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新手指南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订了九寨沟喜来登

[复制链接]

136

主题

6547

积分

54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3)

mmxiong3721 发表于 2011-9-13 11: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这个月23号去,用3送1免房换的,不知道这家喜来登对P卡怎么样?
成都飞九寨沟真TN的贵,全部全价,还好找到代理可以打8折。
SPG-Plat, IHG-RA, Marriott-Plat

禁止发言 鲜花(3)

ppl2000 发表于 2011-9-13 11: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机票可以用里程兑换

乘务长 鲜花(87)

flyworld 发表于 2011-9-13 11: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P卡, 升套房, 送双早。

自主晚餐有当地特色。

晚上活动看民族演出, 150元每张票
喜欢新的飞客茶馆app

钻石会员 鲜花(3)

mmxiong3721 发表于 2011-9-13 11: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ppl2000 发表于 2011-9-13 11:28
机票可以用里程兑换

这条航线用里程换基本不可能  除非你是白金卡还有一点点希望
SPG-Plat, IHG-RA, Marriott-Plat

钻石会员 鲜花(3)

mmxiong3721 发表于 2011-9-13 11: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flyworld 发表于 2011-9-13 11:28
P卡, 升套房, 送双早。

自主晚餐有当地特色。

自助晚餐多少钱一位  那个表演有意思么...     
另外黄龙值不值得去,还有需要进沟两次么? 呵呵  谢谢
SPG-Plat, IHG-RA, Marriott-Plat

禁止发言 鲜花(3)

ppl2000 发表于 2011-9-13 11: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pl2000 于 2011-9-13 11:39 编辑
mmxiong3721 发表于 2011-9-13 11:31
这条航线用里程换基本不可能  除非你是白金卡还有一点点希望


八月份我一家三口西安进重庆出,6张机票全部都是兑换的——不见得一定要走成都

黄龙值得去,前提是先去,看过九寨之后再看黄龙就索然无味了!九寨需要两天——不过在第二天的下午我有点审美疲劳

钻石会员 鲜花(3)

mmxiong3721 发表于 2011-9-13 11: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ppl2000 发表于 2011-9-13 11:36
八月份我一家三口西安进重庆出,6张机票全部都是兑换的——不见得一定要走成都

黄龙值得去,前提是先 ...

我就base成都,带爸妈去玩,走重庆太折腾。成都走拿到8折票,也还行。
SPG-Plat, IHG-RA, Marriott-Plat

钻石会员 鲜花(2)

spinchina 发表于 2011-9-13 14: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mmxiong3721 发表于 2011-9-13 11:31
这条航线用里程换基本不可能  除非你是白金卡还有一点点希望

我是ca金卡,前年换到过10.1期间的里程票。挺好的....

钻石会员 鲜花(0)

confidant 发表于 2011-9-13 15: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P卡待遇还是不错的,套房+早餐,我当时还免费打印了一些文件。。。

钻石会员 鲜花(3)

mmxiong3721 发表于 2011-9-13 15: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spinchina 发表于 2011-9-13 14:37
我是ca金卡,前年换到过10.1期间的里程票。挺好的....

国航我啥都不是  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SPG-Plat, IHG-RA, Marriott-Plat

白金会员 鲜花(0)

vv0s 发表于 2011-9-13 15: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mmxiong3721 发表于 2011-9-13 11:31
这条航线用里程换基本不可能  除非你是白金卡还有一点点希望

几个月前大概五六月份吧,我还是看到东航有九月的里程兑换的

蓝钻会员 鲜花(66)

lovetttt 发表于 2011-9-13 15: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走重庆票便宜些

钻石会员 鲜花(2)

jingle123 发表于 2011-9-13 18: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从九寨沟出来,P卡可以升级套房,送两份早餐,HH可以在一楼大堂吧享用,有专门的酒水单,还有几样小吃,都可以随便点。晚上自助餐188*1.15每人,感觉性价比一般般,有贵宾会卡可以免一人。
黄龙性价比真的不高,时间不是很充裕的话,建议还是两次入沟,九寨沟的景点要想好好玩的话,一天无论如何都是不够的。而且黄龙最值得一看的景点是很考验你的体力的,老人不一定吃得消。

钻石会员 鲜花(3)

mmxiong3721 发表于 2011-9-13 20: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jingle123 发表于 2011-9-13 18:21
我刚从九寨沟出来,P卡可以升级套房,送两份早餐,HH可以在一楼大堂吧享用,有专门的酒水单,还有几样小吃, ...

哈哈 谢谢
SPG-Plat, IHG-RA, Marriott-Plat

钻石会员 鲜花(3)

mmxiong3721 发表于 2011-9-13 20: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jingle123 发表于 2011-9-13 18:21
我刚从九寨沟出来,P卡可以升级套房,送两份早餐,HH可以在一楼大堂吧享用,有专门的酒水单,还有几样小吃, ...

现在九寨沟的风景怎么样了?听说10月下旬才是最好的?
SPG-Plat, IHG-RA, Marriott-Plat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1-9-13 20: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前年11月份去的,黄龙其实不看也罢,建议集中精力放在九寨沟吧。

九寨沟喜来登就在沟口,二次进沟非常方便。
生活是一种平衡!

蓝钻会员 鲜花(22)

freelake 发表于 2011-9-13 20: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想带我妈去,想11月份下旬去,那时候怎么样呢?LZ,期待你回来的报告啊,呵呵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SPG P; MR P; AClub P; IHG PA;HH D;
[url=http://www.flyertea.com/static/image/smiley/default/biggrin.gif]http://www.flyertea.com/static/image/smiley/default/biggrin.gif[/url]

蓝钻会员 鲜花(22)

freelake 发表于 2011-9-13 20: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moenxu 发表于 2011-9-13 20:13
公司前年11月份去的,黄龙其实不看也罢,建议集中精力放在九寨沟吧。

九寨沟喜来登就在沟口,二次进沟非 ...

为什么还要二次进沟啊。难道黄龙和九寨沟不在一起吗?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SPG P; MR P; AClub P; IHG PA;HH D;
[url=http://www.flyertea.com/static/image/smiley/default/biggrin.gif]http://www.flyertea.com/static/image/smiley/default/biggrin.gif[/url]

蓝钻会员 鲜花(22)

freelake 发表于 2011-9-13 20: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jingle123 发表于 2011-9-13 18:21
我刚从九寨沟出来,P卡可以升级套房,送两份早餐,HH可以在一楼大堂吧享用,有专门的酒水单,还有几样小吃, ...

请问如果要去黄龙+九寨沟,和老年人一起去,需要住几个晚上比较充裕?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SPG P; MR P; AClub P; IHG PA;HH D;
[url=http://www.flyertea.com/static/image/smiley/default/biggrin.gif]http://www.flyertea.com/static/image/smiley/default/biggrin.gif[/url]

蓝钻会员 鲜花(22)

freelake 发表于 2011-9-13 20: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上海去,更加不便宜啊,很期待你回来的报告,呵呵,也想带我妈去。也是3换一的免房,我只有2个晚上,不知道是否来得及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SPG P; MR P; AClub P; IHG PA;HH D;
[url=http://www.flyertea.com/static/image/smiley/default/biggrin.gif]http://www.flyertea.com/static/image/smiley/default/biggrin.gif[/url]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更多

推荐优惠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联系客服
客服工单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