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求助问答] [东方航空] 法航没记入木头能补登法航吗?

[复制链接]

117

主题

4272

积分

0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

shadownpl 2011-10-7 13:2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九月中飞巴黎和巴西,全程法航,报的木头12位的新卡号
今天木头还没到帐,客服说需要登机牌原件补登,可这东东公家报销要用
请问这样情况咋办?还有如果木头不行,还能补登进法航卡吗?
上一篇:  下一篇: 

钻石会员 鲜花(389)

ariessteven 2011-10-7 13: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1、去AF补肯定是可以的,具体流程不了解

2、跟木头客服沟通下,扫描登机牌打印出来,以前也遇到过可以通融的

钻石会员 鲜花(1)

shadownpl 2011-10-7 13:3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希望能搞定,毕竟航程比较长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faljke 2011-10-7 16: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shadownpl 发表于 2011-10-7 13:32
谢谢,希望能搞定,毕竟航程比较长了

祝福你。坚持补进去。成功了以后别忘记过来告诉大家经验。

钻石会员 鲜花(5)

zhang520ning 2011-10-7 20: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ariessteven 发表于 2011-10-7 13:28
1、去AF补肯定是可以的,具体流程不了解

2、跟木头客服沟通下,扫描登机牌打印出来,以前也遇到过可以通 ...

扫描并打印出来,简称“复印”。

点评

好吧,我建议“彩色复印”。。有彩色复印功能不多,故"复印"。。  发表于 2011-10-7 20:56

钻石会员 鲜花(1)

shadownpl 2011-10-8 15: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打过去磨了十来分钟,木头客服坚持说联盟航班一定要登机牌原件

这下咋办啊……好几万的里程呢

钻石会员 鲜花(1)

shadownpl 2011-10-8 20:3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决定还是直接把扫描打印件寄到木航去试试,实在不行就找法航说说能不能积回法航去,哎

点评

是的,最后要彩打。。。  发表于 2011-10-8 21:2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