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活动] 13个月,希尔顿累计东航终于到帐了.

  [复制链接]

摄影师勋章 帅哥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481

主题

1万

积分

90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390)

杀杀杀

shixin 2011-10-19 11: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去年八月希尔顿双倍里程的时候,住了几次,一直没有到帐 想起来的时候就催催希尔顿,说已经发给MU了, 又催MU,从一月开始陆陆续续催了两次,前面的客客服都答应查,我邮件发了二遍,一直无讯息.

上个星期又催了一次,这次的客服MM比较的负责,打电话来确定了希尔顿酒店入住记录, 今天查终于到帐了.






HILTON.JPG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moenxu + 1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蓝钻会员 鲜花(37)

emiliomeng 2011-10-19 11: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过来看勋章的~~~

钻石会员 鲜花(275)

dagou123 2011-10-19 11: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2个月IHG-MU的和你比是小菜一碟啊。。。,我慢慢等吧

钻石会员 鲜花(3)

bestchengwei2 2011-10-19 11: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dagou123 发表于 2011-10-19 11:50
看来我2个月IHG-MU的和你比是小菜一碟啊。。。,我慢慢等吧

IHG的HU也很久很久了

钻石会员 鲜花(31)

272093825 2011-10-19 12: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13个月!!!LZ的耐力和MU的垃圾处理速度 钦佩

钻石会员 鲜花(12)

gaomingx 2011-10-19 13: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真不少诶,还都是双倍积分的。

话说我去年的HH转东航也是历时半年以上了,后来就改攒外航了。
胃口大,品味差。

钻石会员 鲜花(14)

allan_lz 2011-10-19 14: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让我们学会珍惜每一根羊毛

蓝钻会员 鲜花(10)

开心

xujund 2011-10-19 16: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东航的问题还是希尔顿的问题。

你说为什么不能让客户省心点呢,酒店住完了/航班飞完了,还要时不时去催积分/里程。
中毒了。

钻石会员 鲜花(8)

starslooker 2011-10-19 17: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waa, so many points

钻石会员 鲜花(0)

liukangdi 2011-10-19 17: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大~ 你住了几天啊~

钻石会员 鲜花(1)

rpbest 2011-10-19 19: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年,拖太tm久了,bs下希尔顿

钻石会员 鲜花(10)

蓬蓬头

蛛丝马迹 2011-10-19 22: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BT啊~~~

这种给力~

钻石会员 鲜花(9)

plljqq 2011-10-20 14: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

蓝钻会员 鲜花(313)

Eno 2011-10-20 18: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8月住的君悦也有的等了

钻石会员 鲜花(3)

kevin712 2011-10-20 19: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有米啊
“DotA毁一生,网游穷三代,天天上自习,必成高富帅。”

金卡会员 鲜花(0)

abinc 2011-10-20 20: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多哟。。。。

钻石会员 鲜花(26)

同学

liuyi 2011-10-21 02: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就是烦
去过冰岛,想去格陵兰岛。

钻石会员 鲜花(1)

szposeidon 2011-10-22 10: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钻石会员 鲜花(12)

lilyinapril 2011-10-22 1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13个月,太久了!跟他们要积分利息,哈哈
常回家看看!

蓝钻会员 鲜花(7)

冲杯三鹿给党喝

hellomoto4 2011-10-23 10: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拖了一年啊 伤不起

杭州 南京 上海

钻石会员 鲜花(107)

大侠

g120j 2011-10-25 10: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啦,大家都好运!
春水渡旁渡,夕阳山外山!

钻石会员 鲜花(0)

wu88888 2011-10-25 10: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比較慢,我的希爾頓累計到東航帳戶平均也要6個月

蓝钻会员 鲜花(93)

freshmanth 2012-7-22 23: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楼主你打的哪个客服电话?

我住的几次希尔顿,目前没有一个给我把东航里程到账的。。。

蓝钻会员 鲜花(66)

2115315 2012-7-23 00: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我继续等,继续打电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