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广州翡翠cp对我真好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632

主题

5万

积分

328

好友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10-21 11: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昨天晚上收到了酒店大堂经理的一个email,起因是我9月30日入住的时候对快捷服务提了一下我喜欢睡软和低的枕头,送上来的枕头虽然不如ic那个超薄羽绒枕一样很软很低,但是也还可以入睡。我提了下,为什么不标配ihg的软硬两种枕头中的软枕头及枕头列表中的(超薄)羽绒枕。
现在收到这个email,真让我感动。虽然我知道,其实酒店应该是做了一批枕头,但他写成只为我做一个,我还是很感动的。至少他们听了我的意见去做了枕头。
所以以后在广州的周末度假得ic和翡翠cp轮流去了。爱啊!



尊敬的x先生:

您好!

我们已按您的喜好制作了一个又软又薄的羽绒枕头,在您下次入住时会提前送至您的房间,希望您能喜欢!

再次感谢您对广州翡翠皇冠假日酒店的支持与信赖,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已有6人评分威望 理由
LALA + 1 太牛啦!
martinsu + 2 太欢乐了!点解会在广州度假?平时住的还不够.
ppl2000 + 1 赞一个!
Superqmh + 1 谢谢分享!
Simon0902 + 2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9 

ihg RA;spg P; MR P;CZ G。。。。。

钻石会员 鲜花(31)

hangzhou0571 发表于 2011-10-21 11: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枕没有偏好,不敏感的男人如我

钻石会员 鲜花(22)

xwdyxmsn 发表于 2011-10-21 11: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真不错。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rocxian2010 + 2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蓝钻会员 鲜花(14)

superfufu 发表于 2011-10-21 11: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X先生”。。。{:2_31:}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10-21 11: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fufu 发表于 2011-10-21 11:49
“尊敬的X先生”。。。

。。。。。。我让我们全村人来找你,哈哈
ihg RA;spg P; MR P;CZ G。。。。。

黑钻会员 鲜花(58)

Cloud 发表于 2011-10-21 12: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loud 于 2011-10-21 12:20 编辑

看标题就知道肯定又是尊敬的叉先生在灌水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alala + 2 还是你懂他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人间正道是沧桑

钻石会员 鲜花(3)

dragonball 发表于 2011-10-21 12: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家酒店都能有这样的服务意识就好了
住的好,一切都好!

蓝钻会员 鲜花(105)

羊毛在哪里呀羊毛在哪里

supermcse 发表于 2011-10-21 12: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标题点进来 果然又是你啊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10-21 12: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Cloud 发表于 2011-10-21 12:19
看标题就知道肯定又是尊敬的叉先生在灌水了

tell me why
ihg RA;spg P; MR P;CZ G。。。。。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10-21 12: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mcse 发表于 2011-10-21 12:34
看到标题点进来 果然又是你啊

.........why why why
ihg RA;spg P; MR P;CZ G。。。。。

蓝钻会员 鲜花(66)

lovetttt 发表于 2011-10-21 12: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而我却喜欢太空枕

蓝钻会员 鲜花(48)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发表于 2011-10-21 12: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说

钻石会员 鲜花(1)

言芳行洁

yanfangxingjie 发表于 2011-10-21 12: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山IC和翡翠CP离得有点远吧?

点评

很久没有听过封号了,为什么被封的?  发表于 2011-10-21 13:19
IHG: CLUB   SPG: PLATINUM   HYATT: 月底将降为PLATINUM   HILTON: DIAMOND   MARRIOTT: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7)

wesleywww 发表于 2011-10-21 13: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少人这点和我差不多啊,对卧具基本没要求,任你软硬床垫还是棉花被,不过枕头一定要低而且软且质地要考究的,否则一夜不舒服~~
人生一场就是在不同的时候竖起不同的手指而已。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10-21 13: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wesleywww 发表于 2011-10-21 13:08
有多少人这点和我差不多啊,对卧具基本没要求,任你软硬床垫还是棉花被,不过枕头一定要低而且软且质地要考 ...

是的,要软要低,me too
估计都是颈椎不好的缘故
ihg RA;spg P; MR P;CZ G。。。。。

钻石会员 鲜花(7)

wesleywww 发表于 2011-10-21 13: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10-21 13:19
是的,要软要低,me too
估计都是颈椎不好的缘故

没错,肩颈一塌糊涂~读书读坏了
人生一场就是在不同的时候竖起不同的手指而已。

空乘 鲜花(638)

Simon0902 发表于 2011-10-21 13: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广州还要住酒店。。。嘿嘿~可以深挖~
记得返利!昨天的都还欠着呢!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rocxian2010 + 1 今天最后1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10-21 13: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0902 发表于 2011-10-21 13:22
在广州还要住酒店。。。嘿嘿~可以深挖~
记得返利!昨天的都还欠着呢!

那你还住杭州ic呢。。。。。
ihg RA;spg P; MR P;CZ G。。。。。

空乘 鲜花(638)

Simon0902 发表于 2011-10-21 13: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10-21 13:24
那你还住杭州ic呢。。。。。

好久没去了~家门口开家IC总要去体验下的~
诶,我这什么待遇,返利都要打折

点评

呵呵 以前是把金球当家了吧。。。  发表于 2011-10-21 20:59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黑钻会员 鲜花(255)

lalala 发表于 2011-10-21 13: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标题就猜是你
点进来果然是你
放弃IHG之后一身轻松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IHG优悦会介绍

优悦会(IHG Rewards Club)是洲际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分为俱乐部会员(Club)、金卡会员(G)、白金卡会员(P)三个等级。
大使计划(Intercontinental Ambassador)是针对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该计划分为大使会员和皇家大使会员。大使会员仅在入住洲际酒店时享受相应礼遇。
2015年 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促销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