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石家庄IC 明天开业了 10/1期间据说满房了

  [复制链接]

黑钻会员

瀑布汗啊。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黑钻会员

lalala 2011-9-22 16: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开业啊?

难怪上周我在网上想订订不到呢

真坑爹啊

放弃IHG之后一身轻松

钻石会员

LADL 2011-9-22 16: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家庄都开IC了?IC在中国遍地开花啊。可怜偌大个加州才4家IC。

蓝钻会员

superfufu 2011-9-22 16: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家庄那个地方,新开五星级酒店,首先去住的一定是衙门的人。

蓝钻会员

Adley 2011-9-22 16: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些衙门,把好好的一个CP给玩残了,现在又来一个IC,强烈怀疑也会被玩残

有事手机联系。。。。

蓝钻会员

你好6288 2011-9-22 16: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家庄缺这些酒店

楼主可以要求72小时保证啊

蓝钻会员

Adley 2011-9-22 16: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刚看了官网,要10月20号才开业呢

有事手机联系。。。。

蓝钻会员

walker9 2011-9-22 17: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BOGO券订了10月21-22号两天。

可以开业价含税888,BOGO券一天要差不多1200了。纠结啊,打算住一天就跑到北京去算了

每年保级各个航空公司普卡好累呀

蓝钻会员

walker9 2011-9-22 17: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Adley 发表于 2011-9-22 16:49

就是这些衙门,把好好的一个CP给玩残了,现在又来一个IC,强烈怀疑也会被玩残

说来听听,看看怎么被玩残的?

每年保级各个航空公司普卡好累呀

终钻会员

rocxian2010 2011-9-22 17: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Adley 发表于 2011-9-22 16:49

就是这些衙门,把好好的一个CP给玩残了,现在又来一个IC,强烈怀疑也会被玩残

石家庄有cp?

点评 (1条)
ez2die 发表于 2011-9-22 17:26 嗯 博物馆那里曾经有过。。。后来退了。IC现在还真就是第一家连锁五星了。。。万达IC...觉得够呛呢。
ihg RA;spg P; MR P;CZ G。。。。。

蓝钻会员

Adley 2011-9-22 17: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9-22 17:12

石家庄有cp?

现在的世贸广场酒店,原来就是CP,吃喝混的人太多,混不下去了,就撤了,世贸接手了。。

有事手机联系。。。。

终钻会员

rocxian2010 2011-9-22 17: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Adley 发表于 2011-9-22 17:15

现在的世贸广场酒店,原来就是CP,吃喝混的人太多,混不下去了,就撤了,世贸接手了。。

a哥果然熟识历史啊。

河北比较少去,就去了一次唐山和秦皇岛......

查了一下,好像还要开一个质量为优秀的hi.....

ihg RA;spg P; MR P;CZ G。。。。。

蓝钻会员

Adley 2011-9-22 17: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9-22 17:18

a哥果然熟识历史啊。

河北比较少去,就去了一次唐山和秦皇岛......

查了一下,好像还要开一个质量为优秀 ...

我看着消失的IHG就好多家:

岳阳HI, 石家庄CP, 青岛麒麟CP,天安HI, 厦门海景CP。。。

有事手机联系。。。。

蓝钻会员

superfufu 2011-9-22 17: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Adley 发表于 2011-9-22 17:15

现在的世贸广场酒店,原来就是CP,吃喝混的人太多,混不下去了,就撤了,世贸接手了。。

这就是比较郁闷的地方,本来去石家庄还想住CP骗点分呢。。。

终钻会员

rocxian2010 2011-9-22 17: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Adley 发表于 2011-9-22 17:23

我看着消失的IHG就好多家:

岳阳HI, 石家庄CP, 青岛麒麟CP,天安HI, 厦门海景CP。。。

天安hi还属于hi的最后一天我ci,我co的时候已经不属于hi了................

ihg RA;spg P; MR P;CZ G。。。。。

蓝钻会员

Adley 2011-9-22 17: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9-22 17:26

天安hi还属于hi的最后一天我ci,我co的时候已经不属于hi了................

世界上还有这么巧的事情,天安不是假日的第一天,2010年8月1号,我CI,前台告诉我再是HI了,但仍然可以按照原来的价格,并且给我升级。。。本来定了2晚,住了一晚就搬晴川去了

有事手机联系。。。。

终钻会员

rocxian2010 2011-9-22 17: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Adley 发表于 2011-9-22 17:29

世界上还有这么巧的事情,天安不是假日的第一天,2010年8月1号,我CI,前台告诉我再是HI了,但仍然可以按 ...

那我和你同一天ci的,也是8月1日,我记得我是在官网电话里订的房间,到了酒店,还到处放着hi的广告片。

也是白金升级到新装修的房间。

也是8月2日co的,结果过了几天没有分到帐,问pcr,他们说不属于ihg了。

哈哈,原来当年我们就曾经同时入住同一家酒店,反而现在我们还没有同时入住过同一家ihg呢,不过同一家spg过,哈哈。

缘分啊!

点评 (1条)
hyb1978 发表于 2011-9-22 20:16 同酒店算啥子缘分嘛,那每次入住得有多少缘分啊,同床还差不多,哈哈,等着看你俩的缘分报告
ihg RA;spg P; MR P;CZ G。。。。。

蓝钻会员

tuotuo 2011-9-22 18: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知道温州的IC要等到哪一年去了...

蓝钻会员

cookie555 2011-9-22 18: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没有IC  石家庄确有^^ cool !

钻石会员

hyb1978 2011-9-22 20: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9-22 17:12

石家庄有cp?

呵呵,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所以你也不用纠结居然不知道有CP

你要是去过石家庄,肯定都在想:怎么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一个可以积分的高端酒店?

一个从长期差旅中解脱了的人

钻石会员

hyb1978 2011-9-22 20: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IHG的网站上的信息:

公告

即将开业!

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 将于2011年第 4 季度盛大开幕。

这个倒有意思了,呵呵,不错,开两个

一个从长期差旅中解脱了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优悦会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