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

广州翡翠cp对我真好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630

主题

5万

积分

313

好友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10-21 11: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昨天晚上收到了酒店大堂经理的一个email,起因是我9月30日入住的时候对快捷服务提了一下我喜欢睡软和低的枕头,送上来的枕头虽然不如ic那个超薄羽绒枕一样很软很低,但是也还可以入睡。我提了下,为什么不标配ihg的软硬两种枕头中的软枕头及枕头列表中的(超薄)羽绒枕。
现在收到这个email,真让我感动。虽然我知道,其实酒店应该是做了一批枕头,但他写成只为我做一个,我还是很感动的。至少他们听了我的意见去做了枕头。
所以以后在广州的周末度假得ic和翡翠cp轮流去了。爱啊!



尊敬的x先生:

您好!

我们已按您的喜好制作了一个又软又薄的羽绒枕头,在您下次入住时会提前送至您的房间,希望您能喜欢!

再次感谢您对广州翡翠皇冠假日酒店的支持与信赖,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已有6人评分威望 理由
LALA + 1 太牛啦!
martinsu + 2 太欢乐了!点解会在广州度假?平时住的还不够.
ppl2000 + 1 赞一个!
Superqmh + 1 谢谢分享!
Simon0902 + 2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9 

ihg RA;spg P; MR P;CZ G。。。。。

钻石会员 鲜花(31)

hangzhou0571 2011-10-21 11: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枕没有偏好,不敏感的男人如我

钻石会员 鲜花(23)

xwdyxmsn 2011-10-21 11: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真不错。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rocxian2010 + 2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蓝钻会员 鲜花(14)

superfufu 2011-10-21 11: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X先生”。。。{:2_31:}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10-21 11: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fufu 发表于 2011-10-21 11:49
“尊敬的X先生”。。。

。。。。。。我让我们全村人来找你,哈哈
ihg RA;spg P; MR P;CZ G。。。。。

黑钻会员 鲜花(58)

Cloud 2011-10-21 12: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loud 于 2011-10-21 12:20 编辑

看标题就知道肯定又是尊敬的叉先生在灌水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alala + 2 还是你懂他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人间正道是沧桑

钻石会员 鲜花(3)

dragonball 2011-10-21 12: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家酒店都能有这样的服务意识就好了
住的好,一切都好!

蓝钻会员 鲜花(106)

羊毛在哪里呀羊毛在哪里

supermcse 2011-10-21 12: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标题点进来 果然又是你啊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10-21 12: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Cloud 发表于 2011-10-21 12:19
看标题就知道肯定又是尊敬的叉先生在灌水了

tell me why
ihg RA;spg P; MR P;CZ G。。。。。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10-21 12: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mcse 发表于 2011-10-21 12:34
看到标题点进来 果然又是你啊

.........why why why
ihg RA;spg P; MR P;CZ G。。。。。

蓝钻会员 鲜花(66)

lovetttt 2011-10-21 12: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而我却喜欢太空枕

蓝钻会员 鲜花(48)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1-10-21 12: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说

钻石会员 鲜花(1)

言芳行洁

yanfangxingjie 2011-10-21 12: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山IC和翡翠CP离得有点远吧?

点评

很久没有听过封号了,为什么被封的?  发表于 2011-10-21 13:19
IHG: CLUB   SPG: PLATINUM   HYATT: 月底将降为PLATINUM   HILTON: DIAMOND   MARRIOTT: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7)

wesleywww 2011-10-21 13: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少人这点和我差不多啊,对卧具基本没要求,任你软硬床垫还是棉花被,不过枕头一定要低而且软且质地要考究的,否则一夜不舒服~~
人生一场就是在不同的时候竖起不同的手指而已。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10-21 13: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wesleywww 发表于 2011-10-21 13:08
有多少人这点和我差不多啊,对卧具基本没要求,任你软硬床垫还是棉花被,不过枕头一定要低而且软且质地要考 ...

是的,要软要低,me too
估计都是颈椎不好的缘故
ihg RA;spg P; MR P;CZ G。。。。。

钻石会员 鲜花(7)

wesleywww 2011-10-21 13: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10-21 13:19
是的,要软要低,me too
估计都是颈椎不好的缘故

没错,肩颈一塌糊涂~读书读坏了
人生一场就是在不同的时候竖起不同的手指而已。

空乘 鲜花(651)

Simon0902 2011-10-21 13: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广州还要住酒店。。。嘿嘿~可以深挖~
记得返利!昨天的都还欠着呢!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rocxian2010 + 1 今天最后1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10-21 13: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0902 发表于 2011-10-21 13:22
在广州还要住酒店。。。嘿嘿~可以深挖~
记得返利!昨天的都还欠着呢!

那你还住杭州ic呢。。。。。
ihg RA;spg P; MR P;CZ G。。。。。

空乘 鲜花(651)

Simon0902 2011-10-21 13: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10-21 13:24
那你还住杭州ic呢。。。。。

好久没去了~家门口开家IC总要去体验下的~
诶,我这什么待遇,返利都要打折

点评

呵呵 以前是把金球当家了吧。。。  发表于 2011-10-21 20:59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黑钻会员 鲜花(260)

lalala 2011-10-21 13: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标题就猜是你
点进来果然是你
放弃IHG之后一身轻松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10-21 13: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ocxian2010 于 2011-10-21 13:29 编辑
Simon0902 发表于 2011-10-21 13:25
好久没去了~家门口开家IC总要去体验下的~
诶,我这什么待遇,返利都要打折


明天第一个分就给你,乖。。。。
你好像也不是只住了一次杭州ic杭州hi的,你也是隔三差五就去住的。。。。。
而且,去绍兴也不回杭州睡。。。。。。
我连去金华都当天回杭州呢。。。。
ihg RA;spg P; MR P;CZ G。。。。。

空乘 鲜花(651)

Simon0902 2011-10-21 13: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10-21 13:28
明天第一个分就给你,乖。。。。
你好像也不是只住了一次杭州ic杭州hi的,你也是隔三差五就去住的。。 ...

嘿嘿~脏衬衫一多就想着要去酒店洗了~话说我现在在杭州CP,以后订这家为大本营了!

点评

抛弃金球了。。。?  发表于 2011-10-21 21:00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10-21 13: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0902 发表于 2011-10-21 13:31
嘿嘿~脏衬衫一多就想着要去酒店洗了~话说我现在在杭州CP,以后订这家为大本营了!

为啥舍弃amanda了?
说,你的cp新欢是谁?
ihg RA;spg P; MR P;CZ G。。。。。

空乘 鲜花(651)

Simon0902 2011-10-21 13: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10-21 13:32
为啥舍弃amanda了?
说,你的cp新欢是谁?

我在杭州IC对口的也不是amanda哦,是另外一位叫Sophia的MM
杭州CP酒廊里还真有位不错的,英文叫什么我老记不清,中文叫X慧,嘿嘿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10-21 13: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ocxian2010 于 2011-10-21 13:37 编辑
Simon0902 发表于 2011-10-21 13:37
我在杭州IC对口的也不是amanda哦,是另外一位叫Sophia的MM
杭州CP酒廊里还真有位不错的,英文叫什么我老 ...


x慧,我懂的,x是动词,哈哈
ihg RA;spg P; MR P;CZ G。。。。。

空乘 鲜花(651)

Simon0902 2011-10-21 13: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10-21 13:37
x慧,我懂的,x是动词,哈哈

已经把她行踪搞清楚了,一周6天在酒廊,昨天是上午班,今天下午班~等下找她去玩。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10-21 13: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0902 发表于 2011-10-21 13:39
已经把她行踪搞清楚了,一周6天在酒廊,昨天是上午班,今天下午班~等下找她去玩。

你老婆不跟着一起住酒店?
ihg RA;spg P; MR P;CZ G。。。。。

空乘 鲜花(651)

Simon0902 2011-10-21 13: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10-21 13:45
你老婆不跟着一起住酒店?

当然。。。我陪客人来看茶博会的~真是人山人海啊!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蓝钻会员 鲜花(54)

Superqmh 2011-10-21 14: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还住酒店,看来中毒真的太深了

蓝钻会员 鲜花(54)

Superqmh 2011-10-21 14: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0902 发表于 2011-10-21 13:31
嘿嘿~脏衬衫一多就想着要去酒店洗了~话说我现在在杭州CP,以后订这家为大本营了!

跟钱江假日比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