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PB法则牢记心中 诗歌版

  [复制链接]

350

主题

9592

积分

117

好友

钻石会员

nescool 2011-9-26 02: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做人能阴就得阴  (IC)

不阴也要死骗情 (CP)

无情就嗨你也行 (HI)

  X  N 晚难成精  (HIX)

小弟初来论坛, 深得诸位大师指点, 特献小诗一首, 纯属娱乐.

评分 (2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7  查看全部评分
hilton2019 + 2 赞一个!
express2012 + 5 不通,不通
想喝就喝 ~ 要喝的舒畅,找个RA来为我买账.
上一篇:  上海西郊!服务一牛! 下一篇: 

蓝钻会员

没看懂啊

钻石会员

portal7 2011-9-26 07: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忽悠了,不懂哦

SPG, P;CA G;

钻石会员

mark_wei 2011-9-26 07: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懂!想说明什么呢?

IHG RA   SPG P    HILTON D

钻石会员

我是小国 2011-9-26 08: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理解不上去

IHG:RA,SPG :P

黑钻会员

lalala 2011-9-26 09: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没看懂。。。

放弃IHG之后一身轻松

蓝钻会员

已静音

飞程勿扰 2011-9-26 09: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深奥了,求解析!

生于19XX,忙于2012...

蓝钻会员

superfufu 2011-9-26 10: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阴,就是死,要么就是成精。。。你这个所谓诗歌让人感觉非常不适,平仄押韵神马都没有。。。

蓝钻会员

过客 2011-9-26 10: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书读的少,看不懂。。

蓝钻会员

chenmokan 2011-9-26 10: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来点诗词解释啊,看不懂。

钻石会员

juliancat 2011-9-26 11: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到达这么高的境界,求LZ,加注释~

银卡会员

守护小妖 2011-9-26 11: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破玩意 能再无聊点不

空乘

habtw 2011-9-26 12: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辈才疏学浅,实在不能理解

钻石会员

hhyw 2011-9-26 12: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等注解了

钻石会员

nescool 2011-9-26 14: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看不懂啊....谐音呀.....     阴   ( INtercontinental)

死骗   CP

嗨   HI

X     eXpress.

你抢PB的时候 难道不从好挑到次吗? 除非地点十分不满足.  大体原则这样的啊....  阴不到就骗 骗不到就嗨, 实在嗨也不行, 你就X啦, 但X太多没意义.. 因为那也就200多一晚本来...哈哈.

想喝就喝 ~ 要喝的舒畅,找个RA来为我买账.

钻石会员

rickwan 2011-9-26 14: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死骗=CP???

蓝钻会员

已静音

飞程勿扰 2011-9-26 15: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nescool 发表于 2011-9-26 14:03

这个还看不懂啊....谐音呀.....     阴   ( INtercontinental)

死骗   CP

嗨   HI

你太有才了...

生于19XX,忙于2012...

蓝钻会员

joeyetjoe 2011-9-26 15: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创意是有,这点不打击。

不过...真的不琅琅上口啊!!!

Shake Life, Have Fun!

钻石会员

蓬蓬头

蛛丝马迹 2011-9-26 16: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诗词。。。吗。啊。。我OUT了~

蓝钻会员

icesyb 2011-9-26 16: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连顺口溜都算不上吧,根本不顺口啊

白金会员

kevinkuki 2011-9-26 17: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估计是博士后水平,我们的小本没理解

钻石会员

xiaziii 2011-9-26 17: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LZ解释一下。

你有金刚钻,我有瓷器活。

蓝钻会员

gregoary 2011-9-26 19: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半天没理解~~

金卡会员

vavao 2011-9-26 19: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看不懂,求白话版

空乘

habtw 2011-9-26 20: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神人啊

钻石会员

为人民服务

letgo 2011-9-26 23: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啊,太有文采了

IHG SRA, SPG Platiu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优悦会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