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主题

贴上你的Flight Memory/Open Flights吧!

  [复制链接]

82

主题

7171

积分

17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7)

Power of K.

xavierkuai 2010-5-3 14: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avierkuai 于 2011-3-26 22:27 编辑

大家愿意的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Flight Memory/Open flights。
www.flightmemory.com
www.openflights.org
不分多少,重在分享!哈哈

Flight Memory
Troyliu: http://my.flightmemory.com/troyliu


danieldwu的猫: http://my.flightmemory.com/theocat


monte: http://my.flightmemory.com/JRONG


xavierkuai: http://my.flightmemory.com/xavierkuai


songzm: http://my.flightmemory.com/songzm


MSC3881: http://my.flightmemory.com/msc3881


Caesarlu: http://my.flightmemory.com/caesarlu


Heifetz: flightmemory.com/xucr


Ferragamo: http://my.flightmemory.com/ferragamo


Desmond: http://my.flightmemory.com/maodezhong

Frkstyle: http://my.flightmemory.com/frkstyle

20080802: http://my.flightmemory.com/nelton



Open Flights
Angelo23: http://openflights.org/user/angelo23



* 有共享Banner的已经贴上。

钻石会员 鲜花(5)

//

frkstyle 2010-5-3 20: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蓝钻会员 鲜花(12)

dhcqc 2010-5-3 21: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飞的太少。。。

白金会员 鲜花(0)

ecoliasd 2010-5-3 23: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飞的太少。。。
dhcqc 发表于 2010-5-3 21:54


ME TOO~~

钻石会员 鲜花(7)

Power of K.

xavierkuai 2010-5-4 00: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分多少, 分享分享!

白金会员 鲜花(2)

songzm 2010-5-4 04: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禁止访问 鲜花(5)

20080802 2010-5-4 04: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my.flightmemory.com/nelton

不多,只是飞过的航线,不是总共的

蓝钻会员 鲜花(15)

msc3881 2010-6-2 16: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的不多~ 只有国内段。~ 见笑见笑
http://my.flightmemory.com/msc3881

蓝钻会员 鲜花(9)

mcheng82 2010-6-11 08: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蓝钻会员 鲜花(6)

madtop 2010-6-11 10: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像挺好玩

钻石会员 鲜花(18)

applelover 2010-6-11 20: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贴了一下,300多小时。。自己都被吓唬住了,绕地球6圈了

蓝钻会员 鲜花(1)

嘉木 2010-6-12 00: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ls牛人啊。

钻石会员 鲜花(14)

philipyu21 2010-6-13 15: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pp

本帖最后由 philipyu21 于 2010-6-13 15:43 编辑

http://www.flightmemory.com/signin/?go=statistik;r=875698

钻石会员 鲜花(5)

desmond 2010-6-13 19: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my.flightmemory.com/maodezhong
就要突破10万英里大关啦

白金会员 鲜花(0)

我是猫爸

danieldwu 2010-6-24 00: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期介绍了。

大家愿意的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 ...
xavierkuai 发表于 2010-5-3 14:29

呃,不是danieldwu, 就是我的猫。都算他的。
我的基本没法统计了。

蓝钻会员 鲜花(11)

ferragamo 2010-6-24 01: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my.flightmemory.com/ferragamo

输入完才发觉,AC金卡真好混。今年到现在才飞了15次。三个单程美亚,其他就在美国境内瞎飞了几次。

然后就,又Gold了……

钻石会员 鲜花(7)

Power of K.

xavierkuai 2010-8-30 06: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

蓝钻会员 鲜花(19)

小菲 2010-8-30 12: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MONTE的美国国内航线图,我头皮一麻。

黑钻会员 鲜花(95)

troyliu 2010-8-30 16: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MONTE的美国国内航线图,我头皮一麻。
小菲 发表于 2010-8-30 12:44



Monte就是一个传说,见过做飞机出门买菜,看电影,吃饭的吗? Monte也

黑钻会员 鲜花(95)

troyliu 2010-8-30 16: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钻石会员 鲜花(7)

Power of K.

xavierkuai 2010-9-1 11: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分多少,分享分享!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7)

Power of K.

xavierkuai 2010-9-1 11: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小菲


    真的像刘总说的那样 出门买菜坐飞机。。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19)

小菲 2010-9-1 20: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菲


    真的像刘总说的那样 出门买菜坐飞机。。哈哈
xavierkuai 发表于 2010-9-1 11:24



这句话深奥了。

钻石会员 鲜花(12)

ap260 2010-9-4 19: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在国内飞,其中部分航段飞了好多次。
去过的地方还是太少啦。
cn1063061283587407.png

钻石会员 鲜花(7)

Power of K.

xavierkuai 2010-9-7 11: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avierkuai 于 2010-9-9 11:39 编辑

回复 24# ap260


    可以的话发个profile的链接

钻石会员 鲜花(43)

monte 2010-9-10 01: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MONTE的美国国内航线图,我头皮一麻。
小菲 发表于 2010-8-30 12:44



    这些只是俺07年以后的,呵呵。之前的因为登机牌不在手头所以没法输入

钻石会员 鲜花(43)

monte 2010-9-10 08: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philipyu21 发表于 2010-6-13 15:41



    肥力,你的Link别人看不到啊

钻石会员 鲜花(11)

wangwang 2010-9-12 00: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347813miles 是谁的啊 还活着吗

钻石会员 鲜花(1)

caesar 2010-9-16 03: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懒的录入了,就把自己的第一次飞行和09,10年录入了
http://my.flightmemory.com/caesarlu

钻石会员 鲜花(43)

monte 2010-9-20 16: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347813miles 是谁的啊 还活着吗
wangwang 发表于 2010-9-12 00:36



    俺活着,活得还很好。目前是35305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