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先无语 后感动

  [复制链接]

75

主题

8633

积分

1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6)

英雄不问出处,流氓不看岁数

大麦粥 2011-9-22 18: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本帖最后由 大麦粥 于 2011-9-22 18:32 编辑

不说了 直接看图吧……
IMAG0054.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酒店S客户经理很快上来道歉 重新送了水果 我反而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IMAG0060.jpg
SPG:p,marriott:p,Hyaat:d
上一篇:  PCR积分三天了还不到帐啊? 下一篇:  佛山CP

蓝钻会员 鲜花(15)

superfufu 2011-9-22 18: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哈哈,屎上最强欢迎水果。{:2_31:}

钻石会员 鲜花(33)

dreck 2011-9-22 18: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擦,哪家啊?

蓝钻会员 鲜花(54)

Superqmh 2011-9-22 18: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桌子太大了

钻石会员 鲜花(6)

大力耐克尔 2011-9-22 18: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真的很没有诚意...

钻石会员 鲜花(7)

rockwl2001 2011-9-22 18: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套房吧?给升级了?
MU/G SAS/G HU/G
SPG/P MR/G PCR/P
羊毛都是浮云

钻石会员 鲜花(16)

英雄不问出处,流氓不看岁数

大麦粥 2011-9-22 18: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rockwl2001 发表于 2011-9-22 18:09
套房吧?给升级了?

不是套 我都是酒店给什么就住什么 唯一的条件是大床!!!
SPG:p,marriott:p,Hyaat:d

黑钻会员 鲜花(2147)

phoenixrap 2011-9-22 18: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rockwl2001 发表于 2011-9-22 18:09
套房吧?给升级了?

苏州的吧,我觉得,我没猜错
spg:p  ihg:ra  mr:p  hilton:d 有鲜花的都给我来一朵 有鸡蛋的都给我来两个

黑钻会员 鲜花(263)

lalala 2011-9-22 18: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作为P卡在南京IC基本就是这种待遇
点评 (1条)
happytest 发表于 2011-9-22 20:34 不会吧? 南京IC的P卡没啥的好像。 给你这么多?RP好的。
放弃IHG之后一身轻松

蓝钻会员 鲜花(21)

小拓

tuotuo 2011-9-22 18: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怪桌子太大了

黑钻会员 鲜花(263)

lalala 2011-9-22 18: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道歉是主动来的
还是你反映了之后来的?
放弃IHG之后一身轻松

蓝钻会员 鲜花(21)

小拓

tuotuo 2011-9-22 18: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酒店的客户经理就潜伏在社区里面吧...

蓝钻会员 鲜花(54)

Superqmh 2011-9-22 18: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tuotuo 发表于 2011-9-22 18:43
不会酒店的客户经理就潜伏在社区里面吧...

我也怀疑酒店看见了这篇帖子

钻石会员 鲜花(2)

inter08 2011-9-22 18: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玩潜伏滴不少嘛

黑钻会员 鲜花(2147)

phoenixrap 2011-9-22 19: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吧,估计是水果放错房间了,那2个的,应该是给普通会员的,我记得,我普卡入住的时候,阿姨就来送过水果,我开始很感动,然后发觉就2苹果,昨天ra入住,还算是不错的
我本来还以为是苏州的呢,既然是南京的,那就是误会了
spg:p  ihg:ra  mr:p  hilton:d 有鲜花的都给我来一朵 有鸡蛋的都给我来两个

钻石会员 鲜花(4)

portal7 2011-9-22 19: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不过是在哪里。都是好样的
SPG, P;CA G;

空乘 鲜花(391)

habtw 2011-9-22 19: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是RA吗

钻石会员 鲜花(6)

大力耐克尔 2011-9-22 19: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盘水果感觉好像直接从酒廊那里整盘端过来...

蓝钻会员 鲜花(35)

Gmp 2011-9-22 19: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顿饭解决了。。。
CA P/MU G/IHG RA/SPG P/MR P/HH D

钻石会员 鲜花(5)

超级版主

hyb1978 2011-9-22 20: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主动给的?!如果是投诉来的就太没诚意了
一个从长期差旅中解脱了的人

钻石会员 鲜花(12)

ppknight 2011-9-22 20: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大的苹果,好大的桌子。

钻石会员 鲜花(11)

plljqq 2011-9-22 20: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狠强大啊

黑钻会员 鲜花(263)

lalala 2011-9-22 20: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To:happytest  
我说的是开始那张图,只有两个水果的那张
放弃IHG之后一身轻松

禁止发言 鲜花(60)

andyyaokai 2011-9-22 20: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阿

钻石会员 鲜花(5)

我是小国 2011-9-22 20: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麦粥 发表于 2011-9-22 18:12
不是套 我都是酒店给什么就住什么 唯一的条件是大床!!!

我和楼主的要求一样。
IHG:RA,SPG :P

钻石会员 鲜花(2)

wwwl 2011-9-22 22: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水果和大床就好,套不套无所谓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yyy888 2011-9-22 22: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厉害的

蓝钻会员 鲜花(30)

chenmokan 2011-9-22 22: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张照片的反差太巨大了

钻石会员 鲜花(43)

2012关键年

朱振林 2011-9-22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在这个桌上打过牌
一个挺真实的人,满脑子尽是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内心里是个理想主义者。

钻石会员 鲜花(0)

zhsh1984 2011-9-22 23: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投诉之后给的还是这经理潜伏在社区看到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优悦会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