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两天完成A到RA之路,估计创下了RA升级的最快速度

   关闭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41

主题

3679

积分

16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2)

wwwl 2011-10-19 19: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wwl 于 2011-10-19 20:20 编辑

刚才收邮件,发现大使服务中心已经发来了邮件通知,已经成功升级为RA了。

邮件说:

Dear Mr. xx,

Thank you, and welcome to InterContinental Ambassador.   We are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r InterContinental Royal Ambassador status has been confirmed, and your new Royal Ambassador portfolio is being processed. Your status is valid until ......

我是本周一弄到的邀请卡,周一下午Fedex快递到UT84119去的,刚才已经完成了RA了。只用两天就完成了A到RA的升级,太神速了。大使中心的效率很高啊,感谢各位曾经给予无私分享的飞客朋友们。请各位大虾发电威望吧。

无图无真相,上一个Fedex快递的时间表。UT时间18日9:03AM签收的文件,北京时间19日19:00就收到了通知已经升级为RA了,如果算上时差,大使中心工作效率真的很高啊。

另外,关于之前发帖请教 邀请卡 填写的帖子,也链接在这里,供有需要的同学参考。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69416-1-1.html

求威望啊


Fedex.png
已有6人评分威望 理由
我是小国 + 2 赞一个!
飞逸 + 2 威望来了
moenxu + 1 谢谢分享!
express2012 + 2 谢谢分享!
Adley + 2 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上一篇:  下一篇: 

空乘 鲜花(2147)

phoenixrap 2011-10-19 20: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快了。。。。。。
spg:p  ihg:ra  mr:p  hilton:d 有鲜花的都给我来一朵 有鸡蛋的都给我来两个

钻石会员 鲜花(23)

xwdyxmsn 2011-10-19 20: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最快,很多人已经住了很多,却不是大使。买了大使卡之后,第二天就RA了。

钻石会员 鲜花(2)

wwwl 2011-10-19 20: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也没想到这么快,快的让人吃惊。

蓝钻会员 鲜花(20)

小菲 2011-10-19 20: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不是就收不到A的礼包了?那不是亏了吗?
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蓝钻会员 鲜花(20)

小菲 2011-10-19 20: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不是就收不到A的礼包了?那不是亏了吗?
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钻石会员 鲜花(2)

wwwl 2011-10-19 20: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xwdyxmsn 发表于 2011-10-19 20:06
不是最快,很多人已经住了很多,却不是大使。买了大使卡之后,第二天就RA了。

买了卡不用邮寄吗,当天怎么变身啊

钻石会员 鲜花(23)

xwdyxmsn 2011-10-19 20: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wwwl 发表于 2011-10-19 20:10
买了卡不用邮寄吗,当天怎么变身啊

不是买邀请函,是大使会籍。

钻石会员 鲜花(2)

wwwl 2011-10-19 20: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菲 发表于 2011-10-19 20:09
那是不是就收不到A的礼包了?那不是亏了吗?

不知道,我的A是VISA白活动,两个IC拿的,10.10才成为A,一周后RA,不知道能不能两个GIFT,有结果更新给大家

钻石会员 鲜花(2)

wwwl 2011-10-19 20: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xwdyxmsn 发表于 2011-10-19 20:11
不是买邀请函,是大使会籍。

奥,那是电子付款的。这个应该的,住了那么多,又再付了钱,不让马上变身,不应该。

钻石会员 鲜花(4)

lewis8 2011-10-19 20: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你给大家威望啊。。。

钻石会员 鲜花(2)

wwwl 2011-10-19 20: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lewis8 发表于 2011-10-19 20:15
应该你给大家威望啊。。。

你说的对,关键是我太穷,还没有威望发啊。
只好先厚脸皮求点威望。

黑钻会员 鲜花(76)

01V01 2011-10-19 20: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恭喜!!!!!
中国IC可以多开几家,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252)

googler 2011-10-19 20: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fedex比较给力~

钻石会员 鲜花(6)

ll0825 2011-10-19 20: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楼主的快递费是多少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26943

钻石会员 鲜花(2)

wwwl 2011-10-19 20: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ll0825 发表于 2011-10-19 20:31
好奇楼主的快递费是多少

首先感谢你的帮助。

你总是能抓到那个Key 点啊 ,我也不知道,算公司的羊毛吧。

蓝钻会员 鲜花(205)

半岛夜郎 2011-10-19 20: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菲 发表于 2011-10-19 20:09
那是不是就收不到A的礼包了?那不是亏了吗?

这也是我关心的问题啊
IHG:双RA;SPG:双P;Mariott:双P;HH:暂时注册金  

钻石会员 鲜花(2)

wwwl 2011-10-19 21: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岛夜郎 发表于 2011-10-19 20:59
这也是我关心的问题啊

能不能收到两个礼包,静听分晓

过几天用我的实际案例给大家一个答案,不过邮件说4-6周后才能收到礼包,等待吧。

蓝钻会员 鲜花(54)

Superqmh 2011-10-19 21: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xwdyxmsn 发表于 2011-10-19 20:06
不是最快,很多人已经住了很多,却不是大使。买了大使卡之后,第二天就RA了。

住出来的皇家大使是有这个可能的,第二天直接升

钻石会员 鲜花(8)

wesleywww 2011-10-19 21: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他是每周集中升一批的,可能正好赶上,不过这个FEDEX的速度是满给力的
人生一场就是在不同的时候竖起不同的手指而已。

钻石会员 鲜花(2)

wwwl 2011-10-19 21: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wesleywww 发表于 2011-10-19 21:11
据说他是每周集中升一批的,可能正好赶上,不过这个FEDEX的速度是满给力的

本家,散点威望哈,

钻石会员 鲜花(8)

wesleywww 2011-10-19 21: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wwwl 发表于 2011-10-19 21:14
本家,散点威望哈,

我也够穷,没有威望啊,我和你估计今天是同时收到升级邮件的,够巧啊,本家~~哈哈
人生一场就是在不同的时候竖起不同的手指而已。

空乘 鲜花(1654)

我是宋秘书

lewende 2011-10-19 21: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蓝钻会员 鲜花(205)

半岛夜郎 2011-10-19 21: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我的RA怎么这么慢呀
IHG:双RA;SPG:双P;Mariott:双P;HH:暂时注册金  

蓝钻会员 鲜花(35)

Gmp 2011-10-19 21: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xwdyxmsn 发表于 2011-10-19 20:06
不是最快,很多人已经住了很多,却不是大使。买了大使卡之后,第二天就RA了。

这个住宿的期限(不是Night数量)到底怎么算呢?买大使之前的算不?日历年,以买大使后终止的任意12个月?还真难说清楚。。。
CA P/MU G/IHG RA/SPG P/MR P/HH D

钻石会员 鲜花(23)

xwdyxmsn 2011-10-19 22: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Gmp 发表于 2011-10-19 21:58
这个住宿的期限(不是Night数量)到底怎么算呢?买大使之前的算不?日历年,以买大使后终止的任意12个月? ...

滚动12个月。应该每月有几天是检查点,检查过去12个月nights数。

钻石会员 鲜花(7)

birch2002 2011-10-19 23:1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wwl 发表于 2011-10-19 20:50
首先感谢你的帮助。

你总是能抓到那个Key 点啊 ,我也不知道,算公司的羊毛吧。

这个羊毛还不错阿,看来是公司有国际业务。。

蓝钻会员 鲜花(35)

Gmp 2011-10-19 23: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xwdyxmsn 发表于 2011-10-19 22:51
滚动12个月。应该每月有几天是检查点,检查过去12个月nights数。

就是说拿到A之前的,包括比如我9月拿到A,去年10到12月的也算是吗?那我是不是也有可能直接RA了?哈哈。。。

点评

是的,都算  发表于 2011-10-19 23:15
CA P/MU G/IHG RA/SPG P/MR P/HH D

钻石会员 鲜花(29)

paparain 2011-10-19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喜可贺 恭喜了···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蓝钻会员 鲜花(313)

Eno 2011-10-19 23: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想知道会不会只有1个礼包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官方客服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