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本版为啥叫做国际航空

[复制链接]

305

主题

7278

积分

17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5)

apollo 发表于 2010-4-28 09: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感觉不妥啊

第一次来的时候,还以为这里是讨论所有国际航班的。。。

其他版面的航空公司哪个不是国际航空啊

国航就是国航么,或者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都好点吧?

钻石会员 鲜花(1)

FLYER 发表于 2010-4-28 10: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同意,

钻石会员 鲜花(11)

shlonglong 发表于 2010-4-28 10: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和其它版都保持统一的称呼而已 “东方航空”“南方航空”

钻石会员 鲜花(1)

starshine 发表于 2010-4-28 10: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妥啊

第一次来的时候,还以为这里是讨论所有国际航班的。。。

其他版面的航空公司哪个不是国际 ...
apollo_liumin 发表于 2010-4-28 09:42


呵呵 我早就想说这个啦  终于有人跟我想到一起了
国际航空 太怪异的称呼了~~
还是国航顺耳点

钻石会员 鲜花(0)

sophiee 发表于 2010-4-28 10: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开始也以为是讨论国际的呢,后来发现原来是国航

蓝钻会员 鲜花(14)

susdev 发表于 2010-4-28 11: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啥好主意吗?
我建议:三个板块都改成两个字:国航、东航、南航

钻石会员 鲜花(1)

starshine 发表于 2010-4-28 12: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啥好主意吗?
我建议:三个板块都改成两个字:国航、东航、南航
susdev 发表于 2010-4-28 11:42



    全称如何? 这样新人就不会混淆

黑钻会员 鲜花(222)

iido 发表于 2010-4-28 13: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其他板块还是简称。
个人的意见:
全称有点死板,没有什么亲切感,会产生更强的技术感。反而是一些简称,比如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来得更加亲切。

建议:使用中国国航
也让这些航空公司能四字联成一片,统一起来。

蓝钻会员 鲜花(18)

tonyouyang 发表于 2010-4-28 18: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要加国际这个。 太垃圾了

禁止访问 鲜花(7)

castine 发表于 2010-4-28 21: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中英文就不太对应!

钻石会员 鲜花(3)

dtnl 发表于 2010-4-28 22: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用 air china 。。。
薅羊毛要有度,把羊薅秃了,大家都没得玩

黑钻会员 鲜花(222)

iido 发表于 2010-4-29 10: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脆“国航 CA”、“东航 MU”、“南航 CZ”
再也不会搞错了。

蓝钻会员 鲜花(90)

Big big fan for chill out

lv7678 发表于 2010-4-29 12: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觉得可以加上A股的股票代码以示区别。
国航 601111
st东航 600115
南航 600029
MR Lifetime P6
SAYONARA X4

钻石会员 鲜花(0)

wly 发表于 2010-4-29 13: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其他板块还是简称。
个人的意见:
全称有点死板,没有什么亲切感,会产生更强的技术感。反而是一些简 ...
iido 发表于 2010-4-28 13:12


支持这个“中国国航”的叫法,简洁也明确

钻石会员 鲜花(3)

dtnl 发表于 2010-4-29 16: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觉得可以加上A股的股票代码以示区别。
国航 601111
st东航 600115
南航 600029
lv7678 发表于 2010-4-29 12:28



    东航一下没档次了

钻石会员 鲜花(5)

smthnodog 发表于 2010-4-29 18: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建议好~~~

白金会员 鲜花(1)

hengyizhao 发表于 2010-4-29 22: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dtnl


东航本来就没档次!唉,今天又晚点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中国国航介绍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于1988年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星空联盟成员。
凤凰知音(Phoenix Miles)是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四个等级:凤凰知音银卡、凤凰知音金卡、凤凰知音白金卡、凤凰知音终身白金卡。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