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心得攻略] 花桥double tree体验

  [复制链接]

37

主题

1743

积分

4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0)

aonia 2011-10-16 00: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晚上回到虹桥火车站,打了辆车就过去。依然是打电话给酒店,让礼宾部给司机解释路线,结果这个师傅上次送过人去那旁边的一家锦江之星,所以还有印象。跑了一段高速,大概路上也花了近一个小时,一百二十多块。

给我Check in的小伙子文质彬彬的样子,送的cookies感觉没有吉隆坡的那家的好吃。

Front desk有个长得挺可爱的mm,还主动多拿了一个cookie给我,可惜我已经先要了两个,只好笑着拒绝。

房间还是我喜欢的一贯的风格,感觉上似乎比吉隆坡的还要好些,话不多说,上图:
IMG_0349.JPG


夜床已做好
IMG_0351.JPG


welcome letter
IMG_0354.JPG


房间服务员的签名
IMG_0355.JPG


送的小礼物,里面是欧舒丹的洗护套装
IMG_0356.JPG


整体感觉很舒服和温馨,入住的心情非常愉快。酒店似乎住的人也不多,第二天早餐的时候,吃到最后餐厅里面就剩我一个人了。

如果要坐地铁,出门过了安亭收费站一直走就是11号线安亭站了,坐到江苏路大概45分钟吧。

点评

既然到了虹桥火车站,为啥不2号线换11号线?行李太多?  发表于 2011-10-16 14:36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玉寒真人 + 1 神马都是浮云!
moenxu + 2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 

蓝钻会员 鲜花(32)

badigao 2011-10-16 01: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服务很不错,谢谢分享!
Heroes get remembered, Legends never die!

蓝钻会员 鲜花(42)

chris81 2011-10-16 01: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下个月开始21个stay的飘过
SPG: P, MR: P, HH: D, HYATT: D

蓝钻会员 鲜花(10)

开心

xujund 2011-10-16 02: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很厚度嘛,不知道金卡有什么待遇?

周围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
中毒了。

钻石会员 鲜花(21)

enoughtoo 2011-10-16 04: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金卡待遇,另外ps一个价格吧

空乘 鲜花(270)

moenxu 2011-10-16 06: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xujund 发表于 2011-10-16 02:38
酒店很厚度嘛,不知道金卡有什么待遇?

周围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

楼主应该就是金卡了,看得楼主贴了待遇有部分没有看清楚。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鲜花(275)

dagou123 2011-10-16 07: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楼主什么级别啊?

禁止发言 鲜花(3)

江南土龙 2011-10-16 08: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价格昆山有人愿意去刷啊~~

点评

同问  发表于 2011-10-16 14:10

钻石会员 鲜花(7)

tigertracy 2011-10-16 08: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上次入住的情况差不多。附近有安亭老街,可以拜拜菩提禅寺。上次我还去上海赛车场看了法拉利赛道日嘉年华,体验了一下。不过安亭收费站那儿很臭!

钻石会员 鲜花(1)

言芳行洁

yanfangxingjie 2011-10-16 10: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过无数次,怎地没有礼物送?
IHG: CLUB   SPG: PLATINUM   HYATT: 月底将降为PLATINUM   HILTON: DIAMOND   MARRIOTT: PLATINUM

蓝钻会员 鲜花(6)

W 2011-10-16 10: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礼物,住了很多次,印象里面这家用的也不是欧舒丹啊。。。
P.S...虹桥火车站附近的Hilton, 价格也不错,干什么跑那么远啊
各种D各种P,都是浮云。

钻石会员 鲜花(7)

tigertracy 2011-10-16 12: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W 发表于 2011-10-16 10:58
同问礼物,住了很多次,印象里面这家用的也不是欧舒丹啊。。。
P.S...虹桥火车站附近的Hilton, 价格也不错 ...

送的礼物是欧舒丹,我上次入住也有的。

蓝钻会员 鲜花(49)

玉寒真人

玉寒真人 2011-10-16 14: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泳池如何?

点评

帅哥:你太强了,什么时候出一个酒店泳池比较的report呀  发表于 2011-10-16 23:05
曾经沧海难为水

钻石会员 鲜花(7)

tigertracy 2011-10-16 14: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玉寒真人 发表于 2011-10-16 14:11
这家泳池如何?

泳池一般啦。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玉寒真人 + 1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钻石会员 鲜花(10)

zstz18 2011-10-16 16: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卡送的礼物?
花最少的钱,住最好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3)

mmxiong3721 2011-10-16 18: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年在那边住了很多次  没有收到礼物啊。。
SPG-Plat, IHG-RA, Marriott-Plat

白金会员 鲜花(0)

aonia 2011-10-16 21: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dagou123 发表于 2011-10-16 07:39
请问下楼主什么级别啊?

四次冲金过程中,但不是UA冲就送银卡那种

所以我觉得挺受宠若惊的~

白金会员 鲜花(0)

aonia 2011-10-16 21: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W 发表于 2011-10-16 10:58
同问礼物,住了很多次,印象里面这家用的也不是欧舒丹啊。。。
P.S...虹桥火车站附近的Hilton, 价格也不错 ...

虹桥Hilton不便宜吧,好像贵不少呢

白金会员 鲜花(0)

aonia 2011-10-16 21: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11号线好像很早就没有了吧,没办法,回到虹桥的时间太晚了

钻石会员 鲜花(7)

tigertracy 2011-10-16 21: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aonia 发表于 2011-10-16 21:14
四次冲金过程中,但不是UA冲就送银卡那种

所以我觉得挺受宠若惊的~

这家还是很厚道的,我上次去也还不是金卡,行政楼层,给的双早和HH待遇,酒廊的吃喝的都还行。大堂吧免费软饮和网络。

空乘 鲜花(270)

moenxu 2011-10-16 23: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离阳澄湖吃蟹远吗?

点评

挺远的,一个靠近上海,一个靠近苏州了。  发表于 2011-10-16 23:11
生活是一种平衡!

蓝钻会员 鲜花(10)

开心

xujund 2011-10-16 23: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moenxu 发表于 2011-10-16 23:06
这家离阳澄湖吃蟹远吗?

看了LZ的体验,有去尝试一下的冲动。
中毒了。

蓝钻会员 鲜花(23)

小飞虾 2011-10-17 13: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其实应该算上海的,只是地域是属于昆山的
本人头像是菜农

蓝钻会员 鲜花(38)

sip958 2012-7-7 07: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查了下,江苏到上海收费站就在旁边,如果周边来回跑麻烦的

钻石会员 鲜花(31)

hansonjiang_0 2012-7-8 20: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酒店离11号线安亭很近的,基本上步行距离

蓝钻会员 鲜花(27)

逗妇乳 2012-7-8 21: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蓝钻会员 鲜花(25)

marc01 2012-12-30 22: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方便,我一直以为离上海很远咧
爱美食,更爱家人。

蓝钻会员 鲜花(137)

mabuli08 2012-12-30 23:1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厚道的酒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官方客服

24小时预订热线:400 820 8165
荣誉客会中文客服:周一到周五8am-11pm
客服微信 — 账号是:hiltonworldwide
官网:hilton.com.cn

希尔顿荣誉客会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