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洲际官网有亮点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62

主题

8998

积分

25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33)

dreck 发表于 2011-9-24 20: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reck 于 2011-9-24 20:05 编辑

擦~刚准备在官网上订房,选择日期,突现亮点啊~~这种错误也能出现
001.jpg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发表于 2011-9-24 20: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呃,没看出来问题T_T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CJLR

蓝钻会员 鲜花(22)

freelake 发表于 2011-9-24 20: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reelake 于 2011-9-24 20:10 编辑

哪里有亮点?呵呵。。哦?这个桥貌似不对吧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SPG P; MR P; AClub P; IHG PA;HH D;
[url=http://www.flyertea.com/static/image/smiley/default/biggrin.gif]http://www.flyertea.com/static/image/smiley/default/biggrin.gif[/url]

白金会员 鲜花(30)

flygid2 发表于 2011-9-24 20: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来找碴?

钻石会员 鲜花(33)

dreck 发表于 2011-9-24 20: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reck 于 2011-9-24 20:12 编辑
freelake 发表于 2011-9-24 20:06
哪里有亮点?呵呵。。哦?这个桥貌似不对吧


汗,亮点在日历部分

蓝钻会员 鲜花(46)

zlhui 发表于 2011-9-24 20: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周二
五浊恶世,迷途众生!~

钻石会员 鲜花(33)

dreck 发表于 2011-9-24 20: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reck 于 2011-9-24 20:10 编辑
zlhui 发表于 2011-9-24 20:08
没有周二


bingo,洲际把周二吃掉了

蓝钻会员 鲜花(22)

freelake 发表于 2011-9-24 20: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dreck 发表于 2011-9-24 20:09
bigo,洲际把周二吃掉了

呵呵,改了,不过吐出来一个周四,哈哈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SPG P; MR P; AClub P; IHG PA;HH D;
[url=http://www.flyertea.com/static/image/smiley/default/biggrin.gif]http://www.flyertea.com/static/image/smiley/default/biggrin.gif[/url]

钻石会员 鲜花(33)

dreck 发表于 2011-9-24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lake 发表于 2011-9-24 20:10
呵呵,改了,不过吐出来一个周四,哈哈

嘿嘿~对了,多了个周四,没有周二

黑钻会员 鲜花(255)

lalala 发表于 2011-9-24 20: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说还真不容易发现啊
放弃IHG之后一身轻松

蓝钻会员 鲜花(22)

freelake 发表于 2011-9-24 20: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楼主很细心啊。不过这个桥是拱形的吗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SPG P; MR P; AClub P; IHG PA;HH D;
[url=http://www.flyertea.com/static/image/smiley/default/biggrin.gif]http://www.flyertea.com/static/image/smiley/default/biggrin.gif[/url]

钻石会员 鲜花(275)

dagou123 发表于 2011-9-24 20: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BUG一直有,老早就发现了,,

钻石会员 鲜花(31)

hangzhou0571 发表于 2011-9-24 20: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LZ真心细   

钻石会员 鲜花(8)

iboy 发表于 2011-9-24 20: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一直是这样……

空乘 鲜花(2146)

phoenixrap 发表于 2011-9-24 21: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dainh 发表于 2011-9-24 20:12
楼主不说还真不容易发现啊

lz是韩国人吧,韩国人可是这一行的佼佼者
每次看他们的文字,就是这感觉
spg:p  ihg:ra  mr:p  hilton:d 有鲜花的都给我来一朵 有鸡蛋的都给我来两个

钻石会员 鲜花(21)

小拓

tuotuo 发表于 2011-9-24 21: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找了十秒钟才找到...

钻石会员 鲜花(5)

我是小国 发表于 2011-9-24 22: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毛病多了,下次大家都截个图,出个图集给PCR发个Mail过去,让他知道大洋彼岸还有这么一群忠实的粉丝!
IHG:RA,SPG :P

钻石会员 鲜花(7)

zhimahu 发表于 2011-11-16 10: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发现了,还真有这样的mistake

钻石会员 鲜花(11)

麦壳 发表于 2011-11-16 11: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定房的时候就发现了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钻石会员 鲜花(31)

hangzhou0571 发表于 2011-11-28 00: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bug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IHG优悦会介绍

优悦会(IHG Rewards Club)是洲际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分为俱乐部会员(Club)、金卡会员(G)、白金卡会员(P)三个等级。
大使计划(Intercontinental Ambassador)是针对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该计划分为大使会员和皇家大使会员。大使会员仅在入住洲际酒店时享受相应礼遇。
2015年 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促销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