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活动优惠] 送泰国金卡券 嘿嘿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美女勋章

68

主题

1万

积分

74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29)

光棍 2011-10-14 17: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手上大部分热门券已经转掉 所以光棍我打算把一些不是很热门的券免费送出
拒绝倒卖 认识的优先 没计划出行的别来捣乱 没强大心理素质的绕道

今年SP卡的券也用的差不多 一些打折 健身券过段时间派出

曼谷梅费尔万豪行政公寓
10版1999++ INCL ABF*2               1张
11版1999++ INCL ABF*2               1张
11版50%FOOD DISCOUNT FOR 4 DINERS    1张


曼谷撒通维斯塔万豪行政公寓
10版1999++ INCL ABF*2               1张
11版1999++ INCL ABF*2               1张


曼谷苏克哈姆维特公园万豪行政公寓
10版1999++ INCL ABF*2               1张
11版1999++ INCL ABF*2               1张
11版50%FOOD DISCOUNT FOR 4 DINERS    2张
11版50%FOOD DISCOUNT FOR 6-12 DINERS    1张

华欣七岩海滩万怡酒店
10版1999++ INCL ABF*2               1张
11版1999++ INCL ABF*2               1张
11版50%FOOD DISCOUNT FOR 4 DINERS    1张


华欣万豪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
10版2999++ INCL ABF*2               1张
11版2999++ INCL ABF*2               1张


芭堤雅万豪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
10版2999++ INCL ABF*2               1张
11版2999++ INCL ABF*2               1张



点评

竟然派券也不提前通知我,大坏蛋。  发表于 2011-10-14 19:48
早说你有金卡 下次借来拿去吃饭....  发表于 2011-10-15 17:23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玉寒真人 + 1 用不到,但分要加!鼓励分享!健身券如果是.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p+p+p=3p
上一篇:  下一篇: 

钻石会员 鲜花(11)

小s

徐熙娣 2011-10-14 17: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LZ, 曼谷的3家行政公寓,哪家比较好点啊?

点评

问到我了 一家都没住过  发表于 2011-10-14 17:23
我是没追求的人,只要一张刷不爆的信用卡,吃吃喝喝,到处走走,住住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48)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1-10-14 17: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芭堤雅万豪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
这个好找的  曼谷的没有名片  真心找不到地方啊  唉

蓝钻会员 鲜花(25)

searmo 2011-10-14 18: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楼主。
看了春节只有几个酒店放5折价

空乘 鲜花(270)

moenxu 2011-10-14 19: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券呀?

碰到大户了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鲜花(40)

Songhong 2011-10-14 20: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人,俺每个月都去,可惜是公费,就不浪费您的资源了。。
搭车赠送,,俺手上有哪个fast Track.. 谁要也可以赠送。

点评

这个都能转用?  发表于 2011-10-15 12:34
MR P, IHG RA, SPG P,HH G, CA P

黑钻会员 鲜花(179)

ik

Hellohello1226 2011-10-14 20: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把金卡借我用下吗?12月底的时候?
Ua 1k, delta d, aa ep, hu g, sk g Ihg ra, mr p, hh d, Hyatt d, spg p, Accor p, club carlson g

蓝钻会员 鲜花(30)

度日如年 2011-10-14 21: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牌牌真多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21)

唐僧肉

noarmy 2011-10-15 01: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fflove 于 2011-10-15 01:05 编辑

前几天才买了楼主的几张。。。呜呜。。。。
不想用回复,也请不要点评,不能回评超级反感。

钻石会员 鲜花(21)

唐僧肉

noarmy 2011-10-15 01: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hong 发表于 2011-10-14 20:01
真是好人,俺每个月都去,可惜是公费,就不浪费您的资源了。。
搭车赠送,,俺手上有哪个fast Track.. 谁要 ...

fast Track 是什么东东。
不想用回复,也请不要点评,不能回评超级反感。

钻石会员 鲜花(40)

Songhong 2011-10-15 08: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offlove 发表于 2011-10-15 01:08
fast Track 是什么东东。

过海关不排队的东西。 有专门的几个窗口。 做公务给的。。不过我只有进关的。。出关那边没有这个东西。 都是从公务那边直接就出关了
MR P, IHG RA, SPG P,HH G, CA P

钻石会员 鲜花(21)

唐僧肉

noarmy 2011-10-15 12: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hong 发表于 2011-10-15 08:33
过海关不排队的东西。 有专门的几个窗口。 做公务给的。。不过我只有进关的。。出关那边没有这个东西。 都 ...

这么好的,出关人不多,进关人太多了,普吉岛出关能用吗,哈哈要能用送我两个吧,有期限吗?
不想用回复,也请不要点评,不能回评超级反感。

银卡会员 鲜花(0)

jinglei_zhang 2011-10-24 15: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航空公司出上海曼谷特价机票,给老客户留几张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官方客服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85551(中国免费热线)
礼赏客户服务热线: 400 8300 250 (中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