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苏州万豪奇异事件

  [复制链接]

摄影师勋章 帅哥勋章 美女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452

主题

2万

积分

79

好友

空乘 鲜花(2146)

phoenixrap 发表于 2011-9-29 22: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我发誓,我下午2点30入住,只是放了一下行李就出门了
晚上10点30回来,开电脑,没有在任何网页输入自己的姓和房间号码,打开浏览器,直接上网了,天啊,这是什么情况啊?
太奇异了。

点评

苏州万豪住客上网都免费  发表于 2011-9-29 22:46
嘿嘿 施主你Out了  发表于 2012-1-18 14:40
spg:p  ihg:ra  mr:p  hilton:d 有鲜花的都给我来一朵 有鸡蛋的都给我来两个

黑钻会员 鲜花(310)

pelapela 发表于 2011-9-29 22: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区不是都给会员免费上网了吗?不需要输入啥啊。。。
只住SPG!专一的男人!P!还是比较爱SPG!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9-29 22: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部分酒店的行政房是不需要输入任何帐号等就直接上网了...........
或许是因为你之前在前一家也是住了其他万豪,电脑还有记忆。我试过两家ic换房的时候第二家也没有让我输入。但是过了几个小时后才页面突然自动转变到那个上网确认页面...........
ihg RA;spg P; MR P;CZ G。。。。。

钻石会员 鲜花(275)

dagou123 发表于 2011-9-29 22: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万豪住客上网都免费,不是会员也免费

钻石会员 鲜花(6)

juliancat 发表于 2011-9-29 22: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ipad都自动上,不奇怪啊!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47)

超级admin

molia 发表于 2011-9-29 22: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前天入住时申请的时间还没过而已,没啥灵异的。。我经常这样
marriott  p   ic  ra  hyatt d  hilton d spg p

钻石会员 鲜花(47)

超级admin

molia 发表于 2011-9-29 22: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前天入住时申请的时间还没过而已,没啥灵异的。。我经常这样
marriott  p   ic  ra  hyatt d  hilton d spg p

钻石会员 鲜花(275)

dagou123 发表于 2011-9-29 22: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它乡 发表于 2011-9-29 22:53
你前天入住时申请的时间还没过而已,没啥灵异的。。我经常这样

对个,我每次都选时间最长的套餐反正不要钱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发表于 2011-9-29 22: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在长沙,一个培训学院,不是一样打开电脑就上网啦,^_^

黑钻会员 鲜花(15)

鱼鱼 发表于 2011-9-29 23: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它乡 发表于 2011-9-29 22:53
你前天入住时申请的时间还没过而已,没啥灵异的。。我经常这样

你不是应该飞了吗?

钻石会员 鲜花(47)

超级admin

molia 发表于 2011-9-29 23: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鱼鱼 发表于 2011-9-29 23:09
你不是应该飞了吗?

鱼鱼你怎么知道啦。。
登机中。。
marriott  p   ic  ra  hyatt d  hilton d spg p

空乘 鲜花(2146)

phoenixrap 发表于 2011-9-29 23: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它乡 发表于 2011-9-29 22:53
你前天入住时申请的时间还没过而已,没啥灵异的。。我经常这样

看来,不是我一个人知道你快要飞了的事情
于是,我很失落。。。。。。。。。

点评

汗,你吃干醋干嘛呢。。。。偶是女生  发表于 2011-9-29 23:15
spg:p  ihg:ra  mr:p  hilton:d 有鲜花的都给我来一朵 有鸡蛋的都给我来两个

黑钻会员 鲜花(15)

鱼鱼 发表于 2011-9-29 23: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它乡 发表于 2011-9-29 23:13
鱼鱼你怎么知道啦。。
登机中。。

嘿嘿,关心你呗

甭紧张
偶是女生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发表于 2011-9-29 23: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没那个确认界面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47)

超级admin

molia 发表于 2011-9-29 23: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phoenix51646 发表于 2011-9-29 23:14
看来,不是我一个人知道你快要飞了的事情
于是,我很失落。。。。。。。。。

问题是我也不知道鱼鱼版怎么知道的,我要说也都是私下的,从不公开啊。。
marriott  p   ic  ra  hyatt d  hilton d spg p

钻石会员 鲜花(47)

超级admin

molia 发表于 2011-9-29 23: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浣犲拫鍒╃敤婕忔礊鍛紝 @澶ч蹇潵绂佹璁块棶鍚э紒
marriott  p   ic  ra  hyatt d  hilton d spg p

黑钻会员 鲜花(15)

鱼鱼 发表于 2011-9-29 23: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它乡 发表于 2011-9-29 23:17
问题是我也不知道鱼鱼版怎么知道的,我要说也都是私下的,从不公开啊。。

过程有点复杂
下次有机会会面,一一告诉你

钻石会员 鲜花(47)

超级admin

molia 发表于 2011-9-29 23: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鱼鱼 发表于 2011-9-29 23:20
过程有点复杂
下次有机会会面,一一告诉你

好的,要推出了,下了88。
marriott  p   ic  ra  hyatt d  hilton d spg p

蓝钻会员 鲜花(22)

freelake 发表于 2011-9-30 07: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奇怪,很多酒店都直接上网了,不需要那么麻烦的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SPG P; MR P; AClub P; IHG PA;HH D;
[url=http://www.flyertea.com/static/image/smiley/default/biggrin.gif]http://www.flyertea.com/static/image/smiley/default/biggrin.gif[/url]

蓝钻会员 鲜花(12)

whmcz 发表于 2011-9-30 12: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门?木马?黑客?LZ电脑不会是中招了吧。装杀毒软件没有?。。。算了,那玩意儿自己也不是什么好鸟。
鹰隼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万豪官网] [万豪礼品卡网站] [新会员加入,住二晚送一晚] [购买万豪积分] [最佳价格保证提交(BRG)] [推荐朋友注册送2000分]
预订电话:400 8885551(中国免费热线)
礼赏客户服务热线:400 8300 250 (中国)
详情

万豪礼赏介绍

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是万豪集团的常客计划,会员等级分为分为银卡(S)、金卡(G)及白金卡(P)三个等级。
丽思卡尔顿礼赏计划(The Ritz-Carlton Rewards)是针对丽思卡尔顿酒店及度假村,该计划分为银卡(S)、金卡(G)及白金卡(P),让您享受升级版服务和设施带给您的卓越体验。
2014年 最受常旅客喜爱的酒店会员奖励计划、最受常旅客喜爱商务酒店品牌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