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浦东的CP,HI里, 哪些酒店P卡是可以保证有待遇的?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189

主题

2万

积分

212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290)

panazhang 发表在  2011-9-25 12: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anazhang 于 2011-9-27 20:51 编辑

准备开始四个品牌了

钻石会员 鲜花(3)

Nanacogo 发表于 2011-9-25 13: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丽晟,浦东都可以。

黑钻会员 鲜花(290)

panazhang 发表于 2011-9-25 14: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anazhang 于 2011-9-25 14:23 编辑
Nanacogo 发表于 2011-9-25 13:24
丽晟,浦东都可以。


外高桥CP都不保证待遇了啊?

白金会员 鲜花(24)

泊明 发表于 2011-9-25 16: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打电话给浦东世纪皇冠询问RA-P的待遇。被告知房型视房源情况升一级,保证无行政楼层待遇,报纸,水果可以有。浦东机场接送半价。
STAR ALLIANCE(GOLD), IHG(PL-RA), HH(GOLD),SPG-P

钻石会员 鲜花(3)

y_liu005 发表于 2011-9-25 16: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浦东HI可以保证哦 住过~~

钻石会员 鲜花(3)

Nanacogo 发表于 2011-9-25 18: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panazhang 发表于 2011-9-25 14:16
外高桥CP都不保证待遇了啊?

外高桥没去过,不清楚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9-25 18: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浦东hi和丽生hi都是保证行政待遇,一般都是乞丐房升级行政房且含标准行政待遇,但是丽生可以乞丐房升级行政房,但是不能行政房升级套房的,浦东hi也是乞丐房升级行政房,但没有试过定行政房,所以不知道行政房升级什么。
浦东hi装修过,感觉房间还不错,但是窗开得比较小。房间内都是很标准的新hi的标准。
丽生嘛,除了酒店外部和大唐符合新hi标准以外,房间的装修都是旧hi的标准,真不明白怎么能挂上新的hi标志的。但是房间也不小,就是地毯不干净,crt电视,浴室地板也很脏,只有老式浴缸,没有淋浴(浦东hi也是,但是浦东hi的浴缸很新式,有点按摩浴缸的款。)
其实我觉得如果要刷hi,我建议去刷钱江新城hi和西安hi,浦东hi(但是挺贵的,可能比ic的协议价还贵)。
cp嘛,你还不如到广州科学城或者宁波刷一下,我就准备去刷,哈哈。
ihg RA;spg P; MR P;CZ G。。。。。

蓝钻会员 鲜花(849)

Adley 发表于 2011-9-25 19: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华锦绣HI。。。。
有事手机联系。。。。

钻石会员 鲜花(33)

dreck 发表于 2011-9-25 19: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别去浦东世纪,尼嘛坑爹呀,什么都没有,水果压根没看到,空调吵的要死

钻石会员 鲜花(5)

我是小国 发表于 2011-9-25 19: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dreck 发表于 2011-9-25 19:03
千万别去浦东世纪,尼嘛坑爹呀,什么都没有,水果压根没看到,空调吵的要死

这个就算了。
IHG:RA,SPG :P

黑钻会员 鲜花(255)

lalala 发表于 2011-9-25 19: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dreck 发表于 2011-9-25 19:03
千万别去浦东世纪,尼嘛坑爹呀,什么都没有,水果压根没看到,空调吵的要死

这是哪个?民生路万丽旁边那家?
放弃IHG之后一身轻松

钻石会员 鲜花(33)

dreck 发表于 2011-9-25 19: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dainh 发表于 2011-9-25 19:12
这是哪个?民生路万丽旁边那家?

是呀,尼嘛CI还给我个双床

蓝钻会员 鲜花(12)

harryliang2010 发表于 2011-9-25 20: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panazhang 发表于 2011-9-25 14:16
外高桥CP都不保证待遇了啊?

据说之前很厚道的 浦东外高桥CP现在P卡也没行政待遇没早餐了。下个月可能要去住一晚,到时汇报一下

黑钻会员 鲜花(290)

panazhang 发表于 2011-9-27 20: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还是定了两天汤臣,两天世博, 一天由由喜来登

有IC的地方住IC, 上别的地方住CP,HI吧

至少这5晚套房是保证的

点评

浦西洲际也不错啊  发表于 2011-9-27 21:06
章鱼哥也是正宗套房控啊!  发表于 2011-9-28 12:41

金卡会员 鲜花(0)

luanmingujn 发表于 2011-9-27 20: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大家都去刷活动了啊 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14)

superfufu 发表于 2011-9-27 20: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panazhang 发表于 2011-9-27 20:46
最后还是定了两天汤臣,两天世博, 一天由由喜来登

有IC的地方住IC, 上别的地方住CP,HI吧

章鱼哥可以周末到广州住一天CP嘛,嘿嘿{:2_31:}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IHG优悦会介绍

优悦会(IHG Rewards Club)是洲际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分为俱乐部会员(Club)、金卡会员(G)、白金卡会员(P)三个等级。
大使计划(Intercontinental Ambassador)是针对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该计划分为大使会员和皇家大使会员。大使会员仅在入住洲际酒店时享受相应礼遇。
2015年 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促销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