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见闻闲聊] 有一个关于*1*2*3*4活动的疑问

  [复制链接]

270

主题

6769

积分

55

好友

钻石会员

注册后,每次入住随STAY积分一起,赠送500点

这次入住账单显示“赢取的积分:1810,奖励积分:500”

现在的积分余额只是多了1810,是不是1810已经包含赠送的500了??

蓝钻会员

Superqmh 2011-10-7 09: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入住包含了500

黑钻会员

lalala 2011-10-7 09: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只是PCR普卡?

点评 (1条)
hangzhou0571 发表于 2011-10-7 10:26 是的,入住很多次,但是没有卡,现在开始关注
放弃IHG之后一身轻松

蓝钻会员

geogewan 2011-10-7 09: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1810,已经包含500了。

黑钻会员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1-10-7 09: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普卡会员吗

点评 (1条)
hangzhou0571 发表于 2011-10-7 10:27 是的,普卡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蓝钻会员

terryjin 2011-10-7 10: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普卡,否则奖励积分不会只是500了。

点评 (1条)
hangzhou0571 发表于 2011-10-7 10:27 sure,普通卡

黑钻会员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1-10-7 10: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有她们家得卡。也想注册一个,开始自费刷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钻石会员

juliancat 2011-10-7 11: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如果是PA或者RA能有多少分?

9#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10#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蓝钻会员

江南白衣

chenggtao 2011-10-7 11: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nggtao 于 2011-10-7 11:15 编辑

juliancat 发表于 2011-10-7 11:10

呵呵,如果是PA或者RA能有多少分?

PA,RA在非IC的IHG酒店基本积分多50%

RA在IC一个Stay得4000

PA在IC一个Stay得3000

挑灯看醉剑,锦瑟唱华年
12#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钻石会员

juliancat 2011-10-7 11: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xh_brad 发表于 2011-10-7 11:13

基本分,加50%

那就是1310*1.5+500咯?

蓝钻会员

江南白衣

chenggtao 2011-10-7 11: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xh_brad 发表于 2011-10-7 11:15

LZ明显住的不是IC.

参加这个活动,LZ恐怕迟早得住个IC

挑灯看醉剑,锦瑟唱华年
1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蓝钻会员

半岛夜郎 2011-10-7 12: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厦门有阴地沟

IHG:双RA;SPG:双P;Mariott:双P;HH:暂时注册金  

蓝钻会员

terryjin 2011-10-7 14: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gtao 发表于 2011-10-7 11:18

参加这个活动,LZ恐怕迟早得住个IC

不用啊,我不去IC, CP,照样X4了。。。

点评 (1条)
hangzhou0571 发表于 2011-10-7 18:08 怎么做到的,释义,please

钻石会员

foolbeta 2011-10-7 15: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给力

钻石会员

ll0825 2011-10-7 22: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是已经包含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26943

蓝钻会员

terryjin 2011-10-8 05: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jin 发表于 2011-10-7 14:34

不用啊,我不去IC, CP,照样X4了。。。

chenggtao 发表于 2011-10-7 11:18

参加这个活动,LZ恐怕迟早得住个IC

不用啊,我不去IC, CP,照样X4了。。。

--------------------

7月的就已经规划好了米国游,结果发现了这个活动,顺手就订了Staybridge和Candlewood...

黑钻会员

01V01 2011-10-8 08: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jin 发表于 2011-10-8 05:44

不用啊,我不去IC, CP,照样X4了。。。

怎么可以怎么可以怎么可以怎么可以

中国IC可以多开几家,哈哈

蓝钻会员

Superqmh 2011-10-8 08: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01V01 发表于 2011-10-8 08:44

怎么可以怎么可以怎么可以怎么可以

国外,品牌选择多有7个

钻石会员

瀚宝宝 2011-10-8 09: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qmh 发表于 2011-10-8 08:50

国外,品牌选择多有7个

国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优悦会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