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内部交流板块权限提高通知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摄影师勋章 实名认证勋章 洲际皇家大使勋章

620

主题

18万

积分

1万

好友

乘务长 鲜花(1049)

admin

大飞 2011-9-17 01: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内部交流板块权限提高至钻石会员方可访问。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上一篇:  上传的图片都成xx了 下一篇: 

黑钻会员 鲜花(260)

lalala 2011-9-17 01: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呃。。。本来明天偶就满30天了。。。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刚刚发现SPG帐号里面的分都么了
转眼发现内部板块也进不去了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xwdyxmsn + 10 淡定!
Cloud + 10 蛋腚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0 

放弃IHG之后一身轻松

蓝钻会员 鲜花(15)

msc3881 2011-9-17 01: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在成为飞客钻石的道路继续努力。

钻石会员 鲜花(20)

enoughtoo 2011-9-17 03: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要冲钻了

钻石会员 鲜花(5)

gm0125 2011-9-17 04: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提高了啊。。。

钻石会员 鲜花(9)

AIR320 2011-9-17 04: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高了啊~ 看来我又得努力了
HU - P  CS - G MARRIOT - G

白金会员 鲜花(0)

游之蓝城 2011-9-17 04: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让小金卡情何以堪喔~

钻石会员 鲜花(12)

南瓜骑士

ppknight 2011-9-17 05: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幸啊,本来还差一点点就升级了
唯大英雄能本色,是真名士自风流。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白金会员 鲜花(11)

pit123 2011-9-17 05: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要鼓励大家多发帖了
住店是种享受,羊毛是种折磨

钻石会员 鲜花(18)

blanc_shi 2011-9-17 07: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就是一堆协议价,不进也罢

钻石会员 鲜花(1)

heavens 2011-9-17 07: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发帖冲钻

蓝钻会员 鲜花(856)

Adley 2011-9-17 08: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heavens 发表于 2011-9-17 07:18
努力发帖冲钻

你也太不努力了!!注册一年,还没钻!!
有事手机联系。。。。

钻石会员 鲜花(100)

2011-9-17 08: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严重,钻石含金量也不高啊。。。

钻石会员 鲜花(12)

南瓜骑士

ppknight 2011-9-17 08: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blanc_shi 发表于 2011-9-17 07:05
其实就是一堆协议价,不进也罢

对我们自费的来说,能省一点是一点啊
唯大英雄能本色,是真名士自风流。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钻石会员 鲜花(2)

naf 2011-9-17 08: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遥远            

蓝钻会员 鲜花(25)

searmo 2011-9-17 09: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该开始狂灌  求威望 返利了

钻石会员 鲜花(18)

blanc_shi 2011-9-17 09: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ppknight 发表于 2011-9-17 08:43
对我们自费的来说,能省一点是一点啊

网上都查的到

钻石会员 鲜花(69)

50e 2011-9-17 10: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俺是啥级别的...
目标:平躺...

钻石会员 鲜花(1)

迷途制贩 2011-9-17 10: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  情何以堪 ..... 努力吧
结果就是没有结果 想看协议价

钻石会员 鲜花(6)

yyivan 2011-9-17 10: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就差一点到白金了,现在又升到钻石了,我赶不上变化啊

钻石会员 鲜花(1)

luolf 2011-9-17 10: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又要努力冲钻石了……
CA*G HU*G SPG*P

钻石会员 鲜花(2)

nuo5218 2011-9-17 11: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衝鑽真辛苦

白金会员 鲜花(2)

elvischiu 2011-9-17 14: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  要努力~

蓝钻会员 鲜花(21)

小拓

tuotuo 2011-9-17 17: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冲钻ing......

蓝钻会员 鲜花(0)

smksvip 2011-9-18 12: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要继续努力冲钻啊

钻石会员 鲜花(75)

echoecho 2011-9-18 22: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没意思,这是鼓励灌水冲钻吗?

蓝钻会员 鲜花(54)

willywuua 2011-9-19 02: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啊,被赶出来了。。。

钻石会员 鲜花(1)

heavens 2011-9-19 12: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Adley 发表于 2011-9-17 08:29
你也太不努力了!!注册一年,还没钻!!

还有100多,快了。你怎么被禁止发言了……

钻石会员 鲜花(4)

caoxud77 2011-9-19 13: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被赶出中央政治局了....

钻石会员 鲜花(29)

paparain 2011-9-20 10: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催啊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本版热门话题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