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

上海西郊!太失望了!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222

主题

1万

积分

147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277)

LALA 2011-9-22 23: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ALA 于 2011-9-23 00:06 编辑

之前就看过TX们对上海西郊的坏评,
没想到以官网行政房价格入住也这么差

首先,只升了个所谓商务套房。不过,从房价布局图看,
很明显看出只是宽一点的乞丐房。
2011-09-22_22-51-26_935.jpg


难道L字型的一点空间就算厅了?晕,没有厅的还叫套房??
其实俺不是套房控,随便确认一下这个是否套房,被告知肯定是,
其他套房满了,又随便一搜官网,明明有个叫行政套房的没有卖完。
不给升就直接说,何必要俺欺骗感情。
2011-09-22_22-23-43_12.jpg


床和电视的距离太窄了,俺娇小的身材也要侧身才能通过。
2011-09-22_22-24-08_10.jpg

2011-09-22_22-37-50_460.jpg


竟然没有欢迎水果(更别说欢迎卡了)
其实也很晚了,俺根本不想吃水果,不过酒店居然一点也不客气的说
是因为俺CI晚了,所以没有水果了。。。晕。。。
俺是提前预付房费了。。。俺几点来CI也不应该
影响到任何待遇吧。。。想当初在WESTIN CI晚了,
人家是还给了总统套,还很客气的道歉说请别介意他们这样安排。
2011-09-22_23-05-37_847.jpg


行政待遇也很平庸(并不是升级而来的,本身订的就是官网行政价)
2011-09-22_22-58-31_426.jpg



虽然来之前有了心理准备,但没想到还是这么失望╯﹏╰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Simon0902 + 1 突然发现这家破HI讲价了
gelinwo + 1 + 1 同情中, 慰问一下!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1 

蓝钻会员 鲜花(21)

小拓

tuotuo 2011-9-22 23: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真的是烂透了,不得不列入黑名单

蓝钻会员 鲜花(10)

gelinwo 2011-9-23 00: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列入黑名单!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9-23 00: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列入黑名单,以前还曾经被官网评为质量优秀,怪不得今年没有了
ihg RA;spg P; MR P;CZ G。。。。。

空乘 鲜花(651)

Simon0902 2011-9-23 00: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CI晚了,所以没待遇。。。这句搞笑!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钻石会员 鲜花(3)

Nanacogo 2011-9-23 00: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在你对面的智选假日,还不错哟~

空乘 鲜花(651)

Simon0902 2011-9-23 00: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LZ米真多,这家官网价很贵的!还行政房价格。。。住IC都够了!
不过这家用10000分换一晚,转机睡睡还是很值的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空乘 鲜花(651)

Simon0902 2011-9-23 00: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imon0902 于 2011-9-23 08:30 编辑

突然发现这家破HI降价了!看来连积分兑换的价值也失去了!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蓝钻会员 鲜花(277)

LALA 2011-9-23 00: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0902 发表于 2011-9-23 00:11
LZ米真多,这家官网价很贵的!还行政房价格。。。住IC都够了!
不过这家用10000分换一晚,转机睡睡还是很值 ...

没有办法。之前有个TX答应可以代订协议价,不过后来无音讯了。(名字就不提了,人家没有义务帮俺订)
俺又不喜欢随便用别的公司的协议价。(当然,该公司的正式员工代订除外)

早知道听Simon哥的建议去新虹桥HIX啦。。。

钻石会员 鲜花(43)

2012关键年

朱振林 2011-9-23 08: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那个空空的桌子甚是无语

点评

同感!非常无语!  发表于 2011-9-23 14:03
一个挺真实的人,满脑子尽是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内心里是个理想主义者。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2011-9-23 0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LALA 发表于 2011-9-23 00:20
没有办法。之前有个TX答应可以代订协议价,不过后来无音讯了。(名字就不提了,人家没有义务帮俺订)
俺 ...

看在我也在这个HI经历过噩梦,以后来上海,可以找我。。
有事手机联系。。。。

蓝钻会员 鲜花(20)

cookie555 2011-9-23 10: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PAT PAT..........

蓝钻会员 鲜花(277)

LALA 2011-9-23 10: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Adley 发表于 2011-9-23 09:55
看在我也在这个HI经历过噩梦,以后来上海,可以找我。。

真的吗?又认识一位厚道人了!多多指教!

钻石会员 鲜花(2)

netdance 2011-9-23 11: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门的HIX还是不错的。。。

点评

下次要试一下HIX  发表于 2011-9-23 14:04

钻石会员 鲜花(25)

bomex 2011-9-23 11: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罕见的差劲

点评

非常罕见。关键是态度也很恶劣。  发表于 2011-9-23 14:05

蓝钻会员 鲜花(156)

tengyifei5 2011-9-23 12: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只看图片我还以为是汉庭呢...

蓝钻会员 鲜花(277)

LALA 2011-9-23 14: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tengyifei5 发表于 2011-9-23 12:19
这个...
只看图片我还以为是汉庭呢...

汉庭这个形容非常贴切。

钻石会员 鲜花(21)

muchai 2011-9-23 14: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上次PB时候就很垃圾,呵呵,黑名单黑名单。

蓝钻会员 鲜花(204)

半岛夜郎 2011-9-23 18: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黑名单
IHG:双RA;SPG:双P;Mariott:双P;HH:暂时注册金  

钻石会员 鲜花(4)

portal7 2011-9-23 18: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下次去新虹桥HIX,最近PB了
SPG, P;CA G;

钻石会员 鲜花(4)

portal7 2011-9-23 18: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下次去新虹桥HIX,最近PB了
SPG, P;CA G;
22#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蓝钻会员 鲜花(29)

度日如年 2011-9-23 18: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还想溜达下的,看楼主这样就算了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277)

LALA 2011-9-26 00: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ALA 于 2011-9-26 00:07 编辑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1-9-23 18:48
求威斯汀总套图


头疼的孩子 版主大人
不好意思 这几天在西郊很郁闷 没什么心情发帖
今天终于离开了西郊 心情愉快 待会马上发

蓝钻会员 鲜花(277)

LALA 2011-9-26 01: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1-9-23 18:48
求威斯汀总套图

已经在酒店repot上发出,上载了很久才成功。
请帮忙顶一下,谢谢啦!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66865-1-1.html

蓝钻会员 鲜花(277)

LALA 2011-9-26 01: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cogo 发表于 2011-9-23 00:10
楼主,我在你对面的智选假日,还不错哟~

原来俺能看到对面的你!很清楚!
上海西郊HI看新虹桥HIX.jpg

因为这次带着外国朋友,所以就选没相对“高档”点的HI,没想到有这么差的入住体验。
下次过对面试一下。

钻石会员 鲜花(10)

蓬蓬头

蛛丝马迹 2011-9-26 16: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CI晚了。。应该给升到总统套房!!!

蓝钻会员 鲜花(30)

gregoary 2011-9-26 19: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还是北方HIX给力啊~~

蓝钻会员 鲜花(277)

LALA 2011-9-26 22: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gregoary 发表于 2011-9-26 19:23
唉~~  还是北方HIX给力啊~~

请告知北方HIX如何给力法

蓝钻会员 鲜花(30)

gregoary 2011-9-27 19: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是价格~~  二百出头,其次是待遇,RA升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