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如果是ra了,请问每年需要怎样保级啊,必须扣多少积分还是交多少美金?

  [复制链接]

201

主题

2万

积分

105

好友

黑钻会员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1-10-8 13: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如题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终钻会员

rocxian2010 2011-10-8 14: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保级不需要再花钱或者扣积分,关键是看你的住宿是否达到ra的保级要求,首先要在到期前的前十二个月里住满3家不同的ic,至于晚数嘛,一般如果ic住得多,在ic住满40晚以上,都可以保级ra;如果ic住得不多,就要求在所有ihg酒店要住满60晚以上的晚数,才可以保级ra。

ihg RA;spg P; MR P;CZ G。。。。。

黑钻会员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1-10-8 14: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10-8 14:04

保级不需要再花钱或者扣积分,关键是看你的住宿是否达到ra的保级要求,首先要在到期前的前十二个月里住满3家 ...

哈哈 学习到了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黑钻会员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1-10-8 14: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2楼的ra哥哥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黑钻会员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1-10-8 14: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刚才忘记问了。那如果没有升成ra,只是a的话  是不是需要每年交200美金或者32000积分  兑吗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钻石会员

mark_wei 2011-10-8 14: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A续费100美金

IHG RA   SPG P    HILTON D

黑钻会员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1-10-8 14: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_wei 发表于 2011-10-8 14:23

A续费100美金

续费100美金感情好  谢谢啦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黑钻会员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1-10-8 14: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的确需要弄个p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黑钻会员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1-10-8 14: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错了  的确需要弄个a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终钻会员

rocxian2010 2011-10-8 14: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llwz13721 发表于 2011-10-8 14:06

对了,刚才忘记问了。那如果没有升成ra,只是a的话  是不是需要每年交200美金或者32000积分  兑吗

如果成了ra,保级成功再度ra不需要钱和积分,如果不能成功保级ra,降级为a,这一次也不需要钱和积分。

如果不是ra,是a再度成为a,就要花钱或扣积分。

ihg RA;spg P; MR P;CZ G。。。。。

黑钻会员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1-10-8 14: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10-8 14:41

如果成了ra,保级成功再度ra不需要钱和积分,如果不能成功保级ra,降级为a,这一次也不需要钱和积分。

如 ...

谢谢ra;了  很详细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黑钻会员

lalala 2011-10-8 15: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终于钻了啊

最近几天太生猛了

每天都是几百贴啊

放弃IHG之后一身轻松

钻石会员

gaomingx 2011-10-8 15: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dainh 发表于 2011-10-8 15:01

楼主终于钻了啊

最近几天太生猛了

每天都是几百贴啊

来跟你抢水王的

胃口大,品味差。

黑钻会员

lalala 2011-10-8 15: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gaomingx 发表于 2011-10-8 15:18

来跟你抢水王的

偶已经金盆洗脚啦

放弃IHG之后一身轻松

蓝钻会员

superfufu 2011-10-8 15: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10-8 14:04

保级不需要再花钱或者扣积分,关键是看你的住宿是否达到ra的保级要求,首先要在到期前的前十二个月里住满3家 ...

好像看过有TX说,到期前15个月之内,任何连续12个月符合要求就会renew RA了{:2_26:}

黑钻会员

凑热闹

tacdou 2011-10-8 15: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a们的续会,最好选200美金的包,如果你不需要票的话。。 你们懂的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黑钻会员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1-10-8 15: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tacdou 发表于 2011-10-8 15:38

a们的续会,最好选200美金的包,如果你不需要票的话。。 你们懂的

明白了哈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蓝钻会员

chenmokan 2011-10-8 16: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几天很猛啊,突飞猛进。

黑钻会员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1-10-8 16: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mokan 发表于 2011-10-8 16:16

楼主这几天很猛啊,突飞猛进。

谢谢亲。终于钻石了。累啊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黑钻会员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1-10-8 16: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dainh 发表于 2011-10-8 15:01

楼主终于钻了啊

最近几天太生猛了

每天都是几百贴啊

。。呵呵,还好,累的不行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钻石会员

juliancat 2011-10-8 18: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我已经很猛了,真厉害啊~

黑钻会员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1-10-8 19: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juliancat 发表于 2011-10-8 18:47

我以为我已经很猛了,真厉害啊~

神马啊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终钻会员

rocxian2010 2011-10-8 20: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fufu 发表于 2011-10-8 15:27

好像看过有TX说,到期前15个月之内,任何连续12个月符合要求就会renew RA了

也许是我误解了,其实都无所谓,都是renew的时刻的前12个月

ihg RA;spg P; MR P;CZ G。。。。。

终钻会员

rocxian2010 2011-10-8 20: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llwz13721 发表于 2011-10-8 16:19

。。呵呵,还好,累的不行

还要实名认证才行

ihg RA;spg P; MR P;CZ G。。。。。

钻石会员

alexatsh 2011-10-8 21: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详细!。。

黑钻会员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1-10-8 22: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10-8 20:49

还要实名认证才行

是呢  还要在等等  还是准备工作没做足啊  早知道两天前实名认证的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黑钻会员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1-10-8 22: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atsh 发表于 2011-10-8 21:47

很详细!。。

灌水来得 呵呵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金卡会员

luanmingujn 2011-10-9 22: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RA没什么奢望啊  住不了IC啊

黑钻会员

phoenixrap 2011-10-9 22: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dainh 发表于 2011-10-8 15:19

偶已经金盆洗脚啦

你敢!!!!!!!!!左手洗,剁左手,右手洗,剁右手,都洗了,两只手一起剁,然后剁“***”,你懂的

spg:p  ihg:ra  mr:p  hilton:d 有鲜花的都给我来一朵 有鸡蛋的都给我来两个

黑钻会员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1-10-9 23: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phoenix51646 发表于 2011-10-9 22:13

你敢!!!!!!!!!左手洗,剁左手,右手洗,剁右手,都洗了,两只手一起剁,然后剁“***”,你懂的

还剁到那里去了,太狠了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优悦会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