!现在有交行,建行,中行,招行4张信用卡,都用的!看了这个论坛后,想重新办张卡,只用1张卡,我想还是换里程为主(有其他好的兑换东西也可以介绍啊),我一年大概刷卡10万元,做飞机不多,也不打高尔夫。
请教chengjq,象我这种情况应该选择什么卡?估计这种消费能力只能办伪白金了!谢谢!

钻石会员 鲜花(26)

airwen 发表于 2010-5-4 21: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办什么卡都可以,如果想攒里程,要先说你想攒什么航空公司的
另外年消费10W的消费额不算低,如果没有白金服务的需求,没有必要办理白金卡
Enjoy life

钻石会员 鲜花(14)

coolsun1980 发表于 2010-5-4 21: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办什么卡都可以,如果想攒里程,要先说你想攒什么航空公司的
另外年消费10W的消费额不算低,如果没 ...
airwen 发表于 2010-5-4 21:26



    我靠上海近,只能选择东航的,楼上的有什么建议!

蓝钻会员 鲜花(8)

dhcqc 发表于 2010-5-4 21: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办什么卡都可以,如果想攒里程,要先说你想攒什么航空公司的
另外年消费10W的消费额不算低,如果没 ...
airwen 发表于 2010-5-4 21:26

他坐飞机不多 那办航空公司联名卡几乎没啥意义吧 一年10万的消费大概不到 累积的里程还不够兑换一张票的。。。

蓝钻会员 鲜花(8)

dhcqc 发表于 2010-5-4 21: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坐飞机不多 那办航空公司联名卡几乎没啥意义吧 一年10万的消费大概不到 累积的里程还不够兑换一张票的。 ...
dhcqc 发表于 2010-5-4 21:30

大概刷个20万才能换一张票

钻石会员 鲜花(29)

云今在何处

surain 发表于 2010-5-4 21: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rain 于 2010-5-4 21:59 编辑

建议办张上航工行联名金,享用上海2大机场休息室,15:1的积分里程换取
而且上航和东航的积分可以互转,还是蛮方便的。

白金没必要,就算是精致白的里程兑换比例也不过12元:1里程,要刷过8W才免年费。

建议除了工行上航联名外再办张交行东航联名金,它的兑换比例也是12:1,刷过6次就免年费。这样就可以攒一家积分,享2家服务了。

钻石会员 鲜花(14)

coolsun1980 发表于 2010-5-4 21: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刷个20万才能换一张票
dhcqc 发表于 2010-5-4 21:30



    看来刷票计划彻底泡汤,那能换什么呢?办什么卡呢?哪个卡最划算?

蓝钻会员 鲜花(8)

dhcqc 发表于 2010-5-4 21: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白金的话就办招行精致白吧。。。

钻石会员 鲜花(14)

coolsun1980 发表于 2010-5-4 21: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办张上航工行联名金,享受机场休息室,15:1的积分里程换取
而且上航和东航的积分可以互转,还是蛮方便 ...
surain 发表于 2010-5-4 21:32



    招行精致白和交行东航金兑换比列都是12:1?这么高?那我的招行东航金好差啊,好像比列很低,具体多少不知道了!

钻石会员 鲜花(26)

airwen 发表于 2010-5-4 21: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招行精致白的最大优势就是在里程兑换上,而且如果你能保证消费额度的话还可以确保免年费
10W的消费换机票几乎不可能,所以建议办一个积分一直有效的,就攒着吧

如果有车的话,也可以办一张建行的汽车卡,免费洗车也算不错,年费200
Enjoy life

钻石会员 鲜花(29)

云今在何处

surain 发表于 2010-5-4 21: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招行东航联名金的兑换比例是18:1;招行的航空联名卡的兑换比例都不怎么好;

广发与中行的南航联名金是14:1,而且广发的常年活动还不错(生日月是双倍里程),奖励忠实客户的手笔也很大,中行的信用卡用支付宝走信用卡通道有积分。交行年底的活动也不错,有时兑换比例高达15倍常规积分。

单靠刷卡的积分换机票不太现实,还是有活动的时候比较划算;多备几张不同银行的同一航空公司联名,哪个有活动刷哪个,一年刷个机票出来也绝非不可能。

钻石会员 鲜花(14)

coolsun1980 发表于 2010-5-4 21: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招行精致白的最大优势就是在里程兑换上,而且如果你能保证消费额度的话还可以确保免年费
10W的消费换机票几 ...
airwen 发表于 2010-5-4 21:50



    积分还可以一直攒着吗,印象里好像积分都是2年了!各位确实都是高手,了解这么详细!精致白(还是有点虚荣心作怪)可以攒吗?不限时间兑换?

钻石会员 鲜花(26)

airwen 发表于 2010-5-4 22: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招行的积分都是永久有效的
Enjoy life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0-5-4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招行积分一直有效的。
积分是附属,别为了积分而积分。
不过只用1张卡的思路是正确的,我赞成!
楼主比较搞笑,飞机比较少坐,也不打高尔夫,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14)

coolsun1980 发表于 2010-5-4 22: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招行积分一直有效的。
积分是附属,别为了积分而积分。
不过只用1张卡的思路是正确的,我赞成!
楼主比较 ...
Show 发表于 2010-5-4 22:32



    呵呵,收到,明天去办招行精致白!高尔夫是因为手以前拉伤了没办法打球了!确实平时不怎么出差,坐飞机就是旅游了!平时就是上海,苏州,南通转悠!所以有时候想虚荣下办个白金卡,但是觉得他的东西我都用不上!

黑钻会员 鲜花(109)

chengjq 发表于 2010-5-4 22: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ngjq 于 2010-5-4 22:51 编辑

谢谢大家帮我回答啊!:)

如果喜欢白金的话,办招行精致白合人民币应该是12:1(当然实际没这么划算)。你每年刷10W年费就不是问题,再加上招行每年一两次脑残活动,应该可以累计12000+积分,这样可以换20000里程了。对东航不是很了解,但是换南航的话,可以换北京-上海的往返了。
我今年到现在刷卡额在6W左右,拿到35000积分了。(天天刷+2个生日奖励)BTW:付出体现手续费RMB300元

一定要东航的话,选择建行的东航联盟卡也是好选择。没有8w的年费的烦恼

蓝钻会员 鲜花(8)

dhcqc 发表于 2010-5-4 23: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收到,明天去办招行精致白!高尔夫是因为手以前拉伤了没办法打球了!确实平时不怎么出差, ...
coolsun1980 发表于 2010-5-4 22:46

带好房产证 行驶证复印件!~~~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0-5-4 23: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总那个积分计划有些强啊
精致白酒不考虑了,我想办,人家看不上我啊。
6W拿到60000里程,不错不错啊。

黑钻会员 鲜花(109)

chengjq 发表于 2010-5-4 23: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招行很精明,
当然你要是花点时间和精力还是弄到不好的好处的。。。。它家每年一两次的10000积分上限的活动,还是很值得搞搞的,合理规划生日当天的刷卡消费,一年弄个4-5w分不是没有可能的。

我今年的目标就是50000.不过我不喜欢招行,没有活动我是不会刷它家的。

cheng总那个积分计划有些强啊
精致白酒不考虑了,我想办,人家看不上我啊。
6W拿到60000里程,不错不错啊 ...
Show 发表于 2010-5-4 23:13

钻石会员 鲜花(14)

coolsun1980 发表于 2010-5-4 23: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帮我回答啊!:)

如果喜欢白金的话,办招行精致白合人民币应该是12:1(当然实际没这么划算)。 ...
chengjq 发表于 2010-5-4 22:50



    那按照你的建议象我这种情况,招行精致白还是挺划算的咯!如果不选择白金,还有哪些卡可以选择!如果不选择里程兑换,你建议换什么,或者办什么卡,谢谢!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