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行程Report] 关于马尔代夫签证

  [复制链接]

230

主题

4406

积分

22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26)

同学

liuyi 2011-9-28 03: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ivy-li 于 2012-8-20 12:51 编辑

11231231231.jpg


查到东航10月27到11月2日马尔代夫往返机票才2790元。

Adaaran Club Rannalhi酒店的水上房4晚1300美金。

等于一个人才7000人民币。就是国内一般旅行团的6天4晚团的行程了。而在旅行团,起码要9980以上。

但是有个问题。真的什么都不用办理,只需要拿着机票护照就能出关吗?
去过冰岛,想去格陵兰岛。
上一篇:  图游南美 下一篇:  征驴友(南极游)

钻石会员 鲜花(26)

同学

liuyi 2011-9-28 03: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发错区了。
去过冰岛,想去格陵兰岛。

钻石会员 鲜花(15)

endsville 2011-9-28 04: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价格,我们飞去昆明都划算啊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白金会员 鲜花(0)

leeshimin 2011-9-28 06: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航不含税的。税可能高

钻石会员 鲜花(0)

rtt656 2011-9-28 06: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税1500左右吧。

蓝钻会员 鲜花(117)

中文 2011-9-28 0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有个问题。真的什么都不用办理,只需要拿着机票护照就能出关吗?

真的

黑钻会员 鲜花(303)

老蔡 2011-9-28 08: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务舱六千多,经济舱七千多???

木头又中风了??
@俺是老蔡  http://weibo.com/mylaocai

钻石会员 鲜花(13)

此处省略一万字

caoxi0516 2011-9-28 10: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坑跌啊,,,月初我订往返要4000多不含税

蓝钻会员 鲜花(30)

chenmokan 2011-9-28 10: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签证是落地签,飞机上会发个表,填好拿着入境就可以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游之蓝城 2011-9-28 14: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木航官网的价都是到最后才加税的, 不厚道,
+税1500吧,
+上海来回昆明2000吧,
+航班是晚上到马累 得另外住一晚酒店,
+大概还得加坐水上飞机或者快艇上岛的费用

签证是落地签 30天还多少忘了

银卡会员 鲜花(0)

jinglei_zhang 2011-9-29 09: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绝对惊爆价~

金卡会员 鲜花(0)

chenyu_ml 2011-9-29 19: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7500,太贵

钻石会员 鲜花(7)

juliancat 2011-10-4 18: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税很猛的呢~~~~

蓝钻会员 鲜花(48)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1-10-7 22: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4400不含锐直飞

银卡会员 鲜花(2)

oscarlee 2011-10-30 22: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的空白中国护照出境,持机票前往马累,是有很大机会在边防那里被拦住,不让你出境的,建议还是先办签证,再出去,省得麻烦!

如果有多次出入境记录,那被拦的可能性会降低很多!

点评

这个回答给力!!!  发表于 2012-8-11 13:59

钻石会员 鲜花(2)

rock45 2011-10-31 08:3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听过空白护照去马尔代夫被拦   压根就不需要签证

黑钻会员 鲜花(626)

二月才是会长

CissyHuang 2011-10-31 08: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签证没有问题啊。。是落地签啊。。。。飞机上如果没有发入境卡,你和空姐说一下,先填一下咯。。。。记得中国海关那里,要给你来回机票的单子给他们看。。。

广西的驴友就有发生,巴厘岛落地签,不放人,广西海关。大城市应该不会

点评

不是海关,是边检。  发表于 2012-5-24 08:06
好想睡一个踏实的觉。终于体会到压力的存在。

白金会员 鲜花(1)

kenking 2011-10-31 16: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scarlett46 发表于 2011-10-31 08:50
签证没有问题啊。。是落地签啊。。。。飞机上如果没有发入境卡,你和空姐说一下,先填一下咯。。。。记得中 ...

这个只能说边检水平太差了

我问过上海的边检,空白护照去落地签国家行不行,人家说没问题

黑钻会员 鲜花(626)

二月才是会长

CissyHuang 2011-10-31 17: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kenking 发表于 2011-10-31 16:48
这个只能说边检水平太差了

我问过上海的边检,空白护照去落地签国家行不行,人家说没问题

我第一次出国是空白,深圳出发。马来是过境签。巴厘岛是落地。都OK了。。。

好想睡一个踏实的觉。终于体会到压力的存在。

白金会员 鲜花(32)

flygid2 2011-11-29 21: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尔代夫要是也搞签证,那该国只要会说英语就都能当大使领事

点评

该国并没有那么多的驻外使领馆。在很多国家都是委托斯里兰卡使领馆兼着。  发表于 2012-5-24 08:08

黑钻会员 鲜花(502)

lngjw 2011-11-29 23: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应该不用签证,某些比较落后的海关就不清楚了。。。

钻石会员 鲜花(3)

fishzyu 2011-12-10 01: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脑残的航空公司在check in的时候还会查一下签证作一下。

钻石会员 鲜花(65)

minzero 2011-12-21 14: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地签

白金会员 鲜花(2)

anurag 2011-12-25 12: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坑爹。。。。。
CZ*G, CX*S, IHG*P, HH*G, Marriott*G
游走在真实与虚幻之间,偏爱中性美的纯爷们儿!

禁止发言 鲜花(8)

Vanloo 2011-12-26 20: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飞机以后马累机场有个拿枪的老哥,在他背后盖个章就可以出去了,我当时排队五分钟搞定。

蓝钻会员 鲜花(37)

sunzhboy 2011-12-28 14: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昆明往返吗?

白金会员 鲜花(5)

我是_JK 2012-1-6 17: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申请到科伦坡一个night stop over 问问打电话预定是不是也是这个价格。

蓝钻会员 鲜花(37)

sunzhboy 2012-1-8 13: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马尔代夫只要空白护照就可以了
出关时候出示一下来回机票就可以了

白金会员 鲜花(2)

featheast 2012-1-13 06: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酒店这个价格岛就一般了啊

白金会员 鲜花(0)

小女子的钱包 2012-2-3 16: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900?不是吧,这差距太大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