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洲际] 美兰湖皇冠假日高尔夫景观房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帅哥勋章 摄影师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美女勋章 实名认证勋章

136

主题

4万

积分

155

好友

空乘 鲜花(251)

habtw 发表在  2011-9-18 23: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abtw 于 2011-9-18 23:15 编辑

详细的入住体验,请参考此贴:
真的不推荐,呵呵:

20110917890.jpg


20110917883.jpg


20110917884.jpg


20110917886.jpg


20110917885.jpg


20110917887.jpg


20110917889.jpg


20110917892.jpg
空无一人的大堂吧

20110917894.jpg
实在冷清

20110918895.jpg
平心而论,景色还是不错的

20110918896.jpg


20110918897.jpg


20110918899.jpg

20110918900.jpg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大力耐克尔 + 3 赞一个!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 

空乘 鲜花(251)

habtw 发表于 2011-9-19 00: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

钻石会员 鲜花(10)

namii 发表于 2011-9-19 08: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消遣不错

蓝钻会员 鲜花(22)

小飞虾 发表于 2011-9-19 08: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修太老了
本人头像是菜农

空乘 鲜花(251)

habtw 发表于 2011-9-19 09: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飞虾 发表于 2011-9-19 08:54
装修太老了

酒店说这是自己新装修的呢

空乘 鲜花(251)

habtw 发表于 2011-9-19 09: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namii 发表于 2011-9-19 08:46
周末消遣不错

环境是很适合度个周末的,就是配套设施跟不上

钻石会员 鲜花(8)

keithyx 发表于 2011-9-19 09: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装修真的不咋样

空乘 鲜花(251)

habtw 发表于 2011-9-19 09: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keithyx 发表于 2011-9-19 09:17
这个装修真的不咋样

我一进房间就后悔了,这太寒碜了

钻石会员 鲜花(2)

zhangdexin87 发表于 2011-9-19 09: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旧,远离市区

空乘 鲜花(251)

habtw 发表于 2011-9-19 11: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dexin87 发表于 2011-9-19 09:55
好旧,远离市区

这可是他们号称刚准过修过的哦

钻石会员 鲜花(3)

dragonball 发表于 2011-9-19 13: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完全没有重装过嘛,价钱还抬的那么贵,坑爹啊!
住的好,一切都好!

空乘 鲜花(251)

habtw 发表于 2011-9-19 16: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dragonball 发表于 2011-9-19 13:28
这完全没有重装过嘛,价钱还抬的那么贵,坑爹啊!

我不知道他们装修体现在哪里了,呵呵

蓝钻会员 鲜花(51)

willywuua 发表于 2011-9-19 21: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球场看着挺难的。。。

空乘 鲜花(251)

habtw 发表于 2011-9-19 22: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willywuua 发表于 2011-9-19 21:15
这个球场看着挺难的。。。

兄弟是说什么很难?

蓝钻会员 鲜花(51)

willywuua 发表于 2011-9-20 00: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habtw 发表于 2011-9-19 22:49
兄弟是说什么很难?

窗户看出去的球场啊

没看Score Card不过看这layout,应该是又长又窄的场子吧。。。

空乘 鲜花(251)

habtw 发表于 2011-9-20 10: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willywuua 发表于 2011-9-20 00:25
窗户看出去的球场啊

没看Score Card不过看这layout,应该是又长又窄的场子吧。。。

号称是国际标准赛场

蓝钻会员 鲜花(147)

Morrie 发表于 2012-5-24 13: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
真不咋地

钻石会员 鲜花(11)

Fall 发表于 2012-5-24 15: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景色确实不错哦..

空乘 鲜花(251)

habtw 发表于 2012-5-24 15: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Fall 发表于 2012-5-24 15:06
景色确实不错哦..

空气景色还可以,其他的,呵呵

禁止访问 鲜花(2)

akira7mile 发表于 2012-5-24 15: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够少的,不打球的人去那边有玩的吗。。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飞客体验师]
详情

酒店Report介绍

分享酒店住宿,你的经验、你的感受、你的态度(所看、所想、所言)
不论是你精通的酒店常客之道或者拍摄的优美照片亦或是旅途中的停留让你心有触动,我们始终陪伴如一。
生活因分享更美好,各位酒店控们,开始分享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