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今天PB入住杭州海外海皇冠及待遇(有图)

  [复制链接]

72

主题

1万

积分

66

好友

蓝钻会员

今天PB入住杭州海外海皇冠假日,来之前在坛里已经听说积分兑换没有待遇了,果真,到了前台,小姑娘说因为是积分房,所以没有待遇,马上发挥我谈心的优势,把前厅经理忽悠过来,一阵谈心后,她答应给我行政待遇,但是欢迎饮品及免费洗衣没有,OK,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有个小插曲,我刷卡交押金的时候,前厅经理问我是不是IBM的,呵呵,她说IBM的人都是用工行的卡,我支吾了一下,她还让我下次来,给我IBM协议价,好搞笑,上图吧!明天住杭州大洲际,求版聚!呵呵!

20110926107.JPG

20110926106.JPG

20110926105.JPG

20110926103.JPG

20110926102.JPG

20110926101.JPG

20110926113.JPG

20110926111.JPG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  查看全部评分
frankwuhui + 1 房间不大, 待遇给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求借PP卡(BJ用)

蓝钻会员

过客 2011-9-26 22: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楼主ibm的??不过还是蛮佩服楼主的能力的,随便拉了砍砍都可以搞个待遇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蓝钻会员

轻轻的晚风simon 2011-9-26 22: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客 发表于 2011-9-26 22:22

额楼主ibm的??不过还是蛮佩服楼主的能力的,随便拉了砍砍都可以搞个待遇

呵呵,不是IBM的,是前厅经理认为我是,我就是!

禁止发言

江南土龙 2011-9-26 22: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员工用待遇被抓很难看的,不要过界哦。。。

蓝钻会员

小拓

tuotuo 2011-9-26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轻轻的晚风simon 发表于 2011-9-26 22:32

呵呵,不是IBM的,是前厅经理认为我是,我就是!

这前厅经理真是热心,佩服楼主谈心的能力!

蓝钻会员

轻轻的晚风simon 2011-9-26 22: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土龙 发表于 2011-9-26 22:33

不是员工用待遇被抓很难看的,不要过界哦。。。

?我又没有用什么员工待遇,再说,还不稀罕IBM的协议,呵呵

蓝钻会员

bagy 2011-9-26 22: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尝试预订10月2日PB,无房了

蓝钻会员

gel 2011-9-26 22: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厅经理是女的吧?

蓝钻会员

tttttony 2011-9-26 22: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是视觉上的差别还是 装修的差别

我感觉我住的比你的行政楼层房间好

至少厕所都是现在流行的透明的,而且感觉房间比你大点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蓝钻会员

plljqq 2011-9-26 22: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牛人,顶一把。

蓝钻会员

tttttony 2011-9-26 22: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bagy 发表于 2011-9-26 22:42

今天尝试预订10月2日PB,无房了

杭州CP 已经从pb名单中消失了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钻石会员

FM820 2011-9-26 22: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LZ还真淡定哦~~佩服~~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理事)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钻石会员

juliancat 2011-9-26 23: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来的和尚,好念经啊~

钻石会员

juliancat 2011-9-26 23: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动要给用IBM协议价,大概有三种可能:

一种是今天客户经理心情特别好,

一种就是酒店平时生意不好,客户经理拉拉客人(其实这样的客户经理才是真正有生意头脑的人,海外海平时团队多,团队价格可能比协议价更便宜,她多拉点散客生意也好的)

最后一种就是楼主很帅,很讨人喜欢,气场够强,所以把前台MM怔住了。

欢迎补充更多的可能性

1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蓝钻会员

willywuua 2011-9-26 23: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楼主很帅。。。

钻石会员

paparain 2011-9-26 23: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强大啊··········

钻石会员

juliancat 2011-9-26 23: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ISO流程~~~~

钻石会员

我是小国 2011-9-26 23: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力超强,气场强大啊。

IHG:RA,SPG :P

蓝钻会员

轻轻的晚风simon 2011-9-26 23: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juliancat 发表于 2011-9-26 23:27

求ISO流程~~~~

没什么流程啊,就是闲聊聊,说以后可以经常来住啊,要个行政待遇体验,呵呵

蓝钻会员

轻轻的晚风simon 2011-9-26 23: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juliancat 发表于 2011-9-26 23:05

外来的和尚,好念经啊~

为什么说外来的和尚,何解?

蓝钻会员

正宗花农

xyz_999 2011-9-26 23: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LZ 你要再进一步把对方忽悠到床上,今后不去住店都能有行政待遇

点评 (1条)
googler 发表于 2011-9-27 09:14 这也正是我想说的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  查看全部评分
玉寒真人 + 1 太欢乐了!
要想爱一个人,就帮他注册个PCR帐号。要想恨一个人,再帮他注册个PCR帐号。。。。

蓝钻会员

xwdyxmsn 2011-9-27 00: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图都看不到怎么回事啊

钻石会员

y_liu005 2011-9-27 01: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呢??我过几天就要去了 祈祷中~~

禁止访问

byboy5508 2011-9-27 06: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协议价

蓝钻会员

顶simon!!

有事手机联系。。。。

钻石会员

kuxingsen 2011-9-27 08: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ihg就是歧视积分房或促销房

蓝钻会员

人品好的。

黑钻会员

phoenixrap 2011-9-27 08: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非常的强劲,你做销售的吧

spg:p  ihg:ra  mr:p  hilton:d 有鲜花的都给我来一朵 有鸡蛋的都给我来两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优悦会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