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SPG Corporate Floor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123

主题

1万

积分

3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7)

Texan 发表于 2010-5-1 00: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有个同事在北京出差,因为刚住够10次升级到金卡会员,被前台升级到corporate floor

但是房间和之前住的普通楼层完全没有区别

请问这个corporate floor是个什么概念?是不是用来忽悠人的?

银卡会员 鲜花(0)

嫣嫣 发表于 2010-5-1 00: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跟SPG floor一样的原理....

蓝钻会员 鲜花(7)

Texan 发表于 2010-5-1 00: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跟SPG floor一样的原理....
嫣嫣 发表于 2010-5-1 00:40



    明白了,果真是骗人的

禁止访问 鲜花(5)

20080802 发表于 2010-5-1 07: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这样的啊~~~不错,加油吧,到白金肯定会更好吧,大家一起努力

钻石会员 鲜花(19)

duyc 发表于 2010-5-1 09: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SPGfloor是忽悠人的。没啥区别。

蓝卡会员 鲜花(0)

木槿惜年华 发表于 2010-5-1 13: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SPG FLOOR,如果是同一种房型的话,还是比较好一点的,毕竟楼层比较高,视野比较好。大多数人不是都喜欢高楼层吗?

钻石会员 鲜花(229)

travelmate 发表于 2010-5-1 15: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略有区别吧
最近开始住SPG酒店了

钻石会员 鲜花(1)

青田石雕 发表于 2010-5-1 16: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SPG FLOOR,如果是同一种房型的话,还是比较好一点的,毕竟楼层比较高,视野比较好。大多数人不是都喜欢高楼 ...
木槿惜年华 发表于 2010-5-1 13:44


不是所有的酒店SPG Floor都在高楼层的,像Melbourne的Westine,SPG Floor在最低的客户楼层,实在看不出有啥差别

钻石会员 鲜花(1)

jj0999 发表于 2010-5-3 17: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真的没什么区别,普通楼层和SPG楼层你们说有区别吗?好像也没有的啊

蓝钻会员 鲜花(63)

正宗花农

xyz_999 发表于 2010-5-3 17: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sxbxlibo


    呵呵,这个,基本上属于忽悠。。。

禁止访问 鲜花(7)

castine 发表于 2010-5-3 18: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略有区别的,什么房间的摆设呀之类的!

钻石会员 鲜花(13)

StarwoodLurker2 发表于 2010-6-17 15: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让我开开小学堂,和大家分享一下:

若你是金会藉会员,您也许会收到的升级礼遇就是相同的房型,但是地点会比原先安排的更好,可是条规并没有规定一定是SPG Floor或Corporate level。当然,得看当天的预定情况才能分配您的升级礼遇。

李俊营(Thyetus)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网络讨论区协调员

apguest.forum@starwoodhotels.com

银卡会员 鲜花(1)

xueshanyuxiang 发表于 2010-6-17 15: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让你心理感觉上有点不太一样而已

钻石会员 鲜花(9)

随柳风 发表于 2010-6-17 15: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基于对氧气的渴求,我不喜欢被升级的高楼层。
回复 6# 木槿惜年华

钻石会员 鲜花(3)

binbinwolf 发表于 2010-6-17 15: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随柳风


    公司以前training说住在底楼层靠近楼梯什么的逃生方便..个人还是喜欢高一点.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双十一套票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兑换奖、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精英会员服务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