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娱乐八卦] 9月20号 深圳大梅沙喜来登总套鸡尾酒会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132

主题

1万

积分

58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35)

badeng 发表在  2011-9-20 23: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adeng 于 2011-9-21 23:34 编辑

经酒店MM同意后 先转几张官方图片 我用同学手机拍的还要晚几天。。。。

dameisha1.jpg

dameisha.jpg

dameisha2.jpg

老同学去HK购物回家 途径深圳 刚好大梅沙出了999的促销套餐 就给同学订了一晚 晚餐在酒店解决 SP卡打折 再用300券抵 划算!

CI的时候前台MM告知今晚在1201房有个酒会到晚上21点结束,吃过饭后就去看了一下,哇 原来是在传说中的肿套搞的爬梯,有一些小点心,水果,饮品,10来个老外和很多酒店管理层在倾解,俺们就顾着吃,先消灭车厘子 接着是莲雾山竹 最后剩一堆冬枣没人搭理。

今天手机没电 用同学的手机拍了点照片 晚几天再补图 另外酒店的MM也有帮到场的客人照相 说是明天发照片到我邮箱 到时我再帖上来 谢谢~~~~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黑钻会员 鲜花(255)

lalala 发表于 2011-9-20 23: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最近总是给他家做广告啊
放弃IHG之后一身轻松

蓝钻会员 鲜花(35)

badeng 发表于 2011-9-21 00: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dainh 发表于 2011-9-20 23:54
你怎么最近总是给他家做广告啊

这活动挺给力的呀!当然要多宣传宣传!京基难得大方一下…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蓝钻会员 鲜花(29)

光棍 发表于 2011-9-21 00: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卖给它们了 fans了 哈哈哈
999价格打败了所有FN
p+p+p=3p

黑钻会员 鲜花(255)

lalala 发表于 2011-9-21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badeng 发表于 2011-9-21 00:08
这活动挺给力的呀!当然要多宣传宣传!京基难得大方一下…

你今天就在他家酒店啊?
羡慕嫉妒恨啊
偶在杭州HIX凑品牌呢
放弃IHG之后一身轻松

钻石会员 鲜花(2)

驿路高歌 发表于 2011-9-21 01: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hix是啥( ⊙ o ⊙ )啊!最近总OUT

蓝钻会员 鲜花(19)

benny 发表于 2011-9-21 02: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介绍两个大梅沙的MM给你 估计你更迷恋啦
神马一切都是浮云 一切皆淡定好了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1-9-21 07: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999的价格确实挺无敌的,等pp
生活是一种平衡!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于 2011-9-21 08: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冬枣其实我爱吃,打包带点啊。。。

钻石会员 鲜花(83)

边城浪子

gogoandy 发表于 2011-9-21 08: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999含餐饮,哥要不是不闲的蛋疼,都想去住一晚。

可惜没有MM跟我去。暂且就不去了。

点评

真的嗎.......hehehehe~~~~  发表于 2011-9-21 11:38
SPG P ,MARRIOTT  P,hyatt  D,那些无脑说不喜欢信用卡银联标记的,大多数属于矫情。

蓝钻会员 鲜花(66)

lovetttt 发表于 2011-9-21 09: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折以后300块钱够不?

点评

自助餐288++ 还可以点餐  发表于 2011-9-21 10:05

钻石会员 鲜花(24)

cacalaca 发表于 2011-9-21 09: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楼主上图...

蓝钻会员 鲜花(66)

lovetttt 发表于 2011-9-21 11: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助餐288++ 还可以点餐  
那加上服务费不折的话,可能还要补点钱

钻石会员 鲜花(3)

miutse 发表于 2011-9-21 14: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SP卡打折 再用300券,不错哦!不知琶洲的威斯汀行不。

钻石会员 鲜花(0)

lichliu 发表于 2011-9-21 15: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SP卡打折后再抵用300??

蓝钻会员 鲜花(35)

badeng 发表于 2011-9-21 17: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lichliu 发表于 2011-9-21 15:15
是SP卡打折后再抵用300??

当然,300是在退房结账时前台直接减免。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双十一套票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兑换奖、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精英会员服务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