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换了4晚的三亚喜来登

  [复制链接]

84

主题

1万

积分

9

好友

蓝钻会员

李可珑 2011-10-11 12: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10.22-10.26

祈祷天气好一点。。。

啊啊啊啊啊

大家帮我一起祈祷吧

亚太区万豪、SPG八折!万誉会新版会员卡+2晚免房+数千元代金券¥1288起
  • • 三亚山海天万豪房券+傲途格房券+万豪万誉会3.0会员卡+数千元礼券
  • • 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万誉会3.0会籍+2400元代金券+3张餐券
  • • 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万誉会会员卡+3000元优惠券+住二送一券赠附属卡
  • • 深圳机场凯悦美食会+免费房+2300元代金券+全球凯悦餐饮两人五折、住宿九折
上一篇:  积分到账又被收回 下一篇: 

钻石会员

jiarabbit 2011-10-11 13: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了帮看看怎么吃饭,菜价几何,谢谢啦

钻石会员

alexyhu 2011-10-11 13: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lz   

蓝钻会员

李可珑 2011-10-11 14: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jiarabbit 发表于 2011-10-11 13:14

去了帮看看怎么吃饭,菜价几何,谢谢啦

好哒,不过我我准备带足泡面过去。。。

蓝钻会员

李可珑 2011-10-11 14: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jiarabbit 发表于 2011-10-11 13:14

去了帮看看怎么吃饭,菜价几何,谢谢啦

谢谢谢谢。

钻石会员

foolbeta 2011-10-11 14: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亚喜来登现在有点旧了,04年去的时候觉得好漂亮

银卡会员

njleo 2011-10-11 14: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jiarabbit 发表于 2011-10-11 13:14

去了帮看看怎么吃饭,菜价几何,谢谢啦

这还要看?三亚的菜基本上都比较贵,在外吃被宰,在酒店吃又没什么特色,带泡面,准备带多少,要算算的!渡假就是要有被宰开心的心态,本着把带去的钱全部花光,信用卡被刷爆的精神!

点评 (1条)
zxww 发表于 2011-10-11 15:22 牛X啊。。。

钻石会员

pope2003 2011-10-11 16: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第一市场买海鲜,加工,其实还算OK。不太贵

点评 (1条)
gelinwo 发表于 2011-10-14 09:32 住亚龙湾跑到三亚市里去吃海鲜,你不觉得很累吗?

黑钻会员

lovetttt 2011-10-11 16: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foolbeta 发表于 2011-10-11 14:28

三亚喜来登现在有点旧了,04年去的时候觉得好漂亮

刚开张吧那时候,我应该也是差不多时候去过一次,觉得很不错,现在就有点老了,主要是有其他的对比

黑钻会员

lovetttt 2011-10-11 16: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pope2003 发表于 2011-10-11 16:07

在第一市场买海鲜,加工,其实还算OK。不太贵

懒得跑了,就在附近磨

蓝钻会员

李可珑 2011-10-13 21: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问个问题哦

话说P卡换的免费房。免费升级到海景套房的可能性大么。。

如果不能免费升级,加钱行不,大概加多少

蓝钻会员

杀杀杀

shixin 2011-10-13 21: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可珑 发表于 2011-10-13 21:23

再问个问题哦

话说P卡换的免费房。免费升级到海景套房的可能性大么。。

如果不能免费升级,加钱行不,大概 ...

应该能升到海景套的,毕竟不是旺季嘛。省下钱来吃早餐吧。

蓝钻会员

杀杀杀

shixin 2011-10-13 21: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台风要来了哈哈哈哈哈

蓝钻会员

李可珑 2011-10-13 21: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shixin 发表于 2011-10-13 21:26

应该能升到海景套的,毕竟不是旺季嘛。省下钱来吃早餐吧。

哦哦,真的呀,那太好了,

我不舍得吃早饭哎,据说要217块?我连10块钱都吃不回来,太亏了。。

一般出差的时候,早饭也就吃吃白粥咸菜。。

蓝钻会员

李可珑 2011-10-13 21: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shixin 发表于 2011-10-13 21:27

台风要来了哈哈哈哈哈

台风怎么又来了啊。。

前段时间的那个走了么

帮我祈祷吧。。。

蓝卡会员

jet54251438 2011-10-13 21: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亚是个特别变态的地方,好酒店离市内很远,打车来回一百几十块,酒店的东西又特别贵,最关键去三亚的机票也很贵,感觉去趟三亚比去个泰国还贵。

钻石会员

juliancat 2011-10-13 21: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亚亚龙湾就是人太多了不好!

蓝钻会员

李可珑 2011-10-13 21: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jet54251438 发表于 2011-10-13 21:41

三亚是个特别变态的地方,好酒店离市内很远,打车来回一百几十块,酒店的东西又特别贵,最关键去三亚的机票 ...

我这次去的机票很便宜哦,上海-三亚来回,一个人 加税加燃油税1300不到。。。可能10月份天气不好的原因。

哎,,祈祷人品好点,天气晴朗啊。。。

蓝钻会员

李可珑 2011-10-13 21: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juliancat 发表于 2011-10-13 21:48

三亚亚龙湾就是人太多了不好!

有多多呀。

唉,我还木有去过,,很向往。。

黑钻会员

lngjw 2011-10-13 21: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是高尔夫套,你在前台说两句好话,只要有房,应该会给海景套的。。。

蓝钻会员

李可珑 2011-10-13 22: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lngjw 发表于 2011-10-13 21:58

一般是高尔夫套,你在前台说两句好话,只要有房,应该会给海景套的。。。

好的哦 那我这几天在家里对着镜子多练几遍台词

白金会员

reegar_lee 2011-10-13 22: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可珑 发表于 2011-10-13 22:02

好的哦 那我这几天在家里对着镜子多练几遍台词

给个模板吧,怎么套台词。

NND,昨天住南京westin,只给了个行政大床,还是吸烟房。

今天换到南京喜来登,结果给了个行政无烟房,不过是个标间!

7月份拿到P卡以来最不给力的一周了。

蓝钻会员

travelmania 2011-10-13 23: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egar_lee 发表于 2011-10-13 22:22

给个模板吧,怎么套台词。

NND,昨天住南京westin,只给了个行政大床,还是吸烟房。

今天换到南京喜来登 ...

安慰一下。。。RP啊。。。

钻石会员

wspp1116 2011-10-13 23: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foolbeta 发表于 2011-10-11 14:28

三亚喜来登现在有点旧了,04年去的时候觉得好漂亮

同感,我07年第一次去亚龙湾觉得真漂亮啊,后来新酒店越来越多了,呵呵。

儿子13岁22个省  女儿40个月21个省
2015走遍全国倒计时中

黑钻会员

lovetttt 2011-10-14 08: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晚感觉多了点

黑钻会员

lovetttt 2011-10-14 08: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台风榕树也应该过了

钻石会员

gaomingx 2011-10-14 08: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换4晚不是第五晚就免费了吗?

胃口大,品味差。

黑钻会员

lngjw 2011-10-14 09: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gaomingx 发表于 2011-10-14 08:48

换4晚不是第五晚就免费了吗?

积分房才换4,送1,楼主的free night,没有的。。。

黑钻会员

lngjw 2011-10-14 09: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egar_lee 发表于 2011-10-13 22:22

给个模板吧,怎么套台词。

NND,昨天住南京westin,只给了个行政大床,还是吸烟房。

今天换到南京喜来登 ...

南京westin本来就很少套房,所以行政大床也是正常的,每家酒店情况不一样啊。。。

蓝钻会员

李可珑 2011-10-22 21: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入住了。。昨天酒店打电话给我确认今天是否入住的时候,跟我说只能升级到高尔夫套房,说最近有两个团,海景套实在没有了。。然后今天入住的时候,我跟前台说能不能麻烦你帮我升级到海景套,她迟疑了一下,说稍等,

然后说给我升级到了海景套,不过房间还没打扫好。打扫好以后给我。

然后大概20分钟 以后吧,OK了,是4楼的房间,进了房间一看,哎哟,房间倒是蛮大的。设施也不错。

但是真的看不到海啊,都被前面的树给遮住了。。使劲踮起脚能勉强看到一线海。。。

话说这个算是海景套么,还是我被忽悠了。。

点评 (1条)
zxww 发表于 2011-10-23 16:09 唉。。。同情你一下。。。祝嗨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