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求:北京最好吃的泰国菜?

[复制链接]

摄影师勋章 美女勋章 帅哥勋章

327

主题

1万

积分

59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49)

正宗酒农

葡萄酒红酒控 发表于 2011-10-14 11: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或者说哪位知道大使馆的人一般都吃哪家泰国菜?最好吃的几味能列出来吗?

我们几位朋友太喜欢吃辣椒了,在香港挑战过几家泰式风味。


先谢谢了!

钻石会员 鲜花(18)

巴厘度度 发表于 2011-10-14 11: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国菜我知道蕉叶餐厅

黑钻会员 鲜花(217)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1-10-14 12: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贸溜冰场旁边的荷花泰不错的
嘿嘿。。。

钻石会员 鲜花(2)

lmoon24 发表于 2011-10-14 12: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家叫“为人民服务”的
在使馆区
去过几次,还行,不贵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黑钻会员 鲜花(180)

simonhoo 发表于 2011-10-14 12: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HI 长安西里面有家泰辣椒不错
SPG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32)

evianho 发表于 2011-10-14 16: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泰”很好吃,已经是老顾客了

白金会员 鲜花(29)

blackacre 发表于 2011-10-14 21: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边的话非常泰确实不错。西边的话,前几年常去粟库泰,不知道最近水准如何;在人民大学/友谊宾馆附近,这个确实是使馆的人推荐的。

蓝钻会员 鲜花(49)

正宗酒农

葡萄酒红酒控 发表于 2011-10-14 21: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诸位大侠,我会逐家品尝,嘿嘿

蓝钻会员 鲜花(49)

正宗酒农

葡萄酒红酒控 发表于 2011-10-14 21: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看我的发帖汇报

钻石会员 鲜花(61)

50e 发表于 2011-10-14 22: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蕉叶。他们餐厅门口挂着个牌子写着“泰国使馆指定接待餐厅”之类的

点评

好吧,俺去看看  发表于 2011-10-15 07:56
目标:平躺...

禁止发言 鲜花(3)

江南土龙 发表于 2011-10-16 09: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啊。。。

蓝钻会员 鲜花(49)

正宗酒农

葡萄酒红酒控 发表于 2011-10-17 15: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acre 发表于 2011-10-14 21:19
东边的话非常泰确实不错。西边的话,前几年常去粟库泰,不知道最近水准如何;在人民大学/友谊宾馆附近,这个 ...

已排上日程表

钻石会员 鲜花(26)

飞客机动队 发表于 2011-10-24 15: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关村蕉叶上菜特别慢!而且菜还不热!

白金会员 鲜花(2)

fishinginsky 发表于 2011-10-24 17: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蕉叶现在已经非常烂了  不建议去了  

点评

嗯  发表于 2011-10-24 18:04

银卡会员 鲜花(0)

syang506 发表于 2011-10-26 12: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为顶贴。二为积分。最近上网时间太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变成钻石啊0 0.我每天都有上。就是上的时间不长只能这样了。每个帖子顶两次。这样既不会打乱论坛帖子的秩序。也拿到积分了。不知道这样违反规定不。。

银卡会员 鲜花(0)

syang506 发表于 2011-10-26 12: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为顶贴。二为积分。最近上网时间太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变成钻石啊0 0.我每天都有上。就是上的时间不长只能这样了。每个帖子顶两次。这样既不会打乱论坛帖子的秩序。也拿到积分了。不知道这样违反规定不。。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江南土龙 -5 请勿灌输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9)

avalon 发表于 2011-11-5 15: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shanghai 的banada leaf好像是马来西亚菜,奇怪了

浦发卡钻石会员 鲜花(4)

t_morgan 发表于 2011-11-5 15: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曾经带我到北京的一家朝鲜餐馆去过,据说是北韩开的,可惜不知道名字,这里的同学肯定知道,请告诉餐馆的名字,谢谢
SPG: Platinum, PCR: Platinum, DL: Gold, MU: Silver

微信ID:MIN_TONG

钻石会员 鲜花(7)

zhimahu 发表于 2011-11-7 09: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焦叶本人觉得没有什么值得去吃的

钻石会员 鲜花(31)

272093825 发表于 2011-11-19 00: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evianho 发表于 2011-10-14 16:10
“非常泰”很好吃,已经是老顾客了

回家试试~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