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入住报告] 杭州JW万豪酒店.拐角房.2011.9.满意.有图

  [复制链接]

103

主题

1万

积分

131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256)

googler 2011-9-19 11: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人生最悲剧的是啥,是免房快到期了,却没时间也没机会用,只能在本地用掉。。。

9/30临近,春季2送1的免房还静静地躺在我的账户里。由于中秋前的出行计划被打乱,导致免房无处可用。本着物尽其用的原则,前天晚上订了昨日杭州JW一晚,所以预先邮件沟通和升级啥都没有。
昨日中午直接到酒店前台CI,前台gg业务很熟练,直接给行政房,偶要求了下拐角房,二话不说立马调出一个。刷了1k的预授权,由宾客关系主任Daisy带到房间。由于房间并非事先准备,因此欢迎水果和小食是后面送来的。
酒店的硬件还不错,主要是新。特别是拐角房间比较大,白色的调调很有Ritz的风格,卫生间也很敞气的说。虽然有些细节比较粗糙,但是总的来说性价比还是可以的。不过,也小小批评下,夜床开的比较晚,都8点了...甚至一度以为不开了。
再说说酒廊,小玻璃瓶的依云和圣培露全天供应,还有一些瓶装的牛奶果汁。晚上Happy Hour的伙食虽然不多,但胜在精致、好吃,三种鱼刺身都有。提供酒的品种也很多,但是俺只喝水和果汁,不喝酒~晚上7:30以后提供4种进口巧克力,这个要强烈推荐!
金卡可以在一楼自助餐厅用早,还比较合胃口。
另外,友情建议大家,千万不要周五周六入住,酒廊人太多了。
昨日酒廊偶遇ericoverseas,相谈甚欢~

报告完毕,上图

评分 (3人)威望 鲜花 理由 总评分:威望 +4  鲜花 +2  查看全部评分
远行 + 2 其实我很愿意给你加20来着...
TTCC + 2 :)只有2分了~不给力啊~
scorpio + 2 昨晚还能+10的,唉!

蓝钻会员 鲜花(256)

googler 2011-9-19 11: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3人)威望 鲜花 理由 总评分:威望 +6  鲜花 +2  查看全部评分
玉寒真人 + 2 小伙子挺年轻啊!
TTCC + 2 居然自爆了,哈哈~
lovfaye + 2 + 2 给力!

黑钻会员 鲜花(17)

lovfaye 2011-9-19 11: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r 发表于 2011-9-19 11:37
...

可惜了蓝光飞利浦了,酒店没有蓝光碟出借,很可惜!酒店能像喜达屋那样为客人着想就好了
点评 (1条)
zxww 发表于 2011-9-19 13:56 这家酒店是旅客为住。很多老外。服务人员对老外明显要客气很多。因为老外喜欢拉长声音说:"thank you ....."我都感觉肉麻。。。
MR P / SPG P / HH G / LeClub P / IHG P / TK Gold (SA Gold)

钻石会员 鲜花(22)

ywl113 2011-9-19 11: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备品阿,我昨天在上海新梅万豪公寓也看到这个
点评 (1条)
googler 发表于 2011-9-19 12:06 JW一直都是这个备品啊 国内是明辉出品的

禁止访问 鲜花(7)

xunt88119 2011-9-19 11: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住过2009房的。不喜欢JW的备品,同属于一个集团的备品感觉还不如万丽的好用。

蓝钻会员 鲜花(29)

光棍 2011-9-19 12: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谷哥儿捧场 哈哈
p+p+p=3p

钻石会员 鲜花(25)

bomex 2011-9-19 13: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xunt88119 发表于 2011-9-19 11:57
我也住过2009房的。不喜欢JW的备品,同属于一个集团的备品感觉还不如万丽的好用。

我有次住普吉JW,也是NIVREA这个,但普吉的明显好很多。

蓝钻会员 鲜花(33)

cash_hsu 2011-9-19 13: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围棋天地{:3_64:}
点评 (2条)
scorpio 发表于 2011-9-19 14:05 哈哈,还以为故意放在那儿装斯文的。
googler 发表于 2011-9-19 13:12 业余爱好
有的人自以为在思考,其实只是在重组自己的偏见。

蓝钻会员 鲜花(49)

玉寒真人

玉寒真人 2011-9-19 13: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到蓝光播放器了,不错!就是液晶电视小了点,哈哈!下次自己带碟片去看!
社区奖分机制改了,现在变-20了,明天再加分!
谷歌兄弟是万豪白金还是金?金卡入住厚脸皮要求下能给拐角房么?我也想在这家用掉年底到期的免房……
拐角房看出去怎么有一边都是工地?一点西湖边角都看不到……
曾经沧海难为水

蓝钻会员 鲜花(256)

googler 2011-9-19 13: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玉寒真人 发表于 2011-9-19 13:13
我也看到蓝光播放器了,不错!就是液晶电视小了点,哈哈!下次自己带碟片去看!
社区奖分机制改了,现在变 ...

我只是金 呵呵 要求了就给的 还有 我这是靠北的房间 看不到西湖 其实要看西湖可以去酒廊 哈哈
点评 (1条)
玉寒真人 发表于 2011-9-19 13:21 酒廊没啥私密性,呵呵!看来杭州哪家店周末人都不少!周日去最好!

蓝钻会员 鲜花(29)

光棍 2011-9-19 13: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政楼层面湖的无烟大床拐角房只有2间 很抢手 白金都不保证
点评 (1条)
zxww 发表于 2011-9-19 13:47 你几楼?我住了其中一间。
p+p+p=3p

蓝钻会员 鲜花(47)

tlwu88 2011-9-19 13: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你是杭州人。

钻石会员 鲜花(25)

bomex 2011-9-19 13: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来,万怡的景色比JW万豪好?
点评 (1条)
googler 发表于 2011-9-19 13:24 cy太低了

钻石会员 鲜花(16)

mika 2011-9-19 13: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房間還不錯 這間酒店離西湖近嗎
過陣子想去杭州 先列入口袋名單
点评 (1条)
googler 发表于 2011-9-19 13:24 推荐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9-19 13: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帅哥,怪不得我公司mm天天和你聊天
点评 (2条)
googler 发表于 2011-9-19 13:58 你到杭州都不找我的 哈哈 是不是帅哥下次你自己鉴定
googler 发表于 2011-9-19 13:47 注意影响
ihg RA;spg P; MR P;CZ G。。。。。

蓝钻会员 鲜花(49)

玉寒真人

玉寒真人 2011-9-19 13: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玉寒真人 于 2011-9-19 13:42 编辑
ericoverseas 发表于 2011-9-19 13:21
行政楼层面湖的无烟大床拐角房只有2间 很抢手 白金都不保证


那双床的拐角房呢?有几间?我不抽烟,但吸烟房无烟房都无所谓,反正也就对付1晚;不过景观是关键,否则对不起偶自费刷的2个STAY,哈哈!
点评 (1条)
光棍 发表于 2011-9-19 14:13 可以在非行政楼的这个房型 要求给待遇一样的话 就是矮点
曾经沧海难为水

终钻会员 鲜花(25)

scorpio 2011-9-19 14: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翻倍房间的确好过CY啊。

蓝钻会员 鲜花(256)

googler 2011-9-19 14: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悲剧了 帖子应该昨晚发的......得到的ww好少

钻石会员 鲜花(2)

TTCC 2011-9-20 03: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过两天家人去住:)

蓝钻会员 鲜花(189)

嘉定新移民

远行 2011-9-20 22: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挺悲剧的啊!不过你换个角度想想,好歹你还换了JW,如果在国内别的地儿... 京城除外。

点评 (1条)
googler 发表于 2011-9-20 22:38 还是期待您下次来杭州啊 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275)

dagou123 2011-9-20 23: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次金卡转角行政房啊。。。。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2  查看全部评分
habtw + 2 赞一个!

蓝钻会员 鲜花(256)

googler 2011-9-20 23: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dagou123 发表于 2011-9-20 23:36
我上次金卡转角行政房啊。。。。

只差一层 没所谓 酒廊待遇也给了啊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2  查看全部评分
habtw + 2 赞一个!

黑钻会员 鲜花(525)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1-9-26 11: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贫僧的也是此房型 毫无分别
萍水一场,君子之交。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官方客服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85551(中国免费热线)
礼赏客户服务热线: 400 8300 250 (中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