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新手指南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貌似18日天津瑞吉还开不出来

[复制链接]

176

主题

6869

积分

8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0)

zstz18 发表在  2011-10-10 22: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现在官网上18日以后都无法预定了
花最少的钱,住最好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28)

paparain 发表于 2011-10-10 22: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我刚说了 只能订11月份的 我觉得不会是订满了 = =!各种可怕!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钻石会员 鲜花(10)

zstz18 发表于 2011-10-10 22: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paparain 发表于 2011-10-10 22:24
是的 我刚说了 只能订11月份的 我觉得不会是订满了 = =!各种可怕!

花最少的钱,住最好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28)

paparain 发表于 2011-10-10 22: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10月我还在魔都呢!无所谓!爱咋地咋地!11月开就行了!哈哈!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钻石会员 鲜花(10)

zstz18 发表于 2011-10-10 22: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出了MU(6000分)的免票

点评

哪里飞天津 只要6000里程 那么洋气!!  发表于 2011-10-10 22:52
花最少的钱,住最好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10)

zstz18 发表于 2011-10-10 22: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paparain 发表于 2011-10-10 22:35
。。。反正10月我还在魔都呢!无所谓!爱咋地咋地!11月开就行了!哈哈!

之前头疼说了,会去利顺德了
花最少的钱,住最好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28)

paparain 发表于 2011-10-10 22: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zstz18 发表于 2011-10-10 22:41
之前头疼说了,会去利顺德了

额  不会你要转去利顺德吧 = =囧··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钻石会员 鲜花(10)

zstz18 发表于 2011-10-10 22: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zstz18 发表于 2011-10-10 22:40
,今天刚出了MU(6000分)的免票

12月31日前MU,上海到北京,济南,天津/南京,无锡到北京来回,单程6000,来回10500,需去东航直属售票处出票,详情见万里行官网
花最少的钱,住最好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28)

paparain 发表于 2011-10-10 23: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zstz18 发表于 2011-10-10 22:58
12月31日前MU,上海到北京,济南,天津/南京,无锡到北京来回,单程6000,来回10500,需去东航直属售票处出票,详 ...

我晕啊我晕啊 那么划算那么划算 那么划算 ······

可是我没有MU的会员···新注册个会员不能兑换吧?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蓝钻会员 鲜花(144)

gel 发表于 2011-10-11 02: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paparain 发表于 2011-10-10 23:46
我晕啊我晕啊 那么划算那么划算 那么划算 ······

可是我没有MU的会员···新注册个会员不能兑换 ...

应该可以,MU没有坑爹的4航段规定。参加之前的移动E活动的话,飞一个航段就出来了。

钻石会员 鲜花(10)

zstz18 发表于 2011-10-11 09: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paparain 发表于 2011-10-10 23:46
我晕啊我晕啊 那么划算那么划算 那么划算 ······

可是我没有MU的会员···新注册个会员不能兑换 ...

可以的,没有这么苛刻的条件
花最少的钱,住最好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28)

paparain 发表于 2011-10-11 20: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gel 发表于 2011-10-11 02:08
应该可以,MU没有坑爹的4航段规定。参加之前的移动E活动的话,飞一个航段就出来了。

额 真心高级 那我要把积分都换MU···哈哈哈···CA航真坑爹啊!4个航段!我还差1个呢!4万里程不能用!纠结!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钻石会员 鲜花(28)

paparain 发表于 2011-10-11 20: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zstz18 发表于 2011-10-11 09:54
可以的,没有这么苛刻的条件

额 真心高级啊 这个可以有 ···正好满足我上海-天津 天津-上海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悦享东方计划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更多

推荐优惠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联系客服
客服工单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