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PB法则牢记心中 诗歌版

  [复制链接]

363

主题

9553

积分

131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271)

nescool 发表于 2011-9-26 02: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做人能阴就得阴  (IC)
不阴也要死骗情 (CP)
无情就嗨你也行 (HI)
  X  N 晚难成精  (HIX)


小弟初来论坛, 深得诸位大师指点, 特献小诗一首, 纯属娱乐.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ywl113 + 2 赞一个!
express2012 + 5 不通,不通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7 

想喝就喝 ~ 要喝的舒畅,找个RA来为我买账.

蓝钻会员 鲜花(20)

tyw668 发表于 2011-9-26 05:3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懂啊

钻石会员 鲜花(3)

portal7 发表于 2011-9-26 07: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忽悠了,不懂哦
SPG, P;CA G;

钻石会员 鲜花(11)

mark_wei 发表于 2011-9-26 07: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懂!想说明什么呢?
IHG RA   SPG P    HILTON D

钻石会员 鲜花(5)

我是小国 发表于 2011-9-26 08: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理解不上去
IHG:RA,SPG :P

黑钻会员 鲜花(255)

lalala 发表于 2011-9-26 09: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没看懂。。。
放弃IHG之后一身轻松

蓝钻会员 鲜花(130)

已静音

飞程勿扰 发表于 2011-9-26 09: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深奥了,求解析!
生于19XX,忙于2012...

蓝钻会员 鲜花(14)

superfufu 发表于 2011-9-26 10: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阴,就是死,要么就是成精。。。你这个所谓诗歌让人感觉非常不适,平仄押韵神马都没有。。。

蓝钻会员 鲜花(34)

过客 发表于 2011-9-26 10: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书读的少,看不懂。。

蓝钻会员 鲜花(30)

chenmokan 发表于 2011-9-26 10: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来点诗词解释啊,看不懂。

钻石会员 鲜花(6)

juliancat 发表于 2011-9-26 11: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到达这么高的境界,求LZ,加注释~

银卡会员 鲜花(0)

守护小妖 发表于 2011-9-26 11: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破玩意 能再无聊点不

空乘 鲜花(251)

habtw 发表于 2011-9-26 12: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辈才疏学浅,实在不能理解

钻石会员 鲜花(1)

hhyw 发表于 2011-9-26 12: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等注解了

钻石会员 鲜花(271)

nescool 发表于 2011-9-26 14: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看不懂啊....谐音呀.....     阴   ( INtercontinental)
死骗   CP
嗨   HI
X     eXpress.

你抢PB的时候 难道不从好挑到次吗? 除非地点十分不满足.  大体原则这样的啊....  阴不到就骗 骗不到就嗨, 实在嗨也不行, 你就X啦, 但X太多没意义.. 因为那也就200多一晚本来...哈哈.
想喝就喝 ~ 要喝的舒畅,找个RA来为我买账.

钻石会员 鲜花(12)

rickwan 发表于 2011-9-26 14: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死骗=CP???

蓝钻会员 鲜花(130)

已静音

飞程勿扰 发表于 2011-9-26 15: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nescool 发表于 2011-9-26 14:03
这个还看不懂啊....谐音呀.....     阴   ( INtercontinental)
死骗   CP
嗨   HI

你太有才了...
生于19XX,忙于2012...

蓝钻会员 鲜花(129)

joeyetjoe 发表于 2011-9-26 15: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创意是有,这点不打击。
不过...真的不琅琅上口啊!!!
Shake Life, Have Fun!

钻石会员 鲜花(10)

蓬蓬头

蛛丝马迹 发表于 2011-9-26 16: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诗词。。。吗。。。。啊。。。。。我OUT了~

钻石会员 鲜花(19)

icesyb 发表于 2011-9-26 16: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连顺口溜都算不上吧,根本不顺口啊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IHG优悦会介绍

优悦会(IHG Rewards Club)是洲际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分为俱乐部会员(Club)、金卡会员(G)、白金卡会员(P)三个等级。
大使计划(Intercontinental Ambassador)是针对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该计划分为大使会员和皇家大使会员。大使会员仅在入住洲际酒店时享受相应礼遇。
2015年 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促销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