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求助问答] 东航的金卡再次警告一下,以后别来南航撒野

  [复制链接]

41

主题

1424

积分

4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1)

zhengfeilong 发表在  2011-9-17 10: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钻石会员 鲜花(9)

huachi 发表于 2011-9-17 10: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
United 1P; CA G; AF G; MU G; Hilton G; IHG P; A-Club P

钻石会员 鲜花(31)

chreydeln 发表于 2011-9-17 10: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真是害惨了被拖进这个山寨联盟的FM控

白金会员 鲜花(1)

zhengfeilong 发表于 2011-9-17 10: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huachi 发表于 2011-9-17 10:55
什么情况……

鬼知道。。。以後拿木金在白菜的航班上咱還是低調些

钻石会员 鲜花(2)

nuo5218 发表于 2011-9-17 11: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FM原本在星空聯盟好好的 何苦這樣

黑钻会员 鲜花(255)

lalala 发表于 2011-9-17 11: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是出门在外
何必这样呢
真有什么事情也是个人素质问题
楼主没必要打击所有东航金卡

申明一下,东航南航偶都不是金卡,只是路过看到了说一句
放弃IHG之后一身轻松

白金会员 鲜花(1)

zhengfeilong 发表于 2011-9-17 11: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dainh 发表于 2011-9-17 11:03
大家都是出门在外
何必这样呢
真有什么事情也是个人素质问题

我只是轉貼呀。。。我沒打擊的意思呀

点评

转贴未注明 屁股踢不停 贫僧纯路过 给您提个醒  发表于 2011-9-18 19:27

黑钻会员 鲜花(255)

lalala 发表于 2011-9-17 11: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gfeilong 发表于 2011-9-17 11:07
我只是轉貼呀。。。我沒打擊的意思呀

坑爹的上网卡啊 在高铁上不给力啊
刚刚打开这个帖子的时候图么出来。。。
放弃IHG之后一身轻松

钻石会员 鲜花(6)

kivindong 发表于 2011-9-17 11: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你们集团和集团之间的合作,和你个人没有直接关系,有必要那么高调吗?什么叫撒野啊,没有素质的是你们吧,不遵守合约就退出天合,真是无语,国内的航空就是小肚鸡肠,没有道理可讲,在国外这个是行的通的。

点评

按照条款 国内航班不能享受待遇 规则还是清楚的 帖主怕是被人撒了野上身 伤神 殇哂  发表于 2011-9-18 19:38
国内的航班只是休息室不能享受,但是其他比如优先登机什么的待遇都应该是有的。我用Delta的白金坐南航空乘还会来特别问候......他们不欺负外航的高级会员,反而抱怨MU的常客  发表于 2011-9-18 22:18

钻石会员 鲜花(8)

iboy 发表于 2011-9-17 11: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河就像酒店里的温德姆集团……

钻石会员 鲜花(12)

贾行僧 发表于 2011-9-17 11: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找不到这个ID了?貌似改名了

钻石会员 鲜花(35)

bronco 发表于 2011-9-17 11: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那段话,脑子里马上浮现出两个字:脑残......

蓝钻会员 鲜花(54)

Superqmh 发表于 2011-9-17 11: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在航班上,南航的CC还是要跟东航的金卡问候的

蓝钻会员 鲜花(54)

Superqmh 发表于 2011-9-17 12: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条微薄已经被删了,可惜啊

蓝钻会员 鲜花(15)

msc3881 发表于 2011-9-17 12: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ST 无所谓啦。。既来之则安之。。

蓝钻会员 鲜花(4)

Lufthansa 发表于 2011-9-17 13: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入盟3个月都没到,就有矛盾了?

钻石会员 鲜花(9)

南瓜骑士

ppknight 发表于 2011-9-17 14: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木航真是有如二战中的意大利,法拉利的多梅尼卡利,谁碰谁倒霉啊。
唯大英雄能本色,是真名士自风流。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钻石会员 鲜花(193)

ariessteven 发表于 2011-9-17 14: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狗惹怒白菜cc的故事?

钻石会员 鲜花(31)

chreydeln 发表于 2011-9-17 14: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qmh 发表于 2011-9-17 11:59
如果是在航班上,南航的CC还是要跟东航的金卡问候的

上次在CZ上乘务员直冲过来,我吓了一跳,想SA都不曾问候盟友的G怎么ST会这么热情,结果乘务员说出的是您是我们的潜在会员,请填写入会表……

钻石会员 鲜花(4)

普通飞客 发表于 2011-9-17 14: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火药味,建议大家友好相处,我是MU金卡,看了这样的话语,心理不爽。
建议将此贴删掉。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东方航空介绍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天合联盟成员,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国有控股航空公司,在原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的基础上,兼并中国西北航空公司,联合中国云南航空公司重组而成,是中国民航第一家在香港、纽约和上海三地上市的航空公司。
东方万里行(Eastern Miles)是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东方航空普卡、东方航空银卡和东方航空金卡。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