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目前已经金卡48晚,啥时候挑战白金合适,TX们给点意见

  [复制链接]

2

主题

336

积分

0

好友

银卡会员 鲜花(0)

Ta的其他好帖:
glow_wy 2011-10-21 16: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年初挑战金卡成功,目前金卡时间到2013年2月。到现在为止已经住了48晚,想要挑战白金,同学们给点意见啥时间挑战白金最合算啊?

黑钻会员 鲜花(229)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1-10-21 16: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3月份挑战白金 白金一直到2014年初
然后金一直到2015年初
嘿嘿。。。

黑钻会员 鲜花(520)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1-10-21 17: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贫僧最近深蹲在乡下 别说MR 最好的就是温德姆的某家大车店

萍水一场,君子之交。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银卡会员 鲜花(0)

glow_wy 2011-10-21 17: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份发起挑战,是不是申请挑战成功了就给白金资质? 是需要接下来4个月住满18晚?

蓝钻会员 鲜花(29)

度日如年 2011-10-21 18: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菜农都把羊给薅秃了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空乘 鲜花(277)

habtw 2011-10-21 19: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下个月挑战,2月份完成最后一晚,要么就明年年底挑战

终钻会员 鲜花(24)

scorpio 2011-10-21 20:0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s说的和菜说的有啥区别?我也差不多情况,在想什么时候挑战好

终钻会员 鲜花(24)

scorpio 2011-10-21 20:0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 今年挑来的金 到50晚的话 算正常拿金嘛 终身条款里有一条比须正常拿金或以上 梦想一下 哈哈

白金会员 鲜花(21)

nadpplus 2011-10-30 00: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habtw 发表于 2011-10-21 19:41
要么下个月挑战,2月份完成最后一晚,要么就明年年底挑战

2月完成最后一晚的话 白金给到什么时候呢
求鸡蛋 有返利

空乘 鲜花(277)

habtw 2011-10-30 20: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nadpplus 发表于 2011-10-30 00:10
2月完成最后一晚的话 白金给到什么时候呢

2014年1月底

白金会员 鲜花(21)

nadpplus 2011-10-30 21: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habtw 发表于 2011-10-30 20:19
2014年1月底

2月1号住完和2月31号住完是一样的麽
求鸡蛋 有返利

空乘 鲜花(277)

habtw 2011-10-30 21: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nadpplus 发表于 2011-10-30 21:08
2月1号住完和2月31号住完是一样的麽

是一样的,顺便说一下,2月没有31号哦,嘿嘿

鲜花鲜花榜

2011-10-30 21:16  送了1朵鲜花  并留言: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85551(中国免费热线)
礼赏客户服务热线: 400 8300 250 (中国)
详情

万豪礼赏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