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主题

[问答] 曼谷--TX们首选的哪一家?

  [复制链接]

43

主题

3695

积分

23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2)

肥仔米 2011-9-14 20: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打算10月7号出发,住3晚。刚升了P,这次去自然就选喜达家的了,最主要还是因为有实惠的C+P。去曼谷一般就吃喝玩乐购SPA的了,之前都住的IC和HI两家,图的就是位处中心出行便利。官网上以下几家有C+P的(除了皇家艾美),请有住过的TX推荐下,谢谢~!至于地理位置,以市内距离计算每家其实都没太大分别的了。

1. 皇家兰花喜来登大酒店
2. 曼谷艾美酒店
3. 曼谷喜来登苏坤大酒店
4. 曼谷苏坤威斯汀大酒店
5. 曼谷雅典娜广场皇家艾美酒店(这家没有C+P,但看图MS很不错)
已有3人评分威望 理由
julino + 5 赞一个!
gogoandy + 5 恭喜啊。呵呵
rocxian2010 + 10 恭喜升p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0 

~ 富貴於我如浮雲,浮雲於我如命根 ~

钻石会员 鲜花(2)

kevlee00 2011-9-14 20:3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看您去曼谷主要做什么。如果是娱乐首选红灯区艾美。

点评

XD你这娱乐,再具体点...  发表于 2011-9-14 20:41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肥仔米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18)

巴厘度度 2011-9-14 20: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0.6-10.9在曼谷喜来登苏坤大酒店

点评

苏坤和WESTIN就打对面了...但MS WESTIN要实惠点  发表于 2011-9-14 20:44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肥仔米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白金会员 鲜花(1)

naore 2011-9-14 20: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住过The Plaza Athenee Bangkok,非常好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肥仔米 + 5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2)

肥仔米 2011-9-14 20: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家个人比较倾向艾美,不知咋滴~

蓝钻会员 鲜花(38)

穷人一个..

MBA 2011-9-14 20: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雅典娜广场皇家艾美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肥仔米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2)

肥仔米 2011-9-14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玩曼谷,在酒店就晚上睡觉SPA和早饭那段时间呆的了,光逛跳蚤、找吃的、泡夜市夜店都嫌时间不够用...

白金会员 鲜花(0)

tonytusg 2011-9-14 20: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0.4-8在艾美

点评

就是LS提到的那家红灯区艾美吗hehehe...  发表于 2011-9-14 20:55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肥仔米 + 5 +分继续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19)

n23156 2011-9-14 20: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喜来登苏坤大酒店CAT最高

钻石会员 鲜花(2)

肥仔米 2011-9-14 21: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论最最理想位置和级别,估计非瑞吉莫属了吧,它家隔壁就有一家出名好吃的鱼蛋粉啊~~

钻石会员 鲜花(2)

肥仔米 2011-9-14 21: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趟看来住Silom的机会蛮大的了。不知艾美的P待遇如何,有套吗?

钻石会员 鲜花(18)

巴厘度度 2011-9-14 21: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肥仔米 发表于 2011-9-14 21:01
其实论最最理想位置和级别,估计非瑞吉莫属了吧,它家隔壁就有一家出名好吃的鱼蛋粉啊~~

有攻略吗?共享给我,我第一次去曼谷,6月份去普吉的时候在曼谷转过机,没有停留,有什么好吃的,好玩得介绍给我,谢谢,或者你也干脆住到素坤喜来登,一起出去happy。

钻石会员 鲜花(2)

肥仔米 2011-9-14 21: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攻略,呵呵都在脑子里了,其实早些年去玩喜欢看攻略去哪玩去哪吃,后来就觉得不是回事了,这样会很容易忽略了过程,自己随心点,其实去外玩对未知探索的一种过程也是一种很好的体验...毕竟人家觉得好吃也不一定对自己口味。你实在需要可以去参考下胡慧冲的“泰友营”(www.thailandfans.com),不过感觉现在都蛮行货的,建立在利益关系之上,出品自然变了味。

终钻会员 鲜花(479)

rocxian2010 2011-9-14 21: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升p。
自己去还是和家人去啊?很重要哦,哈哈,你懂的

点评

就今天看机票便宜临时决定去的,姑且当做独自印尼行,对家人的一次补偿吧。  发表于 2011-9-14 21:38

钻石会员 鲜花(3)

驿路高歌 2011-9-14 21: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兰花 位置还行,就是旅游团多人,早餐没有人管,如同集市;在调查报告上批评过,酒店回复说下次关顾时可以:升套!!不知是否真的,有效几时( ⊙ o ⊙ )啊!

钻石会员 鲜花(25)

豪华精选 2011-9-14 22: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来登苏坤大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1)

focous 2011-9-14 22: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0.9 在曼谷艾美 或許有機會見面歐XD

钻石会员 鲜花(2)

肥仔米 2011-9-14 23: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focous 发表于 2011-9-14 22:52
我10.9 在曼谷艾美 或許有機會見面歐XD

刚咨询坛子里的一位经常出差曼谷的地头虫TX。他的回复应该颇为中肯具代表性了--

“艾美套房加早饭,这家艾美没酒廊,HH在楼下一个酒吧。。兰花喜来登不错房间翻新过了套房+待遇+早饭 ,SGS和WESTIN太旧了不是很推荐,这2家地段还可以”

“兰花地点是有点偏,兰花入住率是不错主要房间多,其实中国旅行团不是很多,艾美其实保养的一般我上次住的套房地毯很胀了,家具也很多边角都破了,艾美入住率不行人偏少,总体还可以。你如果喜欢人少那艾美没错了。 ”

钻石会员 鲜花(15)

endsville 2011-9-14 23: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The Plaza Athenee Bangkok还行,酒店有点旧了,但是服务就不错

钻石会员 鲜花(2)

肥仔米 2011-9-14 23: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五家店地理上虽然分布上在3个不同的位置,但话说距离其实并不远滴,比起远在天朝千里外难得几位TX在同一时间段交集于曼谷这座城市,这点距离好比住在两隔壁而已。所以大家即使分布不同的店,不妨也考虑组织个小聚,去Silom-阿嫂鱼翅集体漱口去?!各位不嫌的话就由我做个联络人好了。

点评

沒問題 請短信我  发表于 2011-9-14 23:34

钻石会员 鲜花(36)

jasufe 2011-9-14 23: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家的机票,告知一下,谢谢哦!

点评

亚航呗,深圳飞,2人含税总价¥3260~  发表于 2011-9-14 23:42

钻石会员 鲜花(0)

luolf 2011-9-14 23: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月才去。看看大家都住哪里,也好有个借鉴……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1)

inter08 2011-9-15 00: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兰花吧,整个感觉很好,出门打的到哪儿也不是很远

钻石会员 鲜花(38)

julino 2011-9-15 00: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性价比最高就4P,挺新的。

点评

他们的套可比得上东圃滴?有的话立即订之,须知才3K羊毛而已啊。我就一支随风柳~这头还说着订LE来着  发表于 2011-9-15 01:06

蓝钻会员 鲜花(23)

小飞虾 2011-9-15 09: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飞虾 于 2011-9-15 09:49 编辑

想有度假的感觉   皇家兰花喜来登大酒店  有2个泳池,河边景色不错
娱乐方便          曼谷艾美酒店   这个不能说的太细
购物出行方便(当然娱乐也方便)   曼谷喜来登苏坤大酒店&曼谷苏坤威斯汀大酒店   2个酒店面对面,门口就是轻轨和地铁

蓝钻会员 鲜花(19)

wisa2002 2011-9-15 09: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兰花。。。。。。。。。

钻石会员 鲜花(2)

肥仔米 2011-9-15 10: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飞虾 发表于 2011-9-15 09:46
想有度假的感觉   皇家兰花喜来登大酒店  有2个泳池,河边景色不错
娱乐方便          曼谷艾美酒店   这个 ...

看来LE还是比较适合炮兵团啊…

蓝钻会员 鲜花(66)

lovetttt 2011-9-15 11: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买了南航广州往返的机票吧,本来也想买,但是国庆没时间出去了

钻石会员 鲜花(3)

glown 2011-9-15 12: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The Plaza Athenee Bangkok,地段不错离skytrain步行5分钟,春节去住了的,P升套送早送泡澡精油,还送酒店内餐饮SPA打折券。二楼有家法国菜做的不错。
SGS升级行政楼层,酒店天桥直通Skytrain,出门左边就是吃的,SPA(很多人提过的King & I), 对面有家意大利菜也不错(名字忘了)。北京FS Westin的SP卡里面有周末100美金价格入住的券,随便找一个应该不难吧,找不到我送你一张。

点评

先谢谢了,组织里热心肠TX真多啊!不过这次打算用的P或C+P换。  发表于 2011-9-15 18:01

钻石会员 鲜花(12)

namii 2011-9-15 13: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住过曼谷瑞吉的朋友吗?给点情报。下次想体验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spg俱乐部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