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说成都机场悲剧的TX请来南昌机场看看

[复制链接]

3

主题

212

积分

0

好友

银卡会员 鲜花(0)

毒伯爵 发表于 2011-10-15 17: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南昌昌北机场最近刚启用的T2航站楼,经常用东航休息室,现在简单吐槽一下:

无线网络当然是木有的,自助餐当然也是木有的,这些很多地方都木有的我就忍了。但是泡面都是木有的,果汁居然也是木有的,这让经常只能在休息室吃饭的人情何以堪啊。。。

按照惯例,以上那些都不是高潮,高潮是厕所居然也是木有的。。。想上厕所的TX请自觉出门左转向前20米,回来要重新登记您的金卡哦,亲。。。

点评

亲,您说出了人民群众的心声  发表于 2011-10-15 17:29

钻石会员 鲜花(0)

。。。

汐葛格 发表于 2011-10-15 17: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不如原来的共用休息室呢

钻石会员 鲜花(14)

happycat2005 发表于 2011-10-15 17: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悲催地说下周还要去两次
喜欢到处走走
喜欢住酒店
喜欢坐飞机

蓝钻会员 鲜花(29)

光棍 发表于 2011-10-15 19: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烂啊 MU的基地都舍不得单独整一个 我都是用工行的休息室清净多了 WIFI 用 CMCC 哈哈
p+p+p=3p

蓝钻会员 鲜花(110)

lptpru 发表于 2011-10-15 20: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这些银川机场也是没有的 果汁是汇源10%的那种  小吃就是徐福记 还有点雪碧 可乐 咖啡 美禄 水 茶 其它也都没有

去过的休息室就 SHA TAO  PEK 的比较好

钻石会员 鲜花(15)

endsville 发表于 2011-10-18 13: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厕所这个要mark下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钻石会员 鲜花(9)

alexyhu 发表于 2011-10-18 14: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去过一次南昌...

钻石会员 鲜花(0)

confidant 发表于 2011-10-18 14: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里面待过几次了,关键是人还爆多,经常没位子

金卡会员 鲜花(2)

citronella 发表于 2011-10-24 09: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宁机场也可媲美啊

钻石会员 鲜花(6)

stevengg 发表于 2011-10-25 21: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evengg 于 2011-10-25 21:09 编辑

哦也果然高潮了!!尼玛这叫休息室么?江西的贵宾们也忍得了这种次次高潮的待遇?!

禁止访问 鲜花(19)

davad007 发表于 2012-5-15 16: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怕的江西!

禁止访问 鲜花(19)

davad007 发表于 2012-5-15 16: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怕的江西!

钻石会员 鲜花(0)

kangcome 发表于 2012-5-15 18: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钻石会员 鲜花(92)

火锅熊猫 发表于 2012-5-17 20: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lz说的这些成都机场也没有啊

钻石会员 鲜花(54)

kenzou 发表于 2012-5-17 23: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吃的没喝的,当然也就不需要卫生间啦
不要低估领导的逻辑性嘛

点评

这个逻辑强  发表于 2012-11-27 11:48

白金会员 鲜花(2)

linshan_bbc 发表于 2012-5-18 14: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机场WIFI不免费,没办法!

钻石会员 鲜花(4)

行行摄摄CH 发表于 2012-5-18 14: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太搞了~~~~·

蓝钻会员 鲜花(677)

小满 发表于 2012-5-19 13: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citronella 发表于 2011-10-24 09:51
西宁机场也可媲美啊

西宁所有的休息室都是机场自营的和任何航空公司都没有任何关系。西宁是省会机场里最垃圾的

蓝钻会员 鲜花(35)

DY主席 发表于 2012-5-19 13: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江西省会大比拼呐!等双流第二航站楼开放了,就没人说了

钻石会员 鲜花(0)

kangcome 发表于 2012-5-19 14:3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场要求不好太高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行Report介绍

我在飞
I’m flying
Je vole.
Я лечу
나는 날다
EU estou voando
私が飛んでいる
......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