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今天入住杭州JW Marriott,有不错待遇

  [复制链接]

107

主题

5912

积分

18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4)

portal7 2011-9-24 21: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今天以银卡会员入住,告知没有行政待遇。
以为是免费房换得,所以也无所谓。
晚上回来发现送了一盘水果,里面有香蕉,苹果,橙子,还有枣子,以及一些别的,比较可以。
另外还有送了一瓶水叫Saratoga Water,盛棠水,
这个水打电话区,说也是送得,据说是美国进口的水,这个是我奇怪的地方,
不知道有没有其他TX也送到过?
SPG, P;CA G;

蓝钻会员 鲜花(111)

love 2011-9-24 21: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MR的银卡就是个P,除了多10%,正常应该什么都没有。。。
JW HZ大方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portal7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MR LP, Hyatt Diamond

蓝钻会员 鲜花(30)

度日如年 2011-9-24 21: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运气真好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portal7 + 1 太欢乐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42)

chris81 2011-9-24 21: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8点左右酒廊隔壁桌感觉明显是本社区的女tx,万豪金卡帮亲戚朋友换得房,很技巧得带了4个人进酒廊。然后还听到100刀的certificate,香格里拉的钻石什么的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portal7 + 1 淡定!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SPG: P, MR: P, HH: D, HYATT: D

蓝钻会员 鲜花(29)

光棍 2011-9-24 22: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过 不是水 就是坚果啥的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portal7 + 1 山寨!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p+p+p=3p

空乘 鲜花(2147)

phoenixrap 2011-9-24 22: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81 发表于 2011-9-24 21:43
8点左右酒廊隔壁桌感觉明显是本社区的女tx,万豪金卡帮亲戚朋友换得房,很技巧得带了4个人进酒廊。然后还听 ...

4个人,怎么个技巧法?
spg:p  ihg:ra  mr:p  hilton:d 有鲜花的都给我来一朵 有鸡蛋的都给我来两个

钻石会员 鲜花(21)

muchai 2011-9-24 22: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如何技巧法?

蓝钻会员 鲜花(252)

googler 2011-9-24 23: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还有人在JW HZ么?

点评

开会完了?  发表于 2011-9-25 07:16

空乘 鲜花(290)

habtw 2011-9-24 23: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豪厚道啊,支持万豪,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49)

玉寒真人

玉寒真人 2011-9-25 00: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81 发表于 2011-9-24 21:43
8点左右酒廊隔壁桌感觉明显是本社区的女tx,万豪金卡帮亲戚朋友换得房,很技巧得带了4个人进酒廊。然后还听 ...

同问技巧,难道是帮亲戚申请挑战?
曾经沧海难为水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9-25 01: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辰ic,ra入住送一瓶红酒和一瓶大大的盛棠水,然后minibar里还有4瓶(2无气2有气)盛棠水。
ihg RA;spg P; MR P;CZ G。。。。。

钻石会员 鲜花(19)

zxww 2011-9-25 10:5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待遇真让人羡慕……
行走江湖。。。不加入任何帮派。。不必遵守任何帮规。。

蓝钻会员 鲜花(252)

googler 2011-9-25 16: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zxww 发表于 2011-9-25 10:58
这待遇真让人羡慕……

对的 免房~

点评

你免房还真多。。。卖我几个好了  发表于 2011-9-25 16:43

钻石会员 鲜花(7)

juliancat 2011-9-25 20: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银卡就有这待遇了,不错啊!金卡难,银卡还是很容易的

白金会员 鲜花(0)

xybsh 2011-9-25 22: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lounge带4个人很牛确实

蓝钻会员 鲜花(42)

chris81 2011-9-26 16: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xybsh 发表于 2011-9-25 22:54
lounge带4个人很牛确实

表述有误,连她本人是4人(三大人,还有个10几岁的小姑娘).技巧就是:4人落座,服务员过来询问,表示一间房最多带一人,回答有2间房,还有一间正在c/i,还没房号,就这样,四人落座服务员也不好多说什么,于是吃上喝上了,最后服务员又来了次,于是说软话,不是很清楚状况,下不为例,其时都吃饱喝足了,呵呵.此番描述没有恶意,总之,此同学很熟酒店计划,十有八九是本坛的

点评

......  发表于 2011-9-26 17:00
SPG: P, MR: P, HH: D, HYATT: 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官方客服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85551(中国免费热线)
礼赏客户服务热线: 400 8300 250 (中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