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心得攻略] 关于天津瑞吉事件的最新进展。。。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232

主题

2万

积分

88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499)

lngjw 2011-10-17 12: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今天上午11点20分,针对天津瑞吉延迟开业事件,和新加坡CSG方面进行了新一轮的会谈。与会者是新加坡CSG的主管Nala,还有一位会讲中文的客服Ivy。天津瑞吉方面没有人员参与,Ivy的解释是天津瑞吉GM做出决定,将不会对之前发生的事情做任何回应,无论是道歉还是赔偿都不会回应,全部交由CSG方面处理。即是说,酒店方面连必要的道歉也完全不肯做出。
CSG方面,Ivy宣读了处理结果,将会通过支票的方式,支付我的机票5%的退票损失费。
然后,CSG方面提到了之后的三亚瑞吉,将会采用类似的方式来处理。
因此,我对CSG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要求解释。
1.酒店的工期延误,营业执照的不能取得等等导致酒店无法开业,属于可以预期,还是不可预期的情况。
2.酒店因上述原因不能开业,如果当地并无同等级的酒店,或者不存在SPG旗下其他酒店。那么最终解决方案的决定权是否在酒店方面。比如Cat4的酒店不能开幕,那么当地只有Cat2,是否只能以Cat4的价格入住Cat2的酒店,或者自行取消,以Cat2的价格预定酒店,而不能选择其他方案。
目前,CSG方面的回复是,需要咨询Legal,然后给予答复。
各位,此次事件已经发展为一个公众事件,我会全程直播和CSG方面的交涉,所有细节我都会公布。另外,我一个人可能会考虑不周,各位可以提更多需要CSG澄清的问题,我一并代为询问。这样,在规则允许的范围内,这对消费者和商家是共同促进。

点评

我认为根本就不存在什么预期不预期 不能按时开业就如同NO SHOW 一个性质 呢你如果NO SHOW 的话 你说可以让酒店去选择下次入住或者告知酒店本人遇到不可预期的情况而不用支付罚金呢?  发表于 2011-10-17 13:07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earltarn + 1 爭取消費者權益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上一篇:  下一篇: 

黑钻会员 鲜花(376)

pelapela 2011-10-17 12: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连最基本的道歉都不做,真够牛的
~~~

钻石会员 鲜花(21)

muchai 2011-10-17 12: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心三亚瑞吉会怎么处理!您也订了三亚的房间?

蓝钻会员 鲜花(104)

bbcbbc 2011-10-17 12: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LZ表示同情, 另外这家瑞吉最新的开业时间是啥时候啊?

黑钻会员 鲜花(499)

lngjw 2011-10-17 12: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是订了三亚瑞吉,嘿嘿,用掉免房啊,难道免房拿在手上浪费了。。。
忘了个信息,三亚瑞吉的问题,我有咨询如果我是预定的提前支付价,会怎样。CSG的答复是,也由酒店决定,可以完全不用赔。这下子可是彻底的不对称了,我都提前付钱了,有事了,酒店还可以赖账,嘿嘿。。。

点评

打当地旅游局和消协官方投诉电话呀,还有木有王法,还有木有退一赔一?  发表于 2011-10-17 20:58

黑钻会员 鲜花(192)

simonhoo 2011-10-17 13: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解决方案显然无法让人接受, 连起码的诚意都没有。

订单里面的保证条款都是拿来蒙人的吗?
SPG Platinum

黑钻会员 鲜花(261)

lalala 2011-10-17 13: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瑞吉真牛
放弃IHG之后一身轻松

禁止访问 鲜花(1)

alexto830613 2011-10-17 13: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lexto830613 于 2011-10-17 13:02 编辑

对于这种酒店 要明确表明态度 GM 不出面 直接告诉他们客服转达我的意思

就是以后我住你们家一次 找一个毛病投诉你一次 每次都挑不相同的问题 知道投诉到你GM 下班为止

而且我会经常入住 拉我黑名单? OK 我换个ID 继续住 继续投诉

有的时候对无赖就要用无赖的方法

不是对每个酒店 都值得用绅士的思维的!

黑钻会员 鲜花(192)

simonhoo 2011-10-17 13: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瑞吉的GM何许人也?这么牛血。

酒店还没开张,就如此对待客人,可以期望酒店的服务水平能怎么好。
SPG Platinum

蓝钻会员 鲜花(48)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1-10-17 13: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三亚瑞吉  你到底是准时开业不呀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10-17 13: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瑞吉的业主是谁啊?
ihg RA;spg P; MR P;CZ G。。。。。

黑钻会员 鲜花(127)

chengjq 2011-10-17 13: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hoo 发表于 2011-10-17 13:00
这个解决方案显然无法让人接受, 连起码的诚意都没有。

订单里面的保证条款都是拿来蒙人的吗?

酒店或是酒店集团。。。如果铁了心耍无赖。。。我们只能是弱势群体。
违反条款。。。据算违法法律。。你愿意可以走法律途径。。对我们个体来说,一般都是耗不起这个精力或是时间的。他们都是养了专职律师/法律顾问的。
鄙姓“

黑钻会员 鲜花(192)

simonhoo 2011-10-17 13: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酒店推迟开业的处理来说,目前看起来IHG的处理要好一点。IHG可以封你的号,但同时绝对不敢自行取消已有的订单,哪怕是错误的价格。

SPG Platinum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10-17 13: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ocxian2010 于 2011-10-17 13:17 编辑
simonhoo 发表于 2011-10-17 13:12
就酒店推迟开业的处理来说,目前看起来IHG的处理要好一点。IHG可以封你的号,但同时绝对不敢自行取消已有的 ...


当酒店集团逐渐开多了酒店后,管理水平就参差不齐,spg不过是在走ihg当年的路。
但是ihg至少由于a计划的存在,在ic的管理水平还是保持了非常高的水准的,cp/hi的确不敢恭维。
而spg由于能住出来的是p,那个什么vip计划显然不是针对普通人的,是针对社会地位为主的(当然也有部分一年住一百多两百晚的也可以成为vip),所以如果spg再不狠抓管理,相信spg的p在未来的某一天也会和ihg的p一样了。至少现在在万达系westin的p的待遇和ihg的p已经差不多了。
ihg RA;spg P; MR P;CZ G。。。。。

禁止访问 鲜花(1)

alexto830613 2011-10-17 13: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jq 发表于 2011-10-17 13:08
酒店或是酒店集团。。。如果铁了心耍无赖。。。我们只能是弱势群体。
违反条款。。。据算违法法律。。你 ...

要是我 就把房间里面的N牌咖啡机装到箱子里面带走 让他去打官司好了

黑钻会员 鲜花(376)

pelapela 2011-10-17 13: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to830613 发表于 2011-10-17 13:16
要是我 就把房间里面的N牌咖啡机装到箱子里面带走 让他去打官司好了

你刷了预授权的。。。他事后给你乱收费,也让你打官司去

点评

我如果真的想拿 我肯定是用CASH 支付 然后结账的时候直接刷消费  发表于 2011-10-17 13:20
~~~

黑钻会员 鲜花(192)

simonhoo 2011-10-17 13: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照苏梅W的处理结果,不同的酒店,完全不同的结果。

这说明对此类事件的处理,喜达屋集团并无标准的SOP可以遵循 。
SPG Platinum

黑钻会员 鲜花(127)

chengjq 2011-10-17 13: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to830613 发表于 2011-10-17 13:16
要是我 就把房间里面的N牌咖啡机装到箱子里面带走 让他去打官司好了

盗窃。。。。这个可能会吃大亏的

点评

不支持随便拿酒店的东西, 这样很理亏的。  发表于 2011-10-18 08:59
鄙姓“

钻石会员 鲜花(6)

rech 2011-10-17 13: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酒店确实是很强势

黑钻会员 鲜花(499)

lngjw 2011-10-17 13: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个需要补充,CSG方面表示我在飞客的帖子没有客观详细的描述事实,给我做出退票费补偿算是不错了,不要继续闹事。我当即表示了异议,并要求CSG方面告知,我哪些没写。我可以补充上去。身正不怕影子斜。CSG却又转开了话题,不肯直面我的问题。这点我也很震惊。

点评

不要闹事。。。。这次我也有点震惊了  发表于 2011-10-17 13:21
把你当坏人了  发表于 2011-10-17 19:06

黑钻会员 鲜花(376)

pelapela 2011-10-17 13: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hoo 发表于 2011-10-17 13:18
对照苏梅W的处理结果,不同的酒店,完全不同的结果。

这说明对此类事件的处理,喜达屋集团并无标准的SOP ...

主要时间点不同,真要体谅时间点的不同,苏梅那个时候没有这么多扎堆订房等赔偿的吧,这其实只是害人害己,最后就搞成这样了
~~~

蓝钻会员 鲜花(21)

I❤W

onelove 2011-10-17 13: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瑞吉的牌子在一次的砸在了中国业主的手上。第一次是红塔,不过人家虽然硬件不咋的,服务还是OK的,也算诚意有所表示。天津的这货,只能说连最基本的诚信都做不到,态度又傲慢,不要说打造奢华酒店品牌了,连经济连锁的水准都达不到。天津的服务业就这么不给力么??

点评

最后一句 亮了 哈哈哈··  发表于 2011-10-17 18:02
A Guest Prefers Starwood...

钻石会员 鲜花(9)

alexyhu 2011-10-17 13: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为啥regis要开到天津去

黑钻会员 鲜花(376)

pelapela 2011-10-17 13: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onelove 发表于 2011-10-17 13:29
只能说,瑞吉的牌子在一次的砸在了中国业主的手上。第一次是红塔,不过人家虽然硬件不咋的,服务还是OK的, ...

貌似天津的SPG是最长被骂的,不论瑞吉,喜来登,还是威斯丁。都多次被好好OX过了。。真悲情

点评

亮了亮了 一点错都没有 完全正确 - -  发表于 2011-10-17 18:03
~~~

钻石会员 鲜花(11)

小s

徐熙娣 2011-10-17 13: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中国的瑞吉就只有西藏那家还OK把。
北京瑞吉,我上周6住了一晚用4800points+USD90,基本没感觉到“服务”。房间的名字到很惊人什么外交套,其实就是个伪套,非常的MINI。

点评

北京瑞吉的服务是北京所有SPG酒店里面最好的,如果北京瑞吉也感受不到服务的话,那只能说。。。  发表于 2011-10-17 13:42
我是没追求的人,只要一张刷不爆的信用卡,吃吃喝喝,到处走走,住住酒店。

黑钻会员 鲜花(192)

simonhoo 2011-10-17 13: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pelapela 发表于 2011-10-17 13:36
貌似天津的SPG是最长被骂的,不论瑞吉,喜来登,还是威斯丁。都多次被好好OX过了。。真悲情

天津的酒店业可以说整体服务都很差,原因主要是从业人员基本都是天津本地大爷。再加上天津几家喜达屋酒店的业主基本都是国企的天津旅游集团,很多人都是国有企业的员工,服务意识可想而知。

本来Westin还不错,但是前一段大规模换血之后,服务水平急剧下降。。。

点评

额 天津酒店业实在是可怕 关键是当地人素质问题 我觉得有很大关系  发表于 2011-10-17 18:04
SPG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7)

大秦帝国 2011-10-17 13: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pelapela 发表于 2011-10-17 13:36
貌似天津的SPG是最长被骂的,不论瑞吉,喜来登,还是威斯丁。都多次被好好OX过了。。真悲情

天津利顺德酒店不错,但服务确实一般般。

钻石会员 鲜花(9)

随柳风 2011-10-17 13: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号召spg粉成立某群,号召任何有机会将来入住都向集团要求立案投诉;
对于完全无视客户感受的酒店,有必要请童鞋们反复对之进行免费培训。

点评

可以仿照淘宝事件的模式  发表于 2011-10-17 19:07
如果我有机会住 我愿意“找出问题”并投诉  发表于 2011-10-17 22:17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onelove + 2 说的好,我们不收费,让他们长长记性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淡泊淳真

白金会员 鲜花(1)

littletent 2011-10-17 14: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遗憾,对TJ不是一般的失望!

瑞吉只住过北京和新加坡的。 好酒店住的多了, 两家在硬件都不觉得有什么出位, 但服务都是好得出奇。 BJ的是早餐厅的几个小姑娘, 超热情, 忙前忙后, 第二天就能很熟络地和你打招呼, 知道你的喜好。

SIN出了点儿状况,有位大堂经理跟进, 打电话给我们, 不在, 留言;用手写了一封道歉信留在房间; 又用电邮发了封到邮箱。 再三表示歉意, 并很有诚意地表示要与我们沟通, 想听听我们的意见。 像他这样做, 在难缠的客儿, 气也消一半了吧。。。

服务在于沟通, 躲着算啥!

钻石会员 鲜花(11)

小s

徐熙娣 2011-10-17 14: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TO:Simon版主
我在北京瑞吉的经历, 体验价USD90+4800分
下午1点半到酒店,告知房间没准备好,要等半小时,我说好的。行李放礼宾部,然后坐在大堂等,半小时后,再去前台,说房间还没好,我说还要半小时吗?那个前台面无表情说帮我找房间,感觉他心里是100个不耐烦。然后说帮我升级到“外交套”,我一听,心里暗喜,难道是传说中的RP大爆发。结果进了房间是一个很小的很MINI SUITE。
没人带我去房间,拿了房卡,我自己上楼的。好了,感觉和喜来登,威斯丁差不多。
对了,前台还刷错了预授权,我住一个晚上,居然刷了1万的deposit. 应该是刷1000的。后来又去前台取消,重刷。
第二天10点退房,sa you na la!!
我是没追求的人,只要一张刷不爆的信用卡,吃吃喝喝,到处走走,住住酒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