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关于原上航G卡全价票升舱!

[复制链接]

35

主题

5134

积分

17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0)

seasky_tiger 发表在  2011-10-8 13: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easky_tiger 于 2011-10-8 13:53 编辑

原上航G卡购买Y舱的上航实际承运的机票,在头等舱有剩余的情况下,仍然可以享受升级服务,但在实际操作中请诸位童鞋注意:

1、浦东机场:无论是机票挂FM还是MU,只要是上航实际承运的,都可以在头等舱有剩余的情况下,在办票柜台免费升舱(升至P舱);
2、虹桥机场:必须是机票挂FM的,上航实际承运的航班,在头等舱有剩余的情况下,在办票柜台“候补”免费升舱(升至A舱,一般里程为0,需三天后致电95530投诉修改,一般2天即可Y舱到账);如果是挂MU的,但上航实际承运的,要到T2值班主任处办理升舱(还需要和他/她理论理论);
3、其他机场(北京、沈阳、大连、深圳、成都、武汉、青岛):同虹桥机场;

综上,建议上航G卡如果购买FM实际承运的全价票,想要免费升舱,还是购买挂FM的机票,现在东航网站已不能购买挂FM的机票,可致电95530电话购买,指定要买挂FM的航班,即票号是774开头的,95530客服就会帮你出FM的机票了。
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就平处坐,向宽处行!
真话不全说 假话全不说 - 后半句是世界观,前半句是方法论!

钻石会员 鲜花(100)

famfam 发表于 2011-10-8 14: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
这世间,太少的相濡以沫,太多的相忘江湖

蓝钻会员 鲜花(54)

Superqmh 发表于 2011-10-8 14: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航的卡马上要到期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tupi 发表于 2011-10-8 20:3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虹桥机场是有空位不包括最后两个直接升A贴头等,只有最后两个座才是候补贴金卡,虹桥升的A积分按Y从没问题的。
挂FM实际承运FM的全价Y舱登机口或机上升舱本来就是基础规则…现在有效期内的FMG是一天比一天少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トラビス 发表于 2011-10-8 22: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想想,还是fm 给力啊,东航都什么玩意
MU:S; HU:S; HH:S; Carlson:S;
Marriott: P;  SPG: P; IHG:G;
Le-Club:G; Regal:G.

钻石会员 鲜花(12)

cko 发表于 2011-10-9 11: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升一次少一次啊,俺的上航G 2012.12.31到期。

钻石会员 鲜花(69)

FM820 发表于 2011-10-9 11: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节前又体验了一把,CAN-SHA,很方便,里程到账也很快。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理事)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黑钻会员 鲜花(469)

老实和尚

Guinness 发表于 2011-10-9 11: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代理出票虽然不能薅毛 倒是确保FM简单
萍水一场,君子之交。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白金会员 鲜花(0)

tupi 发表于 2011-10-10 17: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cko 发表于 2011-10-9 11:28
升一次少一次啊,俺的上航G 2012.12.31到期。

咱差不多~2013.2.28
我们同事已经有陆续到期告别木调的了,最长一个是2013.5.31

银卡会员 鲜花(1)

shenhanson 发表于 2011-10-11 12: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已经到期了。唉

白金会员 鲜花(12)

hitl 发表于 2011-10-11 13: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tupi 发表于 2011-10-10 17:11
咱差不多~2013.2.28
我们同事已经有陆续到期告别木调的了,最长一个是2013.5.31

我悲催的表示,我将于2011年12月31日到期。。。。
MU S
ELITE

钻石会员 鲜花(67)

kenwang2001 发表于 2011-10-11 16: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G卡好啊.现在都国内没有什么航空公司会升到头等舱了.
以前深航有, 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东方航空介绍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天合联盟成员,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国有控股航空公司,在原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的基础上,兼并中国西北航空公司,联合中国云南航空公司重组而成,是中国民航第一家在香港、纽约和上海三地上市的航空公司。
东方万里行(Eastern Miles)是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东方航空普卡、东方航空银卡和东方航空金卡。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